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就用自來水淑口 這樣好麼?

2023-05-28 17:40:03 字數 901 閱讀 9375

1樓:朋又夏侯

1。經常刷牙會破壞牙釉質,再說也麻煩。總不能一天刷三次牙吧;

2。有報道介紹,用清水和鹽水漱口作過比較,鹽水漱口在一小時內細菌數要比清水漱口的少,但是在一小時後卻要比清水漱口的多。原來鹽水在殺菌時卻破壞了口腔內的有益菌落。

所以,綜合起來,飯後用自來水漱口應該是沒有壞處的,只是要注意要用乾淨的自來水呦。我也喜歡在飯後用自來水漱口。

原因有二,1。經常刷牙會破壞牙釉質,再說也麻煩。總不能一天刷三次牙吧;

2。有報道介紹,用清水和鹽水漱口作過比較,鹽水漱口在一小時內細菌數要比清水漱口的少,但是在一小時後卻要比清水漱口的多。原來鹽水在殺菌時卻破壞了口腔內的有益菌落。

所以,綜合起來,飯後用自來水漱口應該是沒有壞處的,只是要注意要用乾淨的自來水呦。吃完東西就用自來水漱口,那當然是好習慣,但也別完了早晚刷牙喲。

2樓:網友

飯後保持用清水漱口,這個習慣非常好啊!這樣能夠保持口腔衛生,這樣牙齒就比較健康,不容易發生齲齒啊!另外要是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飯後刷牙,這樣能夠更有效的去除牙菌斑。

3樓:項羅

我感覺這樣是挺好的,因為對你口腔及各個地方都是有非常好的保養作用,以及能,清除口腔中的垃圾,這樣是非常乾淨,也是會養生的。

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很好,如果使用用薄荷口味的漱口水更好,可以使口腔保持清潔,口氣清新,保護牙齒,預防牙周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溫度要適應。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飯就用自來水漱口,這當然是好了,這樣的可以把食物的殘渣及時的從口腔裡清除出去。

7樓:莫為

只要不太涼,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吃完飯肚子有氣,為什麼吃完飯肚子會脹氣

你這是輕微的腹中脹氣,不要緊的 你可以每天用一點橘子皮和山楂一起用開水沖泡,當茶飲,幾天就能消除脹氣的症狀 平時注意多餐少食,定時定量,不要暴飲暴食,少食用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舒暢的心情,避免焦慮 煩躁等情緒,進食時應注意細嚼慢嚥 少喝產氣飲料,不嚼口香糖 檳榔,戒菸。肚子脹氣,是腸胃不好。多吃點熱的...

吃完飯摸肚子,會讓肚子變大嗎吃完飯肚子怎樣可以不變大?在減肥

不會。吃完飯小肚子變大是食物經過食管在胃儲存,然後消化吸收,所以吃完小肚子變大是正常現象。吃完飯不要一直坐著或者躺著,適量運動,防止脂肪堆積也有利於消化,吃飯也不要吃的太多,適量就可以。還有一種可能是飲食不規律,胃腸上火引起的。可以通過飲食調理,避免生冷,辛辣食物,多喝水適量運動促進胃動力。飯後不宜...

為什麼吃完飯肚子老脹,吃完飯總會覺得肚子脹是怎麼回事

吃完飯,肚子脹脹的怎麼辦?別急!學會按摩這2個地方,可以緩解 吃完飯總會覺得肚子脹是怎麼回事 腹脹一般是傷食 胃炎 肝氣犯胃造成的。服用消食片,或把雞內金焙乾研細沖服,每次1匙。消化好不好?大bai 便正常不?du 是肚子哪乙個部位zhi?經常會這樣嗎?要是單dao獨是消化不良的話建專議你吃嗎丁啉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