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吃完飯嘔吐怎麼辦,寶寶吃完飯老是吐怎麼辦

2021-06-03 15:39:20 字數 1671 閱讀 2921

1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寶寶斷奶後應該吃奶粉的,牛奶是大分子,寶寶不消化,會引起腸胃不適,短期內可能表現不出來,時間一長就很明顯了。而且才幾個月的寶寶,應該以奶為主,一天最多隻能吃一次輔食,寶寶的現在的腸胃負擔太重,當然無法去消化這些食物,只能吐出來了。親一定要引起重視,現在就糾正。

寶寶願意多吃奶就讓他吃吧,不然會缺營養的,而且也會缺鈣的。

2樓:亻閒屁事多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孩子的胃腸功能不好,可給孩子按摩腹部,促進腸蠕動。儘可能進食容易消化的食物,採用少量多餐的方式

3樓:超級戴法

建議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

寶寶吃完飯老是吐怎麼辦

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孩子比較好吐的現象,也是孩子有些消化不好的,要注意飲食方面的,清淡一些,吃熱的易消化的食物吧,同時可以給孩子服用點健胃消食 **,也可以順時針按摩一下腹部的,多喝水觀察

吃完飯肚子痛怎麼回事 還嘔吐

5樓:師兄醫學備考

吃完飯肚子痛怎麼回事,還嘔吐?

(1)伴隨症狀:患者除了腹痛、嘔吐還有無其他症狀?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

(2)病史:以前有無這種情況出現?是否有吃生冷食物?暴飲暴食?

(3)其他情況:患者年齡?是否懷孕?

綜上所述:情況1:如果沒有懷孕,患者為成年人,只是單純的飲食後疼痛,並不伴有其他症狀,一般是由於急性胃炎引起。

情況2:如果除了腹痛、嘔吐還伴有其他症狀,建議患者最好能去醫院檢查一下,在決定用藥。

情況3:懷孕期妊娠嘔吐是正常現象,但如果飯後出現腹痛,最好請專業的醫生診治,不要耽誤病情。

吃完飯突然就起泡,怎麼辦? 20

6樓:

就是和血泡哈,不要緊張。可以刺破,也可以等他自己消散,自行消散一般兩週左右,望採納

7樓:

這個沒事的,只要刺破,就會慢慢的恢復

吃完飯想睡覺?怎麼辦

8樓:歐碧詩祛斑

吃完飯就想睡覺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因為血液都去胃腸道了,腦缺乏血壓導致的意見建議:但是如果吃完飯立即睡覺,容易長胖,所以吃晚飯,你可以走走路,大約一二十分鐘。然後睡半個小時

吃完飯容易拉肚子怎麼辦

9樓:紅棗

可能吃了不衛生的東西,才會這樣的。多喝點開水,平常吃點清淡點,隔段時間就沒事了

有胃炎吃完飯會短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生活的不規律,無節制,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累積增多,膽囊內收縮功能下降,陰陽失容調,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胃酸較多,出現腸胃不適,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根之於膽,抽空挖些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吃東西清淡些少油些。

吃完飯老是覺著嗓子堵的慌怎麼辦

11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是不是吃的太飽額,多走一下,或者吃點兒消食的藥額

吃完飯不停打嗝怎麼辦,每次吃完飯以後都會打飽嗝,怎麼辦?

這是腸功能紊亂 消化功能不良症狀表現,即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所以會出現飯後肚子不舒服想大便。一 吸氣後屏氣法 患者深吸氣後迅速用力屏氣,然後緩緩呼氣即可。此法可反覆使用,多用於由精神刺激和進食過快者。二 含水屏氣法 取涼開水一杯,含水一大口,然後屏氣停止呼吸,盡量延長時間,待到將無法忍受時,才把水吞...

吃完飯突然就起泡,怎麼辦,吃完飯突然就起泡,怎麼辦?

就是和血泡哈,不要緊張。可以刺破,也可以等他自己消散,自行消散一般兩周左右,望採納 這個沒事的,只要刺破,就會慢慢的恢復 吃完飯容易拉肚子怎麼辦 可能吃了不衛生的東西,才會這樣的。多喝點開水,平常吃點清淡點,隔段時間就沒事了 吃完飯老是覺著嗓子堵的慌怎麼辦 是不是吃的太飽額,多走一下,或者吃點兒消食...

吃完飯肚子有氣,為什麼吃完飯肚子會脹氣

你這是輕微的腹中脹氣,不要緊的 你可以每天用一點橘子皮和山楂一起用開水沖泡,當茶飲,幾天就能消除脹氣的症狀 平時注意多餐少食,定時定量,不要暴飲暴食,少食用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舒暢的心情,避免焦慮 煩躁等情緒,進食時應注意細嚼慢嚥 少喝產氣飲料,不嚼口香糖 檳榔,戒菸。肚子脹氣,是腸胃不好。多吃點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