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連不上

2023-05-22 16:40:02 字數 5101 閱讀 8935

1樓:五從丹脫蕤

估計是你的路由有問題吧!

1、斷電,按後面的復位鍵10秒以上,有些是在小孔裡,有些有reset字樣。

2、用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並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

3、按路由器後面的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不同的路由器有不同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常用的有:admin,密碼admin

admin,密碼不用填、

guest,密碼guest

再如下操作。

1,把你的計算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設定好ip位址。

10,子網掩碼。

0。路由器通電,用網線把網絡卡和路由器任何乙個lan口連線起來;

2,開啟計算機的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會跳出來路由器設定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是admin或者沒有,試一下即可。回車;

3,進入pppoe設定,輸入你的adsl帳號,記得前面的新增碼,一般是ad,一定不要忘記了,輸入密碼。設定斷線重撥;

4,進入lan設定,選擇dhcp動態ip位址分配;

5,儲存設定,路由器會自動重新啟動。再進入計算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把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

6,撥號貓出來的網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

你按照我說的步驟一步步做,路由器設定頁面裡面全是中文,沒什麼會不會的。跟吃飯一樣簡單。

2樓:章佳竹前陣

你先確認下你的密碼,還有就是最好是用設定嚮導裡面設定,選擇pppoe,不要自動剩下的就沒多大要注意的了。

tp link無線路由器為什麼連不上網?

3樓:

摘要。無線wifi密碼輸入不正確 在使用膝上型電腦、手機或者平板電腦,接新tp-link路由器無線wifi上網時,搜尋到無線訊號以後,需要填寫正確的無線密碼才能連線上的。 .

快取問題 有些使用者發現,登入到新tp-link路由器管理頁面,把無線密碼修改後,就出現了。

路由器限制問題 在新版tp-link路由器中,是可以設定限制某個手機、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

tp link無線路由器為什麼連不上網?

1.無線wifi密碼輸入不正確 在使用膝上型電腦、手機或者平板電腦,接新tp-link路由器無線wifi上網時,搜尋到無線訊號以後,需要填寫正確的無線密碼才能連線上的。 .

2.快取問題 有些使用者發現,登入到新tp-link路由器管理頁面,把無線密碼修改後,就出現了。3.

路由器限制問題 在新版tp-link路由器中,是可以設定限制某個手機、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4.路由器問題 有時候路由器長時間執行、或者路由器中其它配置混亂了,我試了好幾次了。

限制viv0嗎。

是的。那就是線的問題了。

tp-link路由器連不上網 5

4樓:山水阿銳

解決方法:路由器復位,重新設定。

1、無線路由器進行復位。在路由器後側有個小孔,就是復位開關,在加電的情況下,用牙籤等工具按壓15秒,鬆開即可。

2、將計算機的ip設定為與路由器同一網段(

9或。1路由器不同預設的ip也不同),網線連到路由器的lan埠,斷開與外網的鏈結(斷開wan口的連線網線)。

3、輸入。1或。

1位址,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ppoe使用者要設定賬戶和密碼;固定ip使用者,要設定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伺服器,確定是否繫結了mac位址等設定。

4、設定好路由器後,再將電腦的ip位址設為「自動獲取」,wan口連貓上、電腦連lan口,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使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設定都是正確的,還要有最後一步要做的——在電腦裡將網路屬性設定為自動ip登陸,不然不能聯網,你檢查一下,呵呵。

上圖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不清楚,我看的稀里糊塗的,裡面設定好,只要不是路由器線插錯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tp-link路由器為什麼連不上?

7樓:

沒設定好肯定連不上了。

8樓:網友

沒有設定好,肯定連不上!!!

9樓:

很正常啊,我們家的路由也是老出這種問題,把路由重新設定一邊就ok了,原因我也不知道。

tp link無線路由器為什麼連不上網?

10樓:網友

你是adsl貓接路由器嗎? 如果不用路由器,直接用貓可以上網嗎?,如果直接用貓都上不了,說明不是路由器的問題了。

你的連線是否正確,請參考**:

一般tp-link無線路由器配置如下(如果是有線路由器的話,請忽略無線設定的步驟):

0)如果是adsl接入的話,準備兩個網線,一根網線連線電腦網口到路由器的lan口,另一根連線貓的lan口到路由器的wan口(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為的是配置路由器,如果用無線的話,配置完後,就可以拔掉了),見下圖。

1)路由器上電,貓上電。

2)找到路由器的使用手冊。

3)找到路由器的管理ip (一般為。

1),登陸帳號密碼(如admin/admin),登陸**舉例-->

靜態設定電腦主機ip位址與管理ip在同一網段 (如果路由器預設起來是開啟dhcp功能的話,那把電腦網絡卡設定成自動獲取ip)

5)登陸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

6)開啟無線路由器dchp服務。

7)無線路由器設定pppoe自動撥號功能,永久連線。

8)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無線功能,設定無線上網密碼(如果是無線路由器的話,密碼設定複雜點)

這樣應該能自動撥號上網了,只要路由器一開機,就會幫你撥號,而且有線和無線同時也都能用。

ps:如果路由器預設是開啟dhcp的話,那麼電腦的ip和dns最好設定成自動獲取,這樣如果多台電腦組成區域網的話,就不用設定ip了。

祝你好運吧,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都有了路由器了,你還用撥號程式連什麼啊?還錯誤678?

把路由設定好了,只要臺試機插上網線就能上網了,你的路由肯定沒設定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路由器說明書 配置路由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不上的原因會有很多。主要看看是不是路由器的設定有問題,或者硬體有衝突。

14樓:糊塗糊塗糊里糊塗

電腦已經上網,無需再撥號。

無線路由器tp-link無法連線網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無法連線的呀。需要進行設定才行的。一般情況下,設定步驟如下:

1、先用網線把「貓」和路由器連線,再用網線連線路由器和電腦。2、開啟網頁瀏覽器,輸入「

回車後在彈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中均輸入:admin。

3、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選擇「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 4、選擇上網方式,一般為:pppoe,再輸入上網的帳號和密碼(就是撥號上網的帳號密碼)。

5、設定無線上網的引數,開啟無線密碼,不然很容易被人蹭網的。6、完成後點選「重啟」就可以了。深圳華億天誠祝您好老運!

16樓:雙子唯舞獨尊

台式電腦要裝乙個無線網絡卡,就是接收器,不然台式電腦是接收不了無線網的,估計是你沒連線到網路。

17樓:用q戶名

無線路由器tp-link設定連線網路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認證型別:自動。

加密演算法:aes。

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線是連在貓後面吧!你先線直接連路由器,再用ie輸入ip登入,然後在管理頁面設定路由撥號才行。

19樓:騰飛之婷

你用一根網線連線台式電腦和路由器沒呢。

tplink路由器連線上了卻上不了網。

20樓:娛樂解讀君

路由器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怎麼辦?

21樓:生活小達人筱筱

回答您好,路由器連線上但上不了網可能是路由器設定有問題。首先開啟手機,在瀏覽器裡輸入路由器的位址,輸入登入密碼。點選連線裝置管理,點選已禁裝置,看下自己的電腦或手機是不是被禁用了。

如果已禁裝置裡有自己的機子,則可以點選右邊的解禁按鈕,把自己的裝置解禁了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則點選高階設定,點選wan口設定,看下自己的路由器是否處於連線狀態。如果是處於斷開狀態,需要檢查寬頻賬號和密碼是否輸錯了,重新輸入,再點選『連線』按鈕,看能否連線得上。

如果賬號密碼都沒問題,但還是連線不上,那就是寬頻商的問題了,只能打**諮詢,或讓其來處理。

提問這個怎麼弄?

開啟上網設定或者wan口設定。

2)、如果你家裡有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lan介面,任意乙個lan介面都是可以的。

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有的路由器中叫做:聯網方式、連線型別、wan口連線型別 等),如果設定錯誤,就會造成路由器聯網失敗,即連線wifi後不能正常使用。

你可以點開狀態看一下是顯示聯網失敗還是聯網成功。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安裝設定需要根據網路實際情況來連線設定,不同情況下連線和設定方法不一樣。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進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進行設定。路由器前面接的光貓設定路由器wan口pppoe撥號。其他的按照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即可,設定好後,用網線連線光貓和路由器的wan口。前面接的...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修改WiFi密碼

tplink修改無線連線密碼的方法如下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如何更改t...

tp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手機設定

需要手機線連線改無線路由,然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輸入192.168.1.1就可以登入 tplink lt wr886n無線路由器用手機怎麼設定 將路由通電以後使用手機連線該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找到其閘道器位址並在瀏覽器中輸入該位址。登入進入路由器後台就可以進行相關的設定了。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 以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