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可以吃香蕉不,發燒了能不能吃香蕉嗎

2023-02-17 20:25:05 字數 2282 閱讀 8794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可以吃香蕉的,發燒通常食慾差,此時容易造成鉀元素的攝入減少,表現為口苦,吃香蕉可以補充鉀。供參考。

2樓:在忠濟寺寫明信片的落葉松

可以。香蕉的果肉價值非常高,每100g果肉含碳水化合物20g,蛋白質,脂肪0.

6g。此外還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其中維生素a能促進生長,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也能增強機體的免疫力,是維持正常的生殖力和視力所必需的物質;硫胺素能抗疾病,促進食慾,助消化,保護神經系統;核黃素能促進人體正常生長和發育。

香蕉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還有可以讓肌肉鬆弛。經常工作壓力比較大的朋友,可以食用香蕉。所以,患者在發燒期間是可以吃香蕉的,對於退燒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發燒期間,除了吃香蕉以外,還必須喝一些溫開水,以加快機體的新陳代謝,對退燒也是有幫助的。

3樓:夙爾

發燒期間可以吃香蕉。香蕉裡面含有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礦物質。在發燒期間,由於體能消耗比較嚴重,會導致體內的維生素缺乏,水分缺乏,適量地吃香蕉能夠補充能量,還能夠補充維生素,能夠提高體質,加強抗病的能力。

4樓:網友

發燒可以吃香蕉 因為香蕉是一種涼性水果 吃了不會上火 而且香蕉有通便作用 香蕉裡面含鉀 你要堅持每天吃一根香蕉乙個月 走路腿非常有勁 在發燒期間 適當吃點香蕉 但是不能空腹吃香蕉 長期空腹吃香蕉會胃結石的 千萬要記住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可以吃香蕉,香蕉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可以潤滑腸道,促進排便,如果能把體內毒素和熱量排出來,對於病情是有幫助的。

6樓:中港旅遊生活服務

可以吃香蕉。香蕉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鎂元素,可促進腸道蠕動起到通便的效果。尤其適合感冒發熱人群食用。

7樓:兔斯基棉花糖

發燒可以吃香蕉呀,發燒是身體出現問題了得就醫,於吃香蕉無啥關係。

8樓:黃葉舞秋風

發燒對人體的身體消耗還是比較大的,吃香蕉可以補充維生素等能量,發燒吃香蕉是可以的。

9樓:漂漂亮亮是

可以,但是發燒時最好是多喝熱水讓體內的溫度隨著汗液往外排。

10樓:兔孑

發發燒的病人。往往都沒有食慾。有時還口苦。沒味兒。這時可以吃一些。開胃的水果。補充維生素c的消耗。山楂香蕉蘋果梨橘子都可以吃。

11樓:建憶楓

你吃的下去還是可以的啊,吃點水果問題不大的,但是不要吃的太多或是吃著不舒服。

12樓:匿名小豬

可以的,吃水果挺好的。

發燒了能不能吃香蕉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體內炎症較大,內火較旺盛引起的發燒感冒,是可以吃香蕉的,香蕉是寒性水果,屬於涼性食物,可以降火,並有助於腸胃消化。當有腹脹或便秘時,食用香蕉可以有效改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脾虛現象,或體質較虛寒,有手腳發冷現象的人則不宜食用香蕉。

14樓:網友

病情分析:你好!感冒期間是可以食用香蕉的,香蕉可以很好的緩解便秘的症狀,同樣蘋果也有同樣作用。

意見建議:建議感冒期間胃腸可能變得弱一些,所以吃香蕉,蘋果都可以,但是不要多吃,生活中多喝熱水,祝早日恢復。

15樓:禽和宜昂珠

寒咳不應吃香蕉,但將香蕉蒸熟再吃,則可接受。

感冒發燒可以吃香蕉嗎?

16樓:赫淑英夷春

香蕉可以補鉀的。

可以少吃點。

別一次吃多了。

畢竟是冷東西。

感冒發燒可以吃香蕉嗎

17樓:8nr7bt櫟

病情分析:你好,感冒發燒可以吃香蕉的。

指導意見:香蕉營養價值頗高,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此外,還含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香蕉容易消化、吸收較好,感冒發燒是可以吃的。

發燒吃香蕉

18樓:笨笨龍先生

可以的。香蕉是屬於寒涼性質的水果,而平性和寒涼性質的水果有很好的退熱作用,發燒吃香蕉能夠補充身體缺少的營養物質。

在我們出現感冒發燒的時候,多吃一些水果,是有助於退熱的哦。

19樓:布丁

發燒並不影響吃什麼東西,但是香蕉吃多了人容易便秘,適量的吃一些水果類的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之類的加強免疫力。

發燒了能不能吃山芋圓子

發燒bai五忌 一忌多吃雞蛋 雞蛋所含du營養的確豐富zhi,但不宜在發燒期dao間多吃回雞蛋,這是因為雞蛋內的蛋白質答在體內分解後,會產生一定的額外熱量,使機體熱量增高,加劇發燒症狀,並延長發熱時間,增加患者痛苦。二忌多喝茶 喝濃茶會使大腦保持興奮的狀態,且使脈搏加快,血壓公升高,進而使患者體溫公...

發燒了,什麼東西不能吃,發燒了什麼不能吃

發燒了什麼不能吃 發燒時吃什麼食物最好,其實沒有特別明確的定義,主要是注意細節。1 因為發燒時非常容易伴隨身體水分丟失過多,所以在食物中盡量多加含水量比較豐富的食物,比如稀粥 麵條湯。2 發燒伴隨出汗,不僅丟失水分,還會丟失電解質,比如鉀 鈉 氯,所以在食物加工時也可以適當放鹽。3 因為發燒時經常會...

寶寶發燒為什麼不能吃雞蛋,發燒寶寶能不能吃雞蛋

寶寶發燒是不建議吃雞蛋,是因為雞蛋屬於高蛋白的食物,不容易消化,在發燒時寶寶消化功能比較差,高蛋白的食物可能會造成孩子的噁心 嘔吐 腹瀉等症狀加重,所以不能吃雞蛋。寶寶發燒的時候盡量吃好消化的食物,如大公尺粥 爛麵條 疙瘩湯等,都有助於消化功能的增強,防止孩子消化功能加重。另外,寶寶發燒時要多吃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