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新版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3-05-26 21:10:03 字數 5215 閱讀 6315

1樓:幸信匡鸞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2樓:繩樹枝浮辰

wan口狀態全部是空白的,代表你的路由器撥號不成功,應該是路由器設定有問題,重新設定一下看看。

方法如下:第一步:登陸路由器,設定wan口,撥號上網的情況下,選擇pppoe,設定好,密碼。

備註:如果你目前用電腦撥號,需要使用某種軟體,則輸入路由器的密碼還需要解碼。

更換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網友

tp 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wifi的操作步驟如下:

2、登入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後,輸入登入帳號、密碼(可參閱路由器說明書或檢視路由器背面銘牌上的說明),一般均為:admin或boot。

3、設定wifi。

a、啟用wifi。路由器是預設開啟無線功能的。點選進入無線設定-基本設定,可修改ssid號,可選擇通道、模式、頻段頻寬等等引數。設定完成再點選儲存。

b、設定無線密碼。為了防止其它使用者非法蹭網,需要設定無線密碼。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合適的加密方式,並設定8位數以上的密碼。最後儲存。

c、設定dhcp。選擇進入dhcp伺服器選項卡,點選「啟用」dhcp,設定好ip位址(位址池開始位址和結束位址可按預設值設定,其最大限值一般為。

保留為閘道器)、閘道器(一般就是路由器的ip位址如本例中的。

伺服器位址(不同地區適用的dns伺服器位址不同,最好根據網路服務商提供的設定,也可設定為上述提供的公共dns伺服器)等相關引數並儲存。這樣,連線到此路由器的電腦就無需手工設定ip位址等引數,可自動獲取ip位址等引數。

4、重啟路由器:設定完成後,要重啟路由器才能生效,重啟方法,在系統工具下面,選擇「重啟路由器」這一項即可。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tl-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本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

路由的設定。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我這裡用的谷歌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回車出現登陸設定介面。

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後出現路由器設定介面。

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一般初始密碼每個地方都有其預設的,需要網路運營提供商提供。完成後繼續單擊下一步,由於筆者的路由為無線路由,下圖是關於無線路由的,如果不是使用無線路由的讀者,可跳過這一步。

在紅線區域,進行設定無線連線,也就是wifi的密碼。如果不設的話,容易給人蹭網。

最後,單擊下一步,重啟路由,設定完成。

6樓:華森安全

由於wifi路由器配置、優化步驟較多,無法一一說明,wuasun-wifi服務號有非常詳細的wifi路由器配置、優化**教程。

7樓:蝸牛p科技

關閉ssid廣播即可。

無線路由器設定wifi隱藏的方法:

1、用網線將無線路由器與電腦主機(筆記本)連線起來,在ie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1(無線路由器背面有註明),直接敲一下enter鍵,使用者名稱、密碼分別輸入admin,點選確定。

2、在介面的左側,依次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可以直接更改原來的ssid號(不更改也可以),將開啟ssid廣播前面的鉤鉤去掉,點選儲存,點選重啟即可隱藏wifi訊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設定需登入路由器配置頁面,以tplink wr886n為例,方法如下:

以tplink wr886n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位址,回車,預設為;

2、輸入路由器密碼,點選登入,預設為admin;

3、點選左側導航選擇修改專案,右側即可進行修改,最後點選儲存即可。

9樓:烏盟小宇子

方法如下:進入路由器(

或者。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

admin)後會提示你輸入 路由器登入密碼你可以設定乙個新的登入密碼 然後你就可以設定你的寬頻賬號密碼了、左邊都有的!然後設定你的wifi名稱與 密碼 設定完了儲存重新啟動即可。

現在的路由器基本都是傻瓜式操作不像以前很複雜、年輕稍加提示就會。(年齡大的不蹭接觸網路的人建議找個人來操作。)不明白可以聯絡我。

tp-link更換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工具/原料:路由器,網線,寬頻貓,電腦。

tplink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步驟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注意事項:路由器和寬頻貓之間的網線請勿連線錯誤,路由器的wan口和寬頻貓的lna口連線,然後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的網絡卡連線。

11樓:

可以換個只能路由器吧,現在用的極路由,換它之前上網的賬號密碼都忘了,極路由連上我之前的tplink,路由就直接把賬號密碼找回了。配置也很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都有說明書的,按照上面炒作就行。

13樓:郭電喜

看看說明書(既然新買的肯定有),到官網看看。這個品牌官網有詳細的說明。

新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登陸。

彈出登陸密碼設定框,設定登陸密碼,記牢。確定後,進入設定介面上網設定---輸入寬頻賬號密碼 點儲存。

15樓:網友

看一下路由器背面有個ip位址好像是 **的)你輸入進去會設定個路由頁面密碼,然後新路由都是有設定嚮導的, 安嚮導就可以了。

16樓:奮鬥的菜鳥

之後成功進入了路由器管理介面了,然後在路由器管理介面的左邊的選單中,找到「系統工具」下面即可看到有「修改登入口令」一項。

點選修改口令後,右側即可彈出修改口令對話方塊,然後上邊先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下邊填寫上新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如下圖,這裡我只修改密碼,使用者名稱依然用的是admin,想要連使用者名稱也一起修還的使用者,請自行填寫,完成之後,點選下邊的完成即可成功修改掉路由器登入密碼,下次要登入路由器,使用預設賬戶就無法登入,需要您設定的密碼來登入了。

17樓:琴歌坊

tp-link無線路由器手機怎麼設定?

新tp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8樓:殘若惜雨

1.連線路由器。

將前端上網的寬頻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並確認對應介面的指示燈常亮或閃爍。

2.登入管理介面。

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會自動彈出路由器的登入頁面。如果沒有自動彈出,請開啟手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或192.

即可顯示登入頁面,登入管理介面,設定管理員密碼。

3.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登入介面後,請根據嚮導提示操作路由器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設定上網引數4.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

無線設定頁面,可以分別修改訊號的無線名稱以及無線密碼,設定無線引數。

5.完成設定,手機重新連線無線訊號。

至此,路由器設定完成。

tp-link更換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19樓:司慧網路

工具:電腦。

步驟第二步:彈出對話方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的使用者名為admin,密碼為admin。單擊卻確定進行登入。

第三步:進入到tp-link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第四步:進入設定嚮導。

第五步:按照提示一步步進行操作。完成以上操作後路由器會重啟。

如何更改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

20樓:尐i強

登陸得路由器設定頁面即可更改無線路由器的所有設定。

以更改路由器密碼為例。

再回車。tp-link路由器的預設ip是:

預設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都是:admin如果你已經更改了,請以正確的資訊登陸)。

2、在左側找到系統工具。

3、開啟系統工具,點選:修改登陸口令。

4、 在修改登陸口令頁面,先輸入原來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再輸入你要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注:使用者名稱也在這裡改,直接修改,點選儲存即可。

5、修改成功後,會彈出重新登陸路由器的提示,在此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登陸到路由器設定介面,就完成本次修改過程了。

21樓:桃不掉

開啟瀏覽器,在**欄輸入就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TP LINK怎麼安裝,tp link的路由器怎麼安裝

一.連線方法 從貓出來的網線水晶頭,插入路由的wan口,電腦各自用網線與路由器的任一lan埠相連。二.簡易設定路由器 按照路由器的說明書登入到路由的管理介面 說明丟了則嘗試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回車,預設賬號口令通常是admin 裡面,使用設定嚮導,寬頻連線型別選擇 靜態ip 然後...

騰達路由器和tplink路由器怎麼橋接

具體的設定方法 注意 因為不同品牌的路由器,設定了無線密碼可能會導致路由器橋接設定不成功,所以建議不加密,不過可以嘗試一下無線加密看看。進入騰達路由管理頁面 選無線中繼 會出現搜尋無線頁面 點你要中繼的無線名稱 填入無線密碼 設定就成功了 中繼的名稱和密碼與原來的相同 你要想設定不同的就進入管理頁面...

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路由器設定方法一般都差不多,主要還是要看提示。你可以參照以下方法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寬頻匯流排 貓出來的網線 連線路由器的wan口。2 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