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 (作文)作文《 給了我 》

2023-05-26 01:15:02 字數 2501 閱讀 3433

1樓:夢vs希望

請給我自由。

自由。"我的媽媽總是不給我自由,為此我很傷心,又不敢出聲,只能在心第吶喊。怕她生氣。

有一次,班長興高采烈地衝進教室,大聲地宣布:"告訴大家乙個好訊息,今天沒有作業。"大家高興得一蹦三千尺,而我卻垂頭喪氣,放學一路上,大家象乙隻只小鳥一樣輕快地飛出教室。

走在路上而我卻有氣無力地踢著石子兒,心裡想:回到家,媽媽一定又要我做這做那的了,今年買了十多張試卷,又要叫我做了。"哎/我越想越難受。

不知不覺已經到家了。一進家門,媽媽就笑臉相迎,幫我放下書包,對我溫和地說:"快寫作業吧。

我吞吞吐吐地說:"今天沒有作業。剛好,今天星期五,星期天下午,我幫你訂了起點的英語。

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媽媽就迫不及待地說。媽呀/星期天下午是我唯一的休息日,也被剝奪了。哎,媽媽的命令,我又不可以違抗,沒辦法呀/我哭喪著臉,媽媽卻眉開眼笑,捧來一大堆書,走進書房。

我知道又要做練習了,果然,媽媽對我說:"媽今天做了好多菜,是慰勞你的,不過晚飯之前把這些作業做完了。"我只不過好去書房做了。

走進書房,開啟檯燈,拿起筆做了起來,我奮筆疾書,龍飛鳳舞,筆走如飛,終於做完了媽媽布置的作業。我走進客廳,長長的確嘆了一口氣。剛想開啟電視。

媽媽走了過來,說:"做好了檢查了嗎?":

檢查好了,全對。"我胸有成竹地。媽媽的表情一下子嚴肅了起來,隨即走進書房,看了起來,還說:

錯一條罰十條,你錯了這麼多,快檢查。"我只好檢查了起來,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啊/終於檢查訂正完了,我興沖沖奔向廚房。

飯桌上,媽媽又對我說:"吃完飯再做一點語文。我聽得頭昏腦脹,再也沒心情吃了。

一切完成後該睡覺了,媽媽又讓我看一會兒課外書,我只好服從命令。 啊/媽媽,每個雙休日當我座在窗前,看著小區的小孩子玩耍時,您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嗎?當我生病時您還讓我看書,您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媽媽請給我自由/

2樓:來自垂虹橋休閒的袁紹

大家象乙隻小鳥,中的「象」改成「像」

作文《……給了我……》

3樓:樹影搖曳丨

生活給了我勇氣。

人的一生就好比是旅程,有坎坷,也有平坦;有風雨,也有彩虹。當我們面對挫折時,需要勇氣,而是什麼給了我們勇氣?是生活,是它教會了我們要勇敢的去面對艱難。

怎能不記得,蹣跚學步時的一次次跌倒與一次次爬起呢?那一次次跌倒時的疼痛讓我曾畏懼過,讓我對學走路的興趣一落千丈。現在慢慢品味那一次次的跌倒,我明白了,若是倒下了,失去了再一次站起的勇氣才是最可怕的。

原來膽怯怕的是勇敢。

怎能不記得,委屈時臉頰上掛著的眼淚呢?幼時的我被父母寵愛著,就像是在溫室裡的花朵,沒有經歷過風吹日曬。不諳世事的我與父母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明明不佔理的我連篇歪理,最後母親忍無可忍的巴掌終於落下來了。

我捂著那被打的臉,我驚詫,但無言以對,只能用眼神發洩著那疼痛,眼淚也一滴滴掉到了我的臉頰上。眼淚流過,終將消散。我明白了,若是流淚了,失去了擦乾淚的勇氣才是最可怕的。

原來懦弱怕的是勇敢。

怎能不記得,那試卷上鮮紅的觸目驚心的分數呢?當一次次的成功,一次次的表揚接踵而至後,迎接我的卻是這令人難以接受的事實。當時的我在人生的旅途上迷茫了,已經看不見光明了。

老師與父母的諄諄教誨讓我的心無法安寧,原來的一次次成功如走馬觀花般的在我腦海裡掠過。我在心裡一遍遍的問自己:「就這樣放棄了,甘心嗎?

當然不甘心,難道自己沒有注意過只有在經歷風雨之後彩虹才會出現嗎?驀然回首,我明白了,若是失敗了,失去了揚起臉迎接未來的勇氣才是最可怕的。原來失敗怕的是勇敢。

跌倒了,不可怕,站起來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流淚了,不可怕,擦乾淚我們依然是堅強的;失敗了,不可怕,笑著面對它我們依然是成功的。謝謝生活,是生活給了我勇氣。我會帶著這份勇氣繼續走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得如此匆匆,和這個匆忙的時間擦肩而過。

有時,我想要慢一些,慢一些,再慢一些,讓自己能夠看清乙個個模糊的身影,聽清一聲聲殷切的問候和呼喚。

給我一點時間,哪怕只是短暫的一瞬。我想要給我身邊的人乙個溫暖的微笑。在那目光交匯的瞬間,友愛靜靜地流淌,悄無聲息。

我想要看清混沌的天空,看著陰雲一點點消散,看見陽光暖暖地灑下,穿越髮梢,靈魂的熱度一點一點公升高。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向劃過天宇的流星許願,輕輕、輕輕地閉上眼,閃亮的光在眼前飛逝而過,不能清楚地看到,但我強烈地感知到它的存在,讓那個小小的心願伴著流星隕落,落在某個人的心頭。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傾訴,向路過的風訴說我的小秘密,讓它悄悄帶走我的心聲,然後將它藏在偌大的天空裡。我們就這樣無休止地竊竊私語,不驚動任何人,牆角的吊蘭仍在熟睡。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回望,在現實與過去交匯的乙個站點,尋覓那些遺失的美好。拾起碎了一地的時光碎片,找回被風吹散的絲絲笑語,捕捉令人感動的完美瞬間,我會把它們裝在口袋,緊緊地握住、握住……帶著它們前行,奔向未來,直至有一天我們都在時光的輪迴中化為虛有,被風吹散、吹散……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可以看得清未來的方向,聆聽真實的心靈獨白,我會緊緊地抓住方向盤,鼓足勇氣,衝向未來,順著前方燈塔的方向。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想要……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以給我力量為題寫作文,作文《 給了我力量》

作文 給了我力量 寫作思路 根據題目要求,可以以 失敗給了我力量 作為題目,以考試考砸作為主題,接著表達自己的感受。俗話說的好 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讓我學會了低調 失敗,讓我學會了從中反省 失敗,讓我學會了再一次的改進 失敗,讓我學會了 有一件事情,雖發生了許久但在我的心中仍記憶猶新,讓我難以忘懷...

給了我作文左右給了我作文600字左右

家庭給了我幸福 生活中,有幸福,就有歡樂。幸福 的生活是美好的,是幸福的生活讓一家人更親近。幸福是多麼美好呀!沒有吵鬧的家,沒有怒憤的家,是充滿愛的。即使是乙個很普通的東西,也能讓你看見愛的身影。比如一句關心的話,夏天裡的一杯涼茶,冬天裡的一碗熱湯 我有乙個愛我和爸爸的媽媽。她很勤勞,每天一大清早,...

爸爸,請給我留些時間的作文,請給我 的時間作文600字

留點時間給自己 爸爸,留給我一點時間,我要休息。我累了,困了,我好想在那溫暖的被窩多睡一會,哪怕只是一會,我不敢面對那堆得上尺高的作業山,它們把我壓得好辛苦,我想要逃出這個牢籠,因為牢籠外便是我最最理想的天空,那裡有我的小夥伴,我的幻想,可我不能不從幻想回到現實,作業做完了嗎?做完去練字。這句口頭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