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雜木到瀋陽的高速公路,轎車收費多少?

2023-05-26 15:20:03 字數 1810 閱讀 522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通行費約50元。

起點:南雜木鎮。

1.撫順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北五線行駛920公尺,過右側的胡茶館約150公尺後,左後方轉彎進入鐵長線。

2) 沿鐵長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撫通高速公路。

3) 沿撫通高速公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撫通高速公路。

4) 沿撫通高速公路行駛690公尺,朝撫順/瀋陽/清原/梅河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沈吉高速公路。

3.沿沈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英達橋,朝機場/丹東/大連/通遼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瀋陽東互通。

4.沿瀋陽東互通行駛公里,過瀋陽東互通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公路。

5.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瀋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沈海立交/s104/東陵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東陵互通。

2) 沿東陵互通行駛890公尺,直行。

3) 行駛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東陵路。

4) 沿東陵路行駛公里,過瀋撫立交橋,直行進入東陵西路。

5) 沿東陵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珠林路。

6) 沿珠林路行駛370公尺,朝友好街/瀋陽北站/南京街/黃河大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西快速幹道。

7)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

8)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永康大廈,在瀋陽北站/奉天街/友好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370公尺,進入天后宮路。

10) 沿天后宮路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哈爾濱路。

11) 沿哈爾濱路行駛410公尺,左轉進入惠工街。

12) 沿惠工街行駛590公尺,過右側的遼寧有色大廈,右前方轉彎進入青年北大街。

13)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100公尺,過右側的東盛寫字樓約80公尺後,調頭進入青年北大街。

14)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420公尺,右轉。

15)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瀋陽市。

2樓:老城楓葉

從北京到南雜木,到瀋陽以後走外環,記住:在瀋陽東(東陵-王家溝中間)直接上。

瀋陽到南雜木的高速公路。

轎車收費35

3樓:匿名使用者

105公里。

40元左右。

給你北京到那的路線啊。

自己看 啊。

從北京市人大到南雜木鎮。

全程共786公里檢視回程。

1從建國門橋出發,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公里。

2在國貿橋左轉沿建國路行駛公里。

3在四惠橋向前沿京通快速路行駛公里。

4在遠通橋右轉沿東五環南路/北京五環路行駛公里。

5在五方橋左轉沿京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

6在北李官立交橋右轉沿瀋陽過境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

7在石廟子立交橋右轉沿g202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瀋陽張士高速口到南雜木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張士出口(瀋陽繞城。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東北大馬路/撫順/梅河口/g12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瀋陽東互通。

2.沿瀋陽東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吉高速3.沿沈吉高速行駛公里,朝新賓/通化/s1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撫順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5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撫通高速2) 沿撫通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撫通高速3) 沿撫通高速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鐵長線4) 沿鐵長線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南雜木鎮。

洞新高速公路的介紹,洞新高速公路到廣西嗎

洞新高速,位於湖南省規劃的 五縱七橫 高速公路網第四縱 第五縱之間,北與滬昆高速相接,南至新寧縣 湘桂界 並可繼續向南延伸,在廣西境內連線泉南高速。洞新高速公路 湖南省邵陽市洞口縣至新寧縣高速公路 為湖南 邵陽 連線廣西 桂林 重要高速通道,全線位於邵陽市轄域內。公路北起滬昆高速邵懷段洞口縣大水互通...

請問現行高速公路收費標準是怎樣的

相信大家平常駕車出門,如果路途比較遠的話,都會選擇速度快,車流量小的高速路,然而對於第一次上高速路的車主們來說,會比較好奇高速路的收費標準是多少?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各地的都不一 樣啊 每個省交通廳都設有服務 象湖北的是96576如果你 人不 在 湖北加上區號027照樣可以問到關於在湖北的 有關...

從常州到安徽宿州高速公路走收費約為多少錢

從常州開車到宿州的總行程里數為398.1公里,開車時間需要3小時48分鐘,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190元。駕車路線 全程約398.1公里 起點 常州市 1.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場大道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惠國路 2 沿惠國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龍城大道 3 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