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路由器怎樣設定PPPOE上網

2022-01-04 05:58:36 字數 3925 閱讀 7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把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口上,需要再一根網線,從路由器lan口連線到電腦上,在瀏覽器位址上輸入192.168.1.1,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2、點選設定嚮導。

3、選擇pppoe選項,然後點選下一步。

4、接著輸入你的寬頻帳號跟密碼,點選下一步。

5、輸入你設定的無線網密碼。

6、點選完成,重啟一下無線路由器之後就可以使用wifi了。

wi-fi是wi-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做為產品的品牌認證,是乙個建立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區域網技術。基於兩套系統的密切相關,也常有人把wi-fi當做ieee 802.

11標準的同義術語。「wi-fi」常被寫成「wifi」或「wifi」,但是它們並沒有被wi-fi聯盟認可。

2樓:宮涵映甄民

1.保證線路連線的情況下,開啟瀏覽器,敲192.168.1.1(不行試試192.168.0.1)會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般預設是admin

2.找到路由模式,會有動態,靜態,pppoe三種,選擇pppoe3.點pppoe後會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這個使用者名稱密碼是你在申請寬頻時得到的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後儲存就ok樂~

建議你檢查下自己的網線連線

3樓:福微瀾紹知

連線路由和電腦,開啟瀏覽器,打位址192.168.1.1密碼admin,admin

你的貓要設定好,只有貓連上了,路由才能正常播號

4樓:象思義裔芳

把電腦的ip和閘道器改一下。還有dns.第一台機設成ip192.

168.1.88子網設成255.

255.255.0閘道器設成192.

168.1.1

dns根據你當地的設定。如果不知道可以打10000號問。第二部機設成ip192.

168.1.66子網設成255.

255.255.0閘道器設成192.

168.1.1

dns根據你當地的設定。

tp-link路由器怎樣設定pppoe上網?

5樓:

具體步驟如下:

1、連線路由器,藍色口是連線modem的,灰色口是區域網所有電腦連線的介面,隨意選擇乙個即可。

2、不同路由器的設定管理ip不一樣的,點選網路中心進行網路引數設定。

3、如果電腦ip不是為自動,則點選開啟[網路管理中心],然後依次點選[本地連線]->[屬性]->[tcp/ip協議v4版本],點選最上面的選項設定為[自動獲取ip]。

5、tp-link雲路由器系統第一次使用強制要求設定乙個[路由器管理密碼]。

6、下一步是檢查wan口的網線是否連線正常,通常情況下選擇上網方式為[pppoe(寬頻)],再填寫寬頻撥號上網的帳號和密碼。

7、當填寫的寬頻帳號和密碼是正確的前提下,同是網線的連線是正確的話,即可將tp-link路由器設定pppoe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pppoe上網方法如下:

1.把貓介面的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口上,需要再一根網線,從路由器lan口連線到電腦上,在瀏覽器位址上輸入192.168.1.1,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2.點選設定嚮導

3.選擇pppoe選項,點選下一步

4.輸入寬頻帳號跟密碼,點選下一步

5輸入無線上網密碼,點選下一步

6點選完成按鈕,無線網路就設定完成,重啟下路由器就可以用無線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路由和電腦,開啟瀏覽器,打位址192.168.1.1密碼admin,admin

你的貓要設定好,只有貓連上了,路由才能正常播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的ip和閘道器改一下。還有dns.第一台機設成ip192.

168.1.88子網設成255.

255.255.0閘道器設成192.

168.1.1 dns根據你當地的設定。

如果不知道可以打10000號問。第二部機設成ip192.168.

1.66子網設成255.255.

255.0閘道器設成192.168.

1.1 dns根據你當地的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1.保證線路連線的情況下,開啟瀏覽器,敲192.168.1.1(不行試試192.168.0.1)會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般預設是admin

2.找到路由模式,會有動態,靜態,pppoe三種,選擇pppoe3.點pppoe後會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這個使用者名稱密碼是你在申請寬頻時得到的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後儲存就ok樂~

建議你檢查下自己的網線連線

10樓:

你是說 adsl 撥號是波?

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上網方式該有自動撥號就好了

11樓:林凱老師**解答

回答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更多11條

tp link無線路由器 如何設定寬頻撥號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接上電源,用網線連線家裡的寬頻網口和路由器wan口,電腦連線到lan口。

2、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0.1(或tplogin.cn),登入路由器。

3、初次登入需要設定管理員密碼。

4、登入成功後,點選下方路由設定。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點選左側上網設定。

6、右側出現的基本設定中就可以選擇上網方式了。選擇寬頻撥號上網,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設定安裝方法(以貓接無線路由器為例):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就是撥號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不想網路總是連線的話,就按照「按需連線」設定;

5、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6、儲存、重啟;

7、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4樓:糖炒栗子

那就把無線路由設定好密碼 把作業系統連線無線訊號密碼改成手動輸入 不自動儲存 需要每次開機都輸入密碼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路由器都提供四種連線模式:

1, 按需連線,在有訪問時自動連線

2, 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連線

3, 定時連線,在指定的時間段自動連線

4, 手動連線,由使用者手動連線

你的情況,可以設定成 手動連線 ,或者不用的時候,直接關掉路由器電源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但是你可以進去選擇下 多少時間 比如10分鐘 不連線網路 就自動斷開 或者你可以進入路由器裡面手動 連線 或斷開

網路鄰居--屬性---本地連線---支援---可以檢視到你的 路由器登陸 位址

一般都是 192.168.1.1 192.168.0.1

17樓:黃昏的鐘聲

你把路由器弄掉不就行了嗎?只接把adsl(貓)接到你的電腦主機上。不就可以實現撥號上網了嗎?

Tplink路由器設定問題,tp link路由器設定子路由器怎麼設定

兩個路由器lan口ip都設量成自動或兩個都設定手動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

TPLINK路由器設定靜態路由問題

路由器2 3 的wan口怎麼設定的?可以ping一下看看。從路由器2 ping 路由器3的wan口位址。2.從路由器2下的主機 ping 路由器2的wan口位址 3.從路由器2下的主機ping 路由器3的wan口位址 4.從路由器2下的主機ping 路由器3下的主機位址 依次去除錯。看看問題在 請問...

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路由器設定方法一般都差不多,主要還是要看提示。你可以參照以下方法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寬頻匯流排 貓出來的網線 連線路由器的wan口。2 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