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給了我什麼為題作文,什麼給了我什麼為題作文800字

2022-07-29 02:00:02 字數 4323 閱讀 7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梔子花給了我信心

淡淡的,真的是淡淡的,卻讓我一瞬間體味到了一種別樣的馨香……

——題記

踏上這輛駛向考場的汽車,忽然發現,回不去了,分離在即.

坐在車上,看著您疲倦卻略帶笑意的面龐,酸酸甜甜的味道漫上心頭.

您……您的形象一下子湧來,我不知如何著筆,太多太多的感動,溫暖著我的心啊!

初見您時,您是那麼平凡,輕輕和我打聲招呼後,您便離開.我只是微笑.

漸漸,我發現,您對每乙個學生都那麼好,您總是耐心地笑著解釋學生的疑問.您是一位好老師,我慶幸.

漸漸,我發現,您對我也很重視,每次數學考試後,您都拉著我去分析試卷.雖然我嘴上大喊倒霉,心裡卻樂翻了天.

可那一次,我哭了.我抄答案了,您把我留下,嚴厲地批評我.從未見過您如此銳利的目光,一剎那,我感覺,在您的心目中,我變得那麼汙濁.我淚如泉湧,我後悔了,我惹您生氣了.

您依舊關心我,比以前更多.您總是鼓勵我說:「家境不好有什麼關係?我們都會幫你.你有能力衝擊重點,我們都相信你.」我蛻變.

以我為題的作文800字

2樓:張

讀我(一)

讀一本好書,能讀出生命的真諦與哲學啟示,讀自己,讀我,我讀出了……人只是一根有思想的蘆葦,我是那其中的一員,所以我更加如同蘆葦一樣渺小,然而獨一無二的思想創造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我驕傲自豪.一千年前,蘇子與客泛舟游於赤壁之下,那「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哀吾生之須臾,羨長江之無窮」的言論是客人的真情實感,是的,我如蜉蝣,如粟粒,我的一生就如宇宙一眨眼的瞬間.我沒有彭祖的長久,但不必莫名感傷,芸芸眾生中,每乙個人都是平等的,每乙個人的生命都是短暫的、渺小的.

我肯定我的渺小.我肯定我的獨一無二.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我們每個人都彷彿是一塊塊潔白無漬的布匹,被命運之手投進乙隻只大染缸,等待著被同化,被染上色彩斑斕的花色,既然我是獨一無二的,又怎能被同化,怎能沾染上世俗的顏色?我的思想不能被同化,就像不能找出另乙個我來一樣.陶淵明種菊、賞菊不就是一種堅持自我的表現嗎?

讀曹禺的《女神》,我震撼了,那激進的天狗,象天神一般,吞噬太陽,月亮甚至整個宇宙,與眾不同,獨立的個性正是我所追求的.好罷,就讓我變成天狗,吞噬一切,蔑視一切,追求個性,追求自我.

時間總是在我不經意間悄悄溜走,即使我的生命是如此短暫.生命的短暫警示我珍惜一分一秒,不為碌碌無為而羞愧,不為虛度光陰而後悔,雖然我只走過了短短的幾十年,但是這個過程對我來說是漫長的、充滿回憶的.正因為它充滿了對與錯,失敗的教訓與成功的喜悅,我才更應該不時停下來,回頭看看那些曲折的腳印,細細回味那些曾經坎坷、曾經深刻的地方.

無論是失敗還是成功,都是我驕傲的資本,是我人生中寶貴的財富,審視自己的不足,肯定自己的長處,將那些資本當作推動我前進的動力,當做失意時的鼓勵,我相信我能走得更遠更輕鬆.審視自我,也是一種前進的獨特方式.

讀我,讀出自我.讀我,做驕傲的我、真實的我、積極的我.

3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以我為題寫作文。 首先寫我的性格,我的興趣愛好,我的喜怒哀樂。總之我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其次,寫我的乙個小小的願望。我希望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我的理想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作文題的字能不能少點,我腦子是空的,湊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什麼為題的作文,最美的什麼為題的作文600字

最美的秋天 百花盛開的春天固然美麗,但金色的秋天比春天更加吸引人,更富有魅力。清新的春天,火熱的夏天,冰冷的冬天,但我更愛那涼爽迷人的秋天。秋天,帶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人間。枯黃的樹葉飄飄灑灑地從樹上隨風落下來,就像一位穿著金黃色連衣裙的專業舞蹈演員,在台上翩翩起舞,柔柔的動作,就...

以傳遞什麼為題的作文,以傳遞什麼為題的作文450字

傳遞愛心 生活中處處需要愛,愛,無處不在。它也許是沙漠裡的一泓清泉 是枯樹的一片新綠 是生病時的一聲問候 是夜空中一顆顆閃耀點綴的星星 當然,愛心需要傳遞,但傳遞的不只是一種形式,更是一種過程的享受。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女孩,常常幫助別人,但當人們問她 我該怎麼感謝你才好呢?她總是...

以感謝什麼為題的作文,以「好奇」為題的作文怎麼寫

好奇作文。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永遠離不開好奇。好奇是我們的天性。好奇,就像一張無止境的答題卡,讓我們不斷地去發掘 探索答案。有許多的秘密正等待著我們在好奇的引導下去發現 有了好奇,才能進步。猿人們對火充滿了好奇,於是他們先是千方百計地保留火種,後來又探索到了燧木取火的方法。從此,猿人們不但不怕晚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