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路由器設定靜態路由問題

2021-03-04 08:55:57 字數 727 閱讀 3221

1樓:

路由器2 3 的wan口怎麼設定的? 可以ping一下看看。

從路由器2 ping 路由器3的wan口位址。 2. 從路由器2下的主機   ping 路由器2的wan口位址; 3.

 從路由器2下的主機ping 路由器3的wan口位址; 4. 從路由器2下的主機ping 路由器3下的主機位址;

依次去除錯。 看看問題在**。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router1在這裡起什麼作用?router2和router3之間是本地光纖還是網際網路?如果是網際網路光纖,你在router2上配置到7.

0的網段,下一跳怎麼會是3.27呢 而應該是3.1才對呀

tp-link路由器,在路由功能有一項,靜態路由表,設定後能實現什麼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表就像一張地圖,標記著各種路線,資訊包就依靠路由表中的路線指內引來到達目的

容地,路由條目就好像是路標。在大多數寬頻路由器中,未配置靜態路由的情況下,內部就存在一條預設路由,這條路由將lan口下所有目的地不在自己區域網之內的資訊包**到wan口的閘道器去。寬頻路由器只需要進行簡單的wan口引數的配置,內網的主機就能訪問外網,就是這條路由在起作用。

一條靜態路由條目一般由3部分組成:1.目的ip位址或者叫信宿網路、子網;2.子網掩碼;3.閘道器或叫下一跳。

具體情況你看下參考資料的介紹:

Tplink路由器設定問題,tp link路由器設定子路由器怎麼設定

兩個路由器lan口ip都設量成自動或兩個都設定手動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

請問靜態路由怎麼設定? 20,靜態路由器怎麼設定

例一中r1上設定的靜態路由條目就應該為 目的ip位址代表這個網段 子網掩碼因為是c類網段 下一跳。如圖2,此圖為tp link r410中的靜態路由表配置項,儲存後即可生效。如果是cisco的路由器,則在全域性配置模式下鍵入命令 router config ip route 注意 其中的閘道器ip必...

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路由器設定方法一般都差不多,主要還是要看提示。你可以參照以下方法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寬頻匯流排 貓出來的網線 連線路由器的wan口。2 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