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油麵包怎麼做,鮮奶油麵包怎樣做好吃呢?

2023-06-13 00:50:02 字數 5800 閱讀 3038

1樓:鐘四嫂

材料

a.,高筋麵粉200克,糖30克,鹽1/4小勺,蛋黃乙個,即溶酵母3克,鮮奶油100克,牛奶40克,b.,無鹽忌廉20克,c.

酥鬆粒:,糖粉30克,低筋麵粉50克,奶粉5克,無鹽忌廉40克。

做法

1.將材料a全部混合拌均,攪拌成團後,用搓揉、摔打成表面較光滑的麵團。

2.將忌廉加入後,摔打至能拉出光滑的薄膜(即完成階段為止)。

3.放入容器中蓋上保鮮膜,經行基本發酵80分鐘左右。(約為2~3倍大即可)。

4.分割成6等份,滾圓後蓋上保鮮膜,鬆弛15分鐘即可。

5.將麵團先整成橢圓形後,由較長較處開始向內捲起,收口幷將麵團的尾端粘緊,接著在桌面搓揉數下,搓成長約28cm左右的長度,在編成辮子狀,放入烤盤進行最後發酵30分鐘即可。

6.糖分、低粉、奶粉混合均勻後,再加入忌廉用手搓成細小的顆粒即可。

7.麵包表面刷上蛋液再均勻的撒上酥鬆粒,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以上火190度下火160度或上下或175度烤20分鐘即可。

小訣竅

1.製作酥鬆粒時忌廉不需要融化,忌廉要保持固體狀態,這樣在製作的時候才不容易融化沾手,用不完的酥鬆粒可以放入塑膠袋中,常溫儲存或放入冷藏櫃中,可長期儲存,我就是放入冷藏櫃中儲存滴,上次回家還拿出來用,一樣很香~^_2.綁辮子的方法就是用我們平常女生綁辮子的方法一樣的,不過就是要記得在綁辮子時,最好在開頭處用一塊乾淨的小石頭或重物壓一下,這樣方便我們操作,最後還要記得在頭尾兩端進行收口(捏實後,往內翻折壓實,不翻折直接壓緊粘實也是可以的)3.

麵團,在綁辮子時不用可以綁得太緊實,手法自然即可。4.配方中鮮忌廉不含糖,且味道香醇,所以不要用植物性奶油代替。

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鹽 5 克、全蛋 35 克、香草精 2 克。

有鹽黃油 100 克、牛奶 250 克。

準備:將有鹽黃油切成小塊。

製作過程:1.攪拌:將全蛋、牛奶香草精放入攪拌缸中,加入鹽和上白糖,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2.加入山茶花高筋麵粉,使用鈎狀攪拌器攪拌,稍稍攪拌至麵粉吸水後。

3.加入鮮酵母,繼續攪拌至成團(麵團很硬)。

4.再加入有鹽黃油,繼續攪拌均勻,用2檔攪拌約10分鐘,麵團成團(最終麵團較硬)。

5.分割:將麵團取出,用切面刀將麵團分割成80克每個。

6.預整形:將麵團搓成圓形。然後麵團對折捲起。

鮮奶油麵包怎樣做好吃呢?

3樓:可愛的

第1步、黃油切小塊室溫軟化,軟化至可以輕鬆壓出手指印。再來做卡達醬:蛋黃+細砂糖攪拌至糖融化,加一半的牛奶攪勻。

第2步、篩入低筋麵粉攪勻、再加入剩餘的牛奶攪勻。

第3步、過一下篩,倒入奶鍋中,開小火煮,邊煮邊攪。

第4步、煮至光滑粘稠!放小碗蓋上保鮮膜待用!

第5步、除黃油外所有麵包材料放入麵包桶,開啟和面程式20-30分鐘,10分鐘後加入軟化的黃油,繼續揉至擴充套件階段。

第6步、麵團拿出、整圓、蓋保鮮膜室溫發酵至2倍大小。

第7步、麵團均分6個,滾圓,蓋保鮮膜鬆弛15分鐘。

第8步、取一麵團、排氣、擀成長橢圓(上部留一小段不擀)、將麵團底部邊緣用手拔薄一些,以便粘緊。

第9步、由上而下捲起,底部捏緊,擺正,雙手將麵團搓成兩頭尖尖的橄欖狀。

第10步、擺盤,中間留點空隙,送入烤箱進行二次發酵,發到2倍大小。

第11步、發好的麵包胚刷一層薄薄的蛋液,烤箱預熱180度。

第12步、將卡達士醬裝入保鮮袋,煎小口,在麵包胚上擠一層卡達士醬。

第13步、送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70度烤20分鐘左右!

第14步、鮮奶油加糖打至十分發、花紋清晰,拿起蛋頭上面沾滿奶油。

第15步、烤好的麵包冷卻,從中間切開,底部不要切斷。

第16步、裝上花嘴+奶油、先在麵包中間擠上一條奶油,再在上面擠上乙個s型花紋即可。

第17步、忍不住要上一口,軟綿綿、甜蜜蜜啊!。

第18步、乙個鮮奶油麵包,加點新鮮水果,再倒一杯牛奶,元氣滿滿的早餐就大功告成了。

4樓:支了個寶

入大量蓬鬆輕盈的鮮奶油,一口咬下更是入口即化的滿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釋出違規廣告,這是嚴重的違規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鮮奶油麵包~消耗淡忌廉之作的做法 除黃油、酵母外所有材料都放入松下麵包機,餃子皮程式15分鐘,結束後放入黃油和酵母,麵包麵團乙個小時,結束後繼續留在麵包桶發酵乙個小時 發酵至2倍大,乙個小時後取出 把麵團平均分為12等分,揉圓排氣後蓋。

能否介紹下鮮忌廉麵包的美味做法?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酵母溶於溫牛奶中,靜置8分鐘。

2、除黃油外,全部原料放麵包機裡攪拌,15分鐘後放黃油,麵團揉至出薄膜的狀態。

3、基礎發酵倍大。排氣。

4、分成8份,滾圓,鬆弛20分鐘。

5、整形,先擀成牛舌狀,摺疊成三折,再擀成長條,捲起,排入烤盤,進行最後發酵至2倍大。

6、表面刷水,灑上椰蓉。

7、烤箱預熱180度,中層,25分鐘。

8樓:佘振浩星

鮮奶油麵包美味做法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弄上麵包,然後把忌廉弄到上頭,再配上水果就好了。

淡奶油麵包做法

9樓:李景睿老師

做麵包其實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接下來介紹一款加淡忌廉做麵包的方法。

懶人版淡忌廉麵包配方。

淡奶油 78克 牛奶 70克 麵包粉 250克 雞蛋液 38克 耐高糖酵母 克 細砂糖 33克 鹽 2克 黃油 15克。

1.淡奶油和牛奶加入到麵包桶裡,再加入蛋液、細砂糖和鹽,麵粉,酵母。

2.選擇和麵10分鐘,然後靜置10分鐘後,加入黃油,再和麵18分鐘。用麵包機發酵。

如果沒有麵包機,自己和面的話,全部材料加一起和到起手套膜即可。有廚師機的也可以選擇用廚師機和面,會更快。)

3.麵團和好之後分割5等份滾圓,蓋保鮮膜靜置20分鐘。

4.擀成長舌形,短邊擀簿,從上往下捲。

5.然後再擀長,再捲起。

6.卷好之後放進吐司模里。

7.放進烤箱,烤箱下面放一碗熱水,二次發酵60分鐘。

8.發酵好麵包坯之後取出來,烤箱預熱上火165度,下火170度。麵包坯上面塗一層全蛋液。

9.放入烤箱下層,烘烤20分鐘。

10樓:湧靈卉

方法/1

6把高筋麵粉,低筋麵粉,雞蛋,牛奶,淡奶油,糖,鹽,酵母和奶粉混合,攪拌揉成麵團。2/6

半個小時後加入軟化的黃油30g繼續揉麵,揉至出膜狀態,麵團發酵至原來麵團的倍大,再次揉麵幾分鐘。3/6

取出麵團分成均勻的12份,揉勻滾圓後鬆弛20分鐘,取三個麵團為一組,用手搓成長條狀,將兩頭的部分捏合到一起。4/6

轉動著擰成麻花狀,從一頭盤起來,收邊放在下面,依次做好擺放烤盤內,二次發酵至原來的兩倍大。5/6

將麵包坯表面均勻地刷上20g蛋液,烤箱160度預熱,中層烤20至25分鐘即可。

11樓:萍萍姐的創意生活

麵包機做淡奶油吐司@模樣生活。

12樓:網友

1、稱取高筋麵粉,放入麵包桶中,中間放入酵母,對角線放10g白糖和1g鹽。

2、根據麵粉的吸水性適量新增清水,開始第一次和面程式。程式結束後,放入室溫軟化的黃油。

3、第二次程式結束後,可以拉扯出手套膜即可。

4、室溫進行一發。

5、發酵好的麵團拿出來排氣。

6、分成60g乙個的小劑子。

7、分好所有的。

8、拿乙份擀開,從上至下捲起來。

9、卷好的麵團兩端搓尖,成橄欖狀。

10、做好所有的。

11、烤箱中放一碗熱水,進行二發。

12、二發完成後取出。

13、發好的麵包刷一層蛋液,撒少許芝麻。

14、預熱烤箱,上下火190度25分左右。

15、淡奶油放入大碗中,加入剩餘10g白糖。

16、高速打發至裱花狀態。

17、將麵包從中間切開,擠入奶油。

18、擺一點兒藍莓和青提裝飾。

19、o(∩_o哈哈~

20、開吃啦~

怎樣做淡奶油麵包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麵包我用了淡奶油和蛋糕粉,成品宣軟,奶香濃郁,非常好吃。尤其是麵包表面的淡奶油裝飾,不僅好看,又香酥得令人陶醉。 (主料中是麵包的用料,輔料中是表面裝飾用料)」

用料主料。請點選輸入**描述。

高筋麵粉150g

請點選輸入**描述。

細砂糖45g

請點選輸入**描述。

酵母3g請點選輸入**描述。

鹽3g請點選輸入**描述。

淡奶油70g

請點選輸入**描述。

蛋糕粉150g

輔料淡奶油。

80g玉公尺澱粉。

30g細砂糖。

30g蛋黃。

1個淡奶油麵包的做法。

1.淡奶油,牛奶,全蛋液,橄欖油和鹽先放入麵包桶,在篩入麵粉和蛋糕粉,放入酵母。啟動麵包機發面程式。

請點選輸入**描述。

分鐘後面發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3.取出麵團排氣揉勻,鬆弛10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4.分成6個面劑子。揉圓。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每個面劑子先擀成橢圓形餅。

請點選輸入**描述。

6.在捲起。直接放到烤盤上二次發酵。

請點選輸入**描述。

7.淡忌廉加細砂糖用打蛋器把糖攪打融化成順滑。

請點選輸入**描述。

8.加入乙個雞蛋黃和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放入裱花袋。

請點選輸入**描述。

9.打好的蛋糊放入裱花袋。成連串的m形擠在二次發酵好的麵包胚上成。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入烤箱中層180度,20分鐘,中間加蓋錫紙。烤好取出。

請點選輸入**描述。

淡奶油麵包成品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烹飪技巧。烤箱時間根據自家烤箱效能設定。

怎麼做有忌廉的麵包?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200克 高粉。

20克 雞蛋液。

30克 蜂蜜。

2克 鹽。2克 酵母。

110克 牛奶。

20克 黃油。

步驟/方法。

把所有的原料(除黃油外)揉成麵團,我用的是麵包機和面程式,15分鐘後加入黃油,將麵團揉到出筋膜後進行基礎發酵。

請點選輸入**描述。

發酵至倍大時,分成四份,揉圓鬆馳15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麵團擀成橢圓形,底邊壓薄。卷成橄欖形,排入烤盤最後發酵至2倍大。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麵包表面刷一層蛋液,撒上白芝麻。烤箱預熱180度,中層上下火烤20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奶油打發,裝裱花袋裡。麵包放涼後,用刀從中間剖開一條縫,擠入奶油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end注意事項。

加了蜂蜜的忌廉麵包更香甜。

15樓:環靈楓

做奶油的麵包應該按照一定的方法就完全可以做好。

奶油乳酪夾餡麵包怎麼做,奶油乳酪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高筋麵粉 280g 奶油或色拉油 10g 砂糖 1勺 奶粉 1勺 鹽 5g 冷水 200ml 酵母粉 小勺2.8g 奶油乳酪 安佳 100g 雞蛋 1個 白糖 45g 奶油乳酪夾餡麵包的做法 前7種材料用103麵包機選麵團程式完成和面及發酵。在麵包機和麵時,準備乳酪餡料,取100g奶油乳酪室溫放...

怎麼做蛋糕上的鮮奶油,如何製作蛋糕上的鮮奶油?

首先準備好做鮮奶油需要用到的材料 麵粉200克 糖150克。然後按照以下步驟來製作 1 用三根筷子打蛋清,打幾下會出現大泡泡,這個時候往裡面放些許糖,然後繼續攪拌,有點稠的時候就再放一勺糖,繼續攪拌,大約15分鐘後,就會變成忌廉狀。2 蛋黃裡放兩勺糖 3勺冒尖的麵粉 6勺牛奶攪拌好,倒入一半忌廉狀的...

怎樣自製奶油,在家怎麼做奶油

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軟後,盡力攥幹水分,隔熱水融化 若用魚膠粉,用量加到10克 融化的吉利丁溶液倒入牛奶中,牛奶中放入糖粉 香草精,用打蛋器攪拌均勻。材料 食用油一公斤 奶粉 鮮牛奶二公斤 做法 兌在一起 攪拌 我看到蛋糕店裡是用攪拌機一直猛攪鮮牛奶的 然後就變成奶油了 挺神奇的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