意麵用的奶油怎麼做,奶油意麵怎麼做?

2021-07-04 10:39:28 字數 2650 閱讀 9617

1樓:一人廚

教你奶油意麵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2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鍋炒洋蔥,出香味,加蒜出香味,加培根炒出香味,加口蘑炒軟,加奶油,用鹽胡椒調味,加入義大利麵,攪拌均勻,出鍋前加一個生的雞蛋黃,關火攪拌均勻。出鍋撒乳酪粉。如果家裡沒有奶油你可以用黃油炒白麵起沙後加涼牛奶燒開攪拌均勻做成白汁,用白汁做面,你把奶油換成白汁就可以了。

意麵用的奶油怎麼做?

3樓:一人廚

教你奶油意麵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奶油意麵怎麼做?

4樓:一人廚

教你奶油意麵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5樓:歐米奇西餐

鍋炒洋蔥,出香味,加蒜出香味,加培根炒出香味,加口蘑炒軟,加奶油,用鹽胡椒調味,加入義大利麵,攪拌均勻,出鍋前加一個生的雞蛋黃,關火攪拌均勻。出鍋撒乳酪粉。

如何做奶油意麵 具體

6樓:一人廚

教你奶油意麵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7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油炒洋蔥蒜,炒香加培根條,蘑菇片,炒香加奶油用鹽胡椒調味,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燴入味,加雞蛋黃攪拌均勻,裝盤撒法香碎。義大利麵可以用火山的,奶油用安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備料:洋蔥切碎,大蒜切碎,培根切碎,奶油,黃油,cream cheese,意麵。

2,水燒沸騰,放鹽,少許橄欖油,下意麵,至面到al dente(熟而不爛),撈出,拌少許橄欖油,保溫備用。

3,橄欖油少許,加熱,放入少許黃油,待黃油熔化,下洋蔥碎,蒜碎,和培根碎,炒香。(大概2分鐘左右。)

4,將奶油倒入炒香的洋蔥碎蒜碎培根碎,大火燒開,轉小火,加雞味高湯精或者蔬菜高湯精,混合均勻,加cream cheese,慢慢混合溶化,呆醬汁稍微收濃,將煮好的意麵混入,加少許鹽,黑胡椒,義大利廚房常用的basil, oregano, rosemary, thyme, parsley(這些應該在家樂福或者沃爾馬超市有的賣,進口商品的調料區,是乾燥瓶裝的草本調料。),將意麵完全的和醬汁混勻,放入一個蛋黃,在小火低溫的情況下,迅速將蛋黃打散,混勻。奶油意麵即成!

cream cheese超市也的,中文大概是:奶油芝士。這個是做奶香意麵好味道的關鍵。

這只是奶香醬的一種做法,是我常用,反響最好的。

9樓:cynthia_泠兒

五彩奶汁焗意麵·····

原料:雞腿肉200克,淡奶油1/4盒,意麵(幹)100克,紅彩椒半隻,綠彩椒半隻,黃彩椒半隻,速凍

玉米半小碗,洋蔥半隻,馬祖里拉乳酪80克。

配料:酒兩小勺,白胡椒粉少許,鹽少許,生抽1小勺,黃油15克,麵粉15克

1,雞腿肉切小塊,用生抽、白胡椒粉、淡奶油、酒(隨個人喜好的酒,比如干白葡萄酒啊、白蘭地酒啊

都可以),還有少許鹽醃大約20分鐘。

2,紅、綠、黃彩椒切丁,洋蔥切丁,乳酪(用馬祖里拉乳酪或者是北京乾酪、車達都可以)切粗絲,

速凍玉米解凍。

3,切一塊黃油放入鍋中,加熱融化。

4,然後到入一些麵粉,以小火不斷攪拌翻炒,讓麵粉炒香,而且與黃油融合在一起成麵醬。

5,意麵煮熟後,用橄欖油拌勻備用。

6,鍋內倒入適量油,油溫後下雞塊翻炒。

7,雞塊變色後,下洋蔥丁翻炒。

8,下彩椒丁和玉米翻炒至斷生即可。

9,倒入少許水。

10,倒入淡奶油約1/4盒.

11,將事先炒好的麵醬倒入,以小火慢慢攪拌,讓麵醬與奶油融合。

12,一直翻炒倒成這樣比較粘稠的奶油湯汁就可以了。

13,將意麵放入烤盤中鋪底,將炒好的奶油五彩雞丁澆倒意麵上。

14,撒上乳酪,放入預熱180度的烤箱中焗15分鐘火至乳酪融化且稍呈金黃色即可。

10樓:佟水凡辛婧

義大利5#麵條200克其它#的當然也可以,擇喜好而定。各大超市都可以買到。

小火腿1/2根我選用的只是大家最常吃的小火腿腸,味道也不錯呢。

洋蔥1個這可是必不可少,義大利麵當然要放洋蔥的。買個小的就可以了。

西紅柿1/2個放一些西紅柿即新鮮又美味。

柿子椒1個

黃瓜1/4個

配料:番茄醬,姜,蒜,白酒,鹽。

哇,看到上面可還真不少喔,但做法卻很簡單。從準備到香香的q意麵上桌也不過十幾分鐘的時間。不信?馬上跟豔兒一起試試吧。

製作方法:

1.在鍋裡將水煮沸,與此同時把蔬菜洗好。

2.水開後,將意麵放入加鹽沸水中煮7分鐘左右,直到咬起來qq彈牙程度。與此同時將所有主要蔬菜和火腿切成一釐米方的小丁。

3.意麵煮好後,撈出放入冷水中。(如果你喜歡熱吃,就直接放入盤子中)

4.把火開啟,在炒鍋裡放入油(比平時炒菜略少點)

5.油五成熱時,放入姜和洋蔥,中火炒。直到將洋蔥炒成透明程度,微微飄香。

6.放入除錯好的番茄醬汁(番茄醬以一茶匙為宜,加水除錯),

7.然後分別放入切好的西紅柿,黃瓜,柿子椒,火腿。再入鹽,拌炒兩三下。

8.淋上微量白酒。

9.出鍋前,放半個蒜瓣量的蒜沬。

10.關火。將香香的q料和意麵拌均,裝盤上桌。

ps:義大利5#麵條超市買500克8.3元,建議買螺旋型或者蝴蝶型。

奶油海鮮筆管面怎樣做好吃?奶油海鮮意面怎麼做

配方 墨魚 2尾 蛤蜊 20個 蘑菇 5個 鮮蝦 16尾 羅勒粉 少許 筆管義大利面 3碗 洋蔥 一顆 紅椒 3 鮮奶油 40毫公升 起司粉 少許 白酒 40毫公升 鹽 2匙 橄欖油 適量 黑胡椒 少許。步驟。筆管麵用滾水加鹽煮6分鐘 可以試吃若麵軟了就瀝乾水備用 煎紅椒至表皮稍有焦黑盛起備用。炒洋...

奶油怎麼做,忌廉粉怎麼做奶油?

零基礎忌廉裱花課!手殘黨也能輕鬆裱出漂亮的杯子蛋糕 淡奶油可以做生日蛋糕 千層蛋糕 班戟 泡芙等 我不是很清楚你的意思是自己做奶油還是買回來奶油自己打發,所以全都列出來了。你可以作了忌廉再打發,我們平時吃的很蓬鬆柔軟的忌廉是打發出來的效果。所以關鍵還是如何打發,奶油是可以買到的。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做 ...

奶油怎麼做,自己在家怎麼做奶油

蛋糕上的忌廉怎麼做 奶油蛋糕分兩種 重奶油蛋糕 輕奶油蛋糕。重奶油蛋糕 又稱磅蛋糕 奶油蛋糕 布丁蛋糕。此類蛋糕所用的原料為麵粉1磅 100 奶油1磅 100 注模麵糊重量1磅 100 所以稱作磅蛋糕 poundcake 輕奶油蛋糕 油脂用量最低30 最高60 泡打粉用量最低4 最高6 蛋糕組織鬆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