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talk的雙眼皮膠水什麼聞起來味道?

2023-05-26 21:10:04 字數 1916 閱讀 6111

1樓:網友

其實沒多大的味道的,不刺鼻。

2樓:圳之星

這個可以先試用一下看看。

關於日本koji eye talk雙眼皮膠水

3樓:失憶達人

只要是真貨,哪一款都ok.只不過夏天愛流汗的話最後一種可能比較好一些。

有的是用溫水卸,防水的一般用眼部專用卸妝產品敷一會就卸掉了。推薦美寶蓮的。具體還是要看使用說明。

koji 雙眼皮膠水 什麼味道??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染髮劑那麼誇張吧。

不過至少也香不到那裡去。

應該說是有股有點刺鼻的但是不臭的味道吧。

5樓:關小媛媛媛媛

我在香港買的,不是刺鼻的味道而是有點水果的味道哦。

6樓:

建議以後別在**上買化妝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買回來味道還好 用久了就一股很重的染髮劑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

關於雙眼皮膠水的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的,那是有點過敏,現在我已經割了雙眼皮了。現在你先暫時別用雙眼皮膠水了,,等過段時間它自己就會沒事了,你那現在也不嚴重,沒什麼事的,等沒事了就可以做雙眼皮了。

9樓:網友

做雙眼皮吧。我也用過膠水。會留下難看的皺紋,眼皮也會鬆。

紅的地方不塗藥自己能好。別再用膠水了。味道難聞,會傷**。

做個高分子的。安全快捷。我好多朋友做了。

還便宜。我們這裡兩百。

10樓:小牛奶

你這個情況我以前也有過哦,是你用的雙眼皮膠水不對啊,過敏了,以後就不能用這個膠水了,是不是有點氧的,紅紅的啊》我以前也是用了一種膠水半年了就開始眼皮紅了,然後又換了種又紅了。我現在用的是eye talk的藍瓶裝的,很大一瓶,可以用很久,我用了這個牌子好幾個系列的膠水都沒有再出現紅的現象了,是乙個日本的牌子,很好!雖然**可能貴那麼一點點,但是眼部肌膚很重要不是嗎。

我紅了以後大概停止使用乙個星期以後它自己就脫皮好了,你也不要太擔心了。

11樓:瞪著眼

眼部**本來就很脆弱,別貼那些東西了。而且貌似雙眼皮貼久了,上眼皮要變鬆。

12樓:士多啤梨姑娘哦哦

可能是過敏了。暫時還是不要用了。

koji eye talk雙眼皮膠水或娥佩蘭opera雙眼皮膠水哪個做強粘性?會不會害厄嗎?

13樓:腦腦

娥佩蘭的價效比很高的哦。建議就用娥佩蘭的,可以保證粘的好好地就可以了哦。太粘的對眼皮也不好,是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娥佩蘭還可以的。

15樓:大纆

我用的是娥佩蘭還不錯。

日本koji eye talk雙眼皮膠水綠色瓶多少錢?

16樓:羅公尺的糖果盒

**上有賣的,koji的東西我在靜安寺久光下面乙個超市看到過假睫毛貌似,雙眼皮膠水沒見過,**上有賣的,n多款。好像那款紅色的用的人比較多吧?上次女人我最大介紹的也是紅色那款,好像也就幾十塊吧。

貌似,你去查一下吧,還有款日本大創的綠色的雙眼皮膠,口碑也挺好的,雖然大創的東西很便宜,好像才14塊吧,但是抗敏感的。我個人不用雙眼皮膠,這些都是買假睫毛膠時順便看到的,僅供參考吧。

有些人也用假睫毛膠代替雙眼皮膠,我用的是koji的假睫毛膠,試過抹眼皮,但覺得粘性不夠唉,不知道他家的雙眼皮膠是不是粘性足,反正總覺得怪怪的。

mejikaliner雙眼皮膠水怎麼樣?幹了之後是透明的嗎

許多雙眼皮膠水是白色的,mejikaliner是透明的,有一點酒精的味道。儘量想把膠水頭的樣子拍的清晰些,但可能還是看不大清楚,作為靈魂畫手,我給大家畫個示意圖。使用總結 優點 使用方便,體型小巧,便於攜帶 透明色,不會留下白色膠水印子 設計人性化,手殘黨都可以輕易上手 非常容易卸除,溫水沖洗即可 ...

有人用過雙眼皮膠水嗎?什麼牌子的好用好洗?經常用是不是會使眼皮鬆弛下垂

經常使用會造成眼皮鬆弛下垂。到專業的整形機構做個雙眼皮吧。原來變成雙眼皮這麼簡單,快來試試神奇的雙眼皮膠水吧。瞬間讓你變成大眼美女。1,清潔眼皮。2.選擇範圍,大約在一半 3.用附送的y型棒造型。現在還沒有塗膠水,只是畫個記號,自己滿意就可以了。4,膠水塗在 橢圓範圍 處 5.在選定範圍塗抹雙眼皮膠...

做雙眼皮的優勢是什麼,雙眼皮優點有哪些

雙眼皮手術的優勢 1 手術依據個人眼形 五官及整體氣質,全面測量眼部的各項比例引數,量身定製設計方案,突破傳統極限。結合求美者眼鼻 眉眼及臉型比例,精選最適合的眼部形態,達到自然效果,不漏痕跡打造靚麗雙眸。2 雙眼皮手術 時間只有短短的20幾分鐘,非常的方便,術後恢復也非常快,幾天就可以完全恢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