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突然就起泡,怎麼辦,吃完飯突然就起泡,怎麼辦?

2021-06-03 15:39:20 字數 2485 閱讀 5446

1樓:

就是和血泡哈,不要緊張。可以刺破,也可以等他自己消散,自行消散一般兩周左右,望採納

2樓:

這個沒事的,只要刺破,就會慢慢的恢復

吃完飯容易拉肚子怎麼辦

3樓:紅棗

可能吃了不衛生的東西,才會這樣的。多喝點開水,平常吃點清淡點,隔段時間就沒事了

吃完飯老是覺著嗓子堵的慌怎麼辦

4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是不是吃的太飽額,多走一下,或者吃點兒消食的藥額

寶寶吃完飯老是吐怎麼辦

5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孩子比較好吐的現象,也是孩子有些消化不好的,要注意飲食方面的,清淡一些,吃熱的易消化的食物吧,同時可以給孩子服用點健胃消食 **,也可以順時針按摩一下腹部的,多喝水觀察

吃完飯想睡覺?怎麼辦

6樓:歐碧詩祛斑

吃完飯就想睡覺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因為血液都去胃腸道了,腦缺乏血壓導致的意見建議:但是如果吃完飯立即睡覺,容易長胖,所以吃晚飯,你可以走走路,大約一二十分鐘。然後睡半個小時

寶寶吃完飯嘔吐怎麼辦

7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寶寶斷奶後應該吃奶粉的,牛奶是大分子,寶寶不消化,會引起腸胃不適,短期內可能表現不出來,時間一長就很明顯了。而且才幾個月的寶寶,應該以奶為主,一天最多只能吃一次輔食,寶寶的現在的腸胃負擔太重,當然無法去消化這些食物,只能吐出來了。親一定要引起重視,現在就糾正。

寶寶願意多吃奶就讓他吃吧,不然會缺營養的,而且也會缺鈣的。

8樓:亻閒屁事多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孩子的胃腸功能不好,可給孩子按摩腹部,促進腸蠕動。盡可能進食容易消化的食物,採用少量多餐的方式

9樓:超級戴法

建議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

剛吃完飯就睡覺會胖嗎?

10樓:浙江衛健科技****

你好,剛吃完飯睡bai覺很容易發du胖。剛吃好飯就馬上睡zhi覺,這種方式是

dao不可取的內。一方面容易加重容消化系統的負擔,其次熱量消耗不全或者沒有辦法代謝,就容易形成脂肪導致肥胖。你又是易胖體質,所以也是很容易增加體重的,建議餐後先適量活動10到20分鐘,多揉揉肚子促進消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飯食物還沒有消化最好不要立馬午睡,不僅容易引起消化不良,而且還容回易長胖,特別

是肚答子這一塊的脂肪堆積。

況且午餐後大量的血液流向胃,血壓會下降,大腦供氧及營養明顯下降,立即睡覺容易引起大腦供血不足。

中午吃完飯後多久午睡不長胖

飯後最好適當的站立或者走動半個小時再午睡,這樣胃已經開始運作消化食物了,肚子也不像剛吃完飯那麼撐著,此時睡午覺最舒服,而且不用擔心長胖。

溫馨小貼士

長期的暴飲暴食是導致肥胖的主要因素,平時吃飯的時候細嚼慢嚥有主意食物的進一步消化,在日常生活中每天堅持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才能保證不長胖。

12樓:羅光道

中午吃完飯食物還沒有消化最好不要立馬午睡,不僅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版而且還容易長

權胖,特別是肚子這一塊的脂肪堆積。

況且午餐後大量的血液流向胃,血壓會下降,大腦供氧及營養明顯下降,立即睡覺容易引起大腦供血不足。

13樓:淡月

會的,胃內的食物沒有消化吸收完畢,睡覺會減慢消化的速度,所以容易造成脂肪堆積,使人發胖

14樓:瞬間記憶

剛剛吃飽後,

來應該正是需要自腸胃功能旺盛的時

期。但人體在睡著的時候,往往是機體大部分組織器官開始進入代謝緩慢的「休整」狀態,而胃腸道卻被迫處在「緊張工作」中,造成機體部分狀態不平衡。長此以往,很容易引起人體消化功能的紊亂和對營養吸收的不良。

對於部分人群還會引起營養堆積,導致發胖。 建議飯後不能馬上躺著,也不能立刻做劇烈運動,適當地站立或者慢走都可以的。

15樓:李尋歡

剛吃好飯就馬上睡覺,這種方式是不可取的。一方面容易加重消化系統的負擔,其次熱量消耗不全或者沒有辦法代謝,就容易形成脂肪導致肥胖。

16樓:共枕入夢

不會肥胖,不過會影響消化器官的。

剛吃完飯能喝中藥嗎?

17樓:環球網校

吃完飯後喝中藥也不bai會全部沒du有效果,只

zhi是影響一部分藥效的吸收,對dao藥效有很大的內影響,吃完飯後若容是立刻服用中藥首先是會令食物消化受到影響。藥效也會不易發揮。有人飯後用藥還回出現嘔吐、心慌等不良反應。

在飯後2個小時之後再服中藥為最好。

寶寶吃完飯嘔吐怎麼辦,寶寶吃完飯老是吐怎麼辦

寶寶斷奶後應該吃奶粉的,牛奶是大分子,寶寶不消化,會引起腸胃不適,短期內可能表現不出來,時間一長就很明顯了。而且才幾個月的寶寶,應該以奶為主,一天最多隻能吃一次輔食,寶寶的現在的腸胃負擔太重,當然無法去消化這些食物,只能吐出來了。親一定要引起重視,現在就糾正。寶寶願意多吃奶就讓他吃吧,不然會缺營養的...

吃完飯不停打嗝怎麼辦,每次吃完飯以後都會打飽嗝,怎麼辦?

這是腸功能紊亂 消化功能不良症狀表現,即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所以會出現飯後肚子不舒服想大便。一 吸氣後屏氣法 患者深吸氣後迅速用力屏氣,然後緩緩呼氣即可。此法可反覆使用,多用於由精神刺激和進食過快者。二 含水屏氣法 取涼開水一杯,含水一大口,然後屏氣停止呼吸,盡量延長時間,待到將無法忍受時,才把水吞...

每次吃完飯肚子就難受,為什麼我吃完飯肚子就不舒服就想上廁所

這是腸功能紊亂 消化功能不良症狀表現,即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所以會出現飯後肚子不舒服想大便。應該是不注意運動造成腸胃功能紊亂,用些藥物雷貝拉唑,雷尼替丁 忌辛辣,少吃含澱粉與糖類重的食物,少吃多餐,按時就餐,不要吃的過飽,慢慢調理,才會 的 應該是有關係的,因為腸胃最怕涼和辣了,建議你注意著衣習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