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電子吊秤 使用問題,電子吊秤怎麼校準

2023-05-26 21:10:02 字數 1265 閱讀 7297

1樓:水洲飄淼

般無線電子吊秤是由無線儀表、秤體、小車、無線發射機(在秤體內)、無線接收機(在儀表內)充電機、天線、電池組成。每個人都心中都有一桿秤,但卻沒有去好好的研究如何正確使用吊秤的一些步驟。下面我就和大家來分享下我所知道的一些技巧,希望在今後給到大家一些幫助:

開機/復位:開機自動復位後執行自檢,不影響原來各選項的設定。 

關機/取消:在主螢幕狀態下起關機作用,其它螢幕下可取消當前操作。

背光/確認:在主螢幕下按確認鍵可在重量、詳細重量資訊、時間之間切換。在其它狀態下起確認當前操作功能。

任何狀態下按確認保持一秒以上可點亮背景光,8秒後自動關閉。按確認保持三秒以上點亮背景光5分鐘後自動關閉。重複以上操作或復位可關閉背景光。

注:背景光相對比較耗電,請在不必要時不要開啟背景光,以提高電池使用時間)。

檢查/刪除:主屏下按檢查鍵可進入檢查屏,在漢字輸入期間起刪除已輸入的字元或漢字的作用。

設定:主屏下按設定可進入設定屏,在漢字輸入期間可起到輸入法切換的作用。置零:使當前顯示重量為0。

去皮:皮重為零時按去皮把當前重量當成皮重去除,皮重非零時把皮重清為零。累加:

在不需列印時可累加,把當前重量資訊累加到當前貨物類別中去(零和負值不累加,兩次累加操作之間應間隔5秒),並存貯當前重量值。 

累顯:顯示當前貨物的累重住處和各磅次資訊。

編號:編號可一次設定10行漢字,數字,字母等各種符號,並可直接列印。 

貨號:設定當前貨物類別號0~99。

無線電子吊秤的吊環掛在起重機的吊鉤上,當吊秤的吊鉤上掛上物品後,在秤體內的感測器受到拉力產生變形,感測器內的電流發生變化,然後這個變化的電流通過a/d轉換,再通過發射機將無線電訊號發出,根據國家無線電管理委員會的規定,吊秤一般是用230mhz和450mhz發出的,接收機接收到訊號以後傳輸給儀表,然後經過儀表的轉換計算,最終顯示出來。

電子吊秤怎麼校準

2樓: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電子吊秤校準方法如下:第一種是電子吊秤自身帶有的校正方法,但是這種校正方法是有針對性的,也就是說部分廠家或是部分品牌的吊秤才會帶有這樣的功能,這種自動校正的方法並不推薦,一般這種校正只是基準校正,精確度不高,只能說誤差偏的的確很大時,可以校正到可接受初始水平,並不具有可信精度。

第二種校正的方法是非常普遍採用的校正方法(專業術語叫電子秤的標定),那就是選擇感測器的標定進行校正。將準備好的計量砝碼或者是已知精確重量的合格替代物直接用吊鉤秤吊起,根據該地主吊秤的標定說明步驟,輸入秤重質量進行標定操作,這樣校正是最準確的。

無線電腦鍵盤怎麼使用,無線鍵盤怎麼連電腦使用?

無線的電腦鍵盤的話一般都是使用那個藍芽進行連線的,因為你的鍵盤的話,只要你把那個藍芽開啟,然後跟你的電腦進行連線,這樣的話你就可以使用這個無線的電腦鍵盤。無線電腦鍵盤可以開啟他的開關然後用你的電腦連上他的藍芽訊號就可以使你可以開啟它的開關,然後用你的電腦連上它的藍芽訊號就可以使用了。無線鍵盤,需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