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法律詢問嗎?

2023-05-26 21:05:04 字數 1480 閱讀 4256

1樓:網友

1你要向別人要錢,單單銀行轉賬不足以證明借款事實存在。你可以**聯絡對方主體提出什麼時候借款了多少,該還了。**開始記得手機錄音整個過程。**過程中還可以提醒對方補借條。

2 如果你是還別人的錢,可以作為還款的證據。

2樓:小劉解法

他可以作為證據,但是這個證據的效率不是很大,他應該和其他證據相輔相成,比如說那個借條啊,以及那個借款的日期啊,這些合併在一起他才有證明效力。

3樓:哈答題小霸王

法律諮詢是指,從事法律服務的人員就有關法律事務問題作出解釋、說明,提出建議和解決方案的活動。法律諮詢不僅僅限制於律師對於法律求助者的法律知識的解答,而是涉及更廣泛的法務工作者做法的釋疑。狹義法律諮詢(律師傳統業務中的諮詢業務),指簽訂委託合同之外的諮詢業務,即律師就有關法律事務問題作出解釋、說明,提出建議和解決方案的活動。

諮詢還可分為:現場口頭諮詢、當事人提供案件材料後律師提供諮詢意見;正式的收費諮詢、非正式的不收費僅供參考的諮詢等等。法律諮詢是指提供法律知識問題的解答。

由於法律的複雜性,非專業人士在遇到法律問題時,往往需要求助於律師一類的法律專業人士。法律諮詢分免費的、收費的,通常網路上的法律諮詢以免費為主,網上還有專門提供免費諮詢的大型專業性**。在現實的法律諮詢中,律師通常會根據問題的難易程度及問題所耗費的時間收取一定的費用。

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 50

4樓:四川張培律師

什麼樣的法律問題!!!把相關的問題說一下吧!!

5樓:小屁孩也管事

什麼 問題呢請敘述一下。

6樓:屈蕤洛清悅

家人坐牢了怎麼會沒有通知家人呢。

不可能吧。在逮捕的時候。

或者拘留的時候。

就應該發出通知書啦。

而且判決後。

也會出具判決書到家裡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房子以房屋改造民意背領導套取了錢我家很困難村沒有多點地我家實再沒有能力蓋。

8樓:匿名使用者

方面方面 "我在送我閨女上學回來時,被一量貨車奧馳自東向西行駛,為了躲避右側電動車向我左側駛來,把我的三輪車闖翻,把我甩出兩公尺遠,大腿冰骨粉碎性骨折。我現在在寧城縣二院**,手術已做等待調節。誰的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問題想問一下,我從四川老家帶乙個成年人來到上海找他哥哥,他哥哥根我說我把他帶到這個地方來,他有什麼事要我負一切責任,我想諮詢一下我有沒有這個責任,

欠條有法律作用嗎,欠條有法律作用嗎

一式兩來份,雙方各執乙份。作為一種源快速 便捷的確認方式一般情況下條據都是手寫的,出具者具有特定性,即由欠者 借者 收者撰寫並蓋章,但現實中不乏由債權人 出借人 送給人撰寫再由欠者 借者 收者簽字的情況。在這一債務糾紛中,欠條的作用是至關重要的。具有法律效力。欠條,不以是否按手印為必要條件。按你說的...

這個證明有法律效力嗎,離職證明有法律效力嗎

對於因侵犯復黨員權利受到黨紀追究的制黨員或者在保障黨員權利方面失職 瀆職受到黨紀追究的黨的領導幹部,需要給予行政處分或者其他紀律處分的,作出或者批准作出處理決定的黨組織應當向監察機關或者其他有關機關 組織提出建議 涉嫌犯罪的,由司法機關處理 離職證明有法律效力嗎 勞動合同法 規定,用人單位解除或者終...

婚前協議有法律效力嗎,婚前協議有法律效力嗎?

婚前協議是否具備法律效力是簽訂婚前協議的當事人最關心的事情,很多人認為,婚前財產協議需要公證,如果不公證協議就不能成立或不生效,其實這個觀點是錯誤的。我國的任何一部法律都沒有規定對婚前財產協議必須做公證。那麼,婚前協議是否有效,婚前協議不公證是否有效?根據我國婚姻法及相關司法解釋,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