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路由器正在連線

2023-02-16 11:55:04 字數 732 閱讀 4659

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管理介面,檢視系統工具-系統日誌,日誌提示「密碼驗證失敗」還是連續4條「傳送padi,請求建立連線」?

1、碼驗證失敗解決辦法:重輸帳號密碼,用單機可器以撥號的電腦有線連線路由器然後轉殖mac位址試試(網路引數-mac位址轉殖,轉殖之後上下兩個mac位址變成一模一樣),還是不行的話恢復出廠設定一樣的操作,再不行的話聯絡isp確認帳號密碼。

2、送padi,請求建立連線解決辦法:檢查wan口燈是否亮?不亮的話更換wan口的網線試試,如果不能更換的話,單機寬頻連線,本地連線右鍵狀態,檢視本地連線速度是10m還是100m?

如果是10m的話那是線路問題,路由器的介面是100m的,會出現線路相容性,導致不能撥號,解決辦法是聯絡寬頻服務商調整線路成100m或在前面加乙個集線器;如果是100m的話,可以嘗試的辦法:把路由器公升級到最近版本,或重做水星頭試試,可能是線序不標準導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電腦直接建立pppoe連線能否正常連線,如果能 先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 再設定試一下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有設定好!你是用的電信還是聯通!聯通寬頻你要下乙個轉換器才可以。

4樓:嘉興360電腦

單貓可能上?一般是帳號輸錯,你最好讓電信的重置宓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下你的路由器是單位拉出的還是自己開的戶?

tp link迷你路由器電腦連線正常手機連線老掉線是為什麼

無線路由器和電腦有線連線之間頻繁掉線,手機,平板電腦和無線路由器無線連線並不掉線,原因可能是tp link生產廠家為了降低成本,將無線路由器網絡卡晶片上的散熱片和無線晶片上的遮蔽罩減去,無線路由器晶片長時間高溫下執行,造成無線路由器極其不穩定,這種情況和網路的外網連線沒關係,其實比較常見的根本原因是...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

TP LINK怎麼安裝,tp link的路由器怎麼安裝

一.連線方法 從貓出來的網線水晶頭,插入路由的wan口,電腦各自用網線與路由器的任一lan埠相連。二.簡易設定路由器 按照路由器的說明書登入到路由的管理介面 說明丟了則嘗試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回車,預設賬號口令通常是admin 裡面,使用設定嚮導,寬頻連線型別選擇 靜態ip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