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路由器設定問題,tp link路由器設定子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2-03-11 10:10:09 字數 5399 閱讀 9733

1樓:溪上小雀

兩個路由器lan口ip都設量成自動或兩個都設定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tp link路由器設定子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蝸牛p科技

路由器接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上網):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tp link如何設定路由器連線人數上限

4樓:小勳愛吃肉

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2、點選之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在下方填入相應的賬號和密碼,這裡初始賬號和密碼一般都為admin。

3、登入進去之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點選旁邊的dhcp伺服器選項。

4、點選之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允許10個人上網,那麼就改到100-109即可。

5樓:

限制連線人數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到「dhcp設定「裡邊去更改內網的ip位址範圍。

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以後,任何路由器都有"dhcp"設定,點選開啟,基本都是如下圖所示的樣子,預設往往是100-199,這個是個很大的數量。可以把這個改小。比如允許10個人上網,那麼就改到100-109即可。

只要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就會生效了。這樣應該說第11個人來就會獲取不到ip位址,也就上不了網了。當然這是乙個比較簡單的技巧,通常情況下還是有些作用的。

6樓:止戈

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進入dhcp服務,修改開始~結束ip位址範圍就可以了;如果滿意,請給分!

如何進入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7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1、開啟電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路由器管理ip位址(192.168.1.1或tplogin.cn),回車後彈出登入框。

2、初次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為了保障裝置安全,需要設定管理路由器的密碼。

3、部分路由器需要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密碼,均輸入admin即可。

4、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後,點選【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了。

8樓:比不比不比

在192.168.1.1**登入賬號,即可進入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具體操作如下:

1.在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

2.在登陸視窗,輸入管理員密碼。

3.當忘記管理員密碼,可以嘗試以下初始密碼或者wifi密碼。

4.如果上述密碼錯誤,可以嘗試重置路由器,恢復路由器初始設定即可。

5.當輸入密碼正確,即可進入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9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進入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使用網線將電腦與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連線起來,若連線電腦的lan口指示燈不亮,請確認網線插接牢固或者更換一條網線。

3、通過上一步確認好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後,開啟瀏覽器輸入標貼上檢視到的管理位址進入。如果您的路由器是剛購買處於出廠狀態,則需要設定乙個路由器管理密碼,請按照提示設定。如果只要求輸入密碼,則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密碼,點選「確定」。

4、對於較老版本的路由器,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請分別輸入admin即可,如下:

5、成功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管理介面,可以檢視無線密碼、設定寬頻連線以及網速限制、wds橋接等一系列功能應用。

10樓:用q戶名

進入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方法:

方法1:

1、檢視路由器背面的路由器登陸資訊。

3、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方法2:

1、先檢視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首先按照說明書將貓和電腦正確連線,這裡需要注意的是tp-link路由器上有五個孔,其中有乙個藍色的孔是用來插網線,將路由器和貓連線在一起的。而用網線將路由器和電腦連線時則可以插在剩下四個孔任意乙個孔中。

2.線路連線好以後保證貓和路由器電源開啟並正常使用了。然後開啟電腦上任意乙個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管理ip位址「192.

168.1.1」(注意:

部分路由器管理位址是tplogin.cn,具體路由器管理位址見路由器殼體背面標貼),然後點選回車鍵。

3.點選回車鍵後將彈出登入框,在登入介面,由於初次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為了保障裝置安全,需要設定管理路由器的密碼。此時只需要根據頁面提示進行操作,設定密碼就行了。

具體見下圖(注意:部分路由器需要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密碼,此處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均輸入admin即可)

4.設定完密碼,就正式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此時點選頁面中的「設定嚮導」按鈕

5.點選「設定嚮導」按鈕後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此時點選對話方塊左下角的「下一步」即可。

7.然後會出現乙個設定框,在對應設定框中填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並檢查該賬號密碼輸入正確。然後在此頁面下點選「下一步"按鈕。

8.然後會出現設定wifi的暱稱(ssid)和設定wifi密碼(wpa-psk/wpa2-psk密碼)的介面,此介面中你就可以選中」ssid"設定wifi暱稱,選中「wpa-psk/wpa2-psk密碼」設定wifi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9.然後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完成」按鈕,則設定嚮導完畢。

10.設定完成後,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 執行狀態」,檢視 wan口狀態,若下圖框內所指內容ip位址不為0.0.0.0,則表示設定成功。

192.168.1.

1屬於ip位址的c類位址,屬於保留ip,專門用於路由器設定。一般來講這個位址的密碼根據路由器廠商的設定會有所不同,但一般會是:使用者名稱(區分大小寫):

admin 密碼:admin如果您已經修改了這個密碼,請輸入您修改後的密碼。如果不是您修改的,可以重設路由器管理員來獲取這個密碼,或者重置路由器設定來恢復裝置初始密碼。

ip位址由兩部分組成,即網路號和主機號。網路號標識的是internet上的乙個網路,主機號標識的是網路中的某台主機。

ipv4的位址長度為32位,共4個位元組,但實際中我們用點分十進位制記法。

部分路由器的ip位址為192.168.0.0和192.168.0.1。

12樓:陽光依舊很甜

tp-link無線路由器手機怎麼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將無線路由器用網線連線電腦,然後輸入獲取到得閘道器位址進去設定,因為你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 裡的「psk密碼」處。一般「無線設定」都在左側的「,rfwawv

14樓:匿名使用者

192.168.1.1 賬號:admin 密碼:admin

兩個tp-link的路由器怎麼設定?

15樓:

①、檢視第1臺路由器下連線的電腦的ip詳細資訊。(win+r--輸入,cmd--輸入:ipconfig  /all  [記住:ip,掩碼,閘道器,dns])

②、在第2臺路由器上設定,在【設定嚮導】選擇【靜態ip】。輸入第1臺路由器不用的ip,其他的:掩碼,閘道器,dns設定一樣。

③、設定好後重啟路由器。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乙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乙個子網。當資料從乙個子網傳輸到另乙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

16樓:告別安琪嫂子

兩個tp-link路由器用網線串聯起來,要實現2個tp-link路由器都能夠上網,

2種方法:

1、第二個tp-link路由器設定動態ip上網。

2、第二個tp-link路由器作為無線交換機。

路由器接路由器方法:

將第二個無線路由器ip網段改成192.168.2.1,避免與第一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設定無線路由器模式

從第乙個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接條網線到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進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器選擇動態ip上網方式,開啟dhcp伺服器,儲存,重啟路由器即可。

設定無線交換機模式

從第乙個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接條網線到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進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器,關閉dhcp伺服器即可。

TPLINK路由器設定靜態路由問題

路由器2 3 的wan口怎麼設定的?可以ping一下看看。從路由器2 ping 路由器3的wan口位址。2.從路由器2下的主機 ping 路由器2的wan口位址 3.從路由器2下的主機ping 路由器3的wan口位址 4.從路由器2下的主機ping 路由器3下的主機位址 依次去除錯。看看問題在 請問...

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路由器設定方法一般都差不多,主要還是要看提示。你可以參照以下方法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寬頻匯流排 貓出來的網線 連線路由器的wan口。2 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

路由器的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開了dhcp的話 電腦上就不用指定ip位址了 讓它自動獲取就可以了。還是手動設定下吧 前幾天弄了個域展無線路由,按照操作想讓它自動設定ip,結果試了幾次都不行,最後還是按照路由的ip,手動設定了一下,結果成功了。要用路遊器只在他要求的 做一下就好 有這樣麻煩嗎。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路由器設定問題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