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人太小一直被父母管著,唉

2023-05-26 01:05:05 字數 2966 閱讀 7886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小的時候總盼望著長大,等長大了,遠離父母了,沒有了束縛,一片自由,剛開始也許很自在,時間久了,也就習慣麻木了。長大了,事情都要自己操心解決,長大了,可以談戀愛,可以為所欲為,同樣也會帶來煩惱,年輕的時候,煩惱是這個,長大了,不過是煩惱換一換而已,總之要看自己的心態嘍,高興的事情總是有的,好好生活,就是最好的。

2樓:無沙之濱

父母之所以總是管著你,是因為你沒有表現出自己很獨立自主的一面,你沒有真正讓父母放心,讓他們不管輕易放手。如果你真正從心理上長大了,你會不由自主表現出自信、自主的特點,這個時候父母是不會過多干涉你的,就算他們有意見,也只會和你商量,而不是命令。我想這和年齡的關係不是很大。

3樓:網友

這是個很抽象的問題……有的人到成年了還不一定算是長大了。在父母眼裡,我們一直都是孩子,哪怕已經步入社會。

4樓:丨懳灬埖埖丨

該長大的時候就長大啦。不管你長多大,永遠得被父母管著。深有體會……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父母眼中永遠長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了,就離開了父母。

7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自然規律。

想要孩子長大後成才,小時候父母需要管住哪幾點?

8樓:左手看書右手投資

首先管住性格,不亂發脾氣。其次,管住嘴,不亂吃東西,不在背後說別人笑話。最後管住習慣,愛觀察,有求知慾,愛學習。

9樓:後天

管住孩子的亂花錢毛病,管住孩子貪玩的心理,還要管住孩子寫字不好的姿勢。乙個人的財商影響的是他一生,不管以後他多能掙錢,財商不行也不行,還有從小要培養孩子讀書的習慣,這樣孩子才能愛學習,乙個人的字真的是會影響一生,從小訓練孩子的寫字姿勢和寫字習慣,讓孩子寫出一手好字,整個人也會變得自信。

10樓:我給你寫信

管住孩子看電視,不要讓孩子一在家就是看電視,這樣是過多給了孩子娛樂的時間。還有就是需要,管住孩子,整天出去玩的壞習慣,不要整天給孩子出去玩,而忽略了孩子的學習。

11樓:訪煙

管住他,不要讓他太過老實。要讓他知錯就改。太老實的孩子往往長的時候很難成大事,而且有知錯就改的品質,才是成才的必要前提。

怎麼看從小什麼都不管,長大後又什麼都管的父母?

12樓:向陽花開

小時候覺得孩子還小,父母就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掙錢上,為的就是給孩子提供乙個好的生活環境。

長大以後發現孩子確實要管了,這時候又站出來極力的管教,卻發現怎麼都管不住了。

從孩子的角度來看,父母這樣的做法簡直不可理喻,但當我們記憶下來,站在父母的角度考慮一下,難道真的是不可理喻嗎?

小時候什麼都,不管是因為愛,我們長大以後什麼都要管,還是因為愛我們。無論他們做什麼,所有的出發點都是比愛我們。

只是有些時候方法有些欠妥,但我覺得還是應該得到子女的理解。

13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這種教育模式是詐屍式的父母。原來像死人一樣,什麼都不管,現在又開始管了就是因為他們意識到孩子有些不受控,他們有些後悔,但是,不通過什麼都管的方式,已經完全控制不了孩子。

14樓:沉夜孤星

你的父母希望你能努力學習,出人頭地,但是由於他們受自身文化水平,知識閱歷的限制,難以給你更多的引導和教育。而你對父母的期望要求與他們的能力不匹配,加上自身的迷茫,所以苦惱。父母的知識能力閱歷是你很難改變的,不如想想如何自己來改變現狀。

你可以通過閱讀,交友等來尋找自己的人生方向,進而看清自己的未來。

15樓:寶93713僑匭

我覺得這樣的父母真的很讓人難受,但是又能怎麼辦呢,只能讓自己不要把心思花在如何改變他們上面,多想想自己的學習,平靜些,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大學,現在的一切都煙消雲散,因為他們會覺得是自己教育有功,對你的嚴厲管理的結果,就讓他們高興去吧!

16樓:gr42793攪瘸

你父母對你,並不是不想教育,而是他們並不會。你並不能試圖去改變他們,這是沒有用的。你能做的還真的就是好好學習,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習,成為學霸,改變自己的人生。

這樣,將來你就不會變成他們。

17樓:銘刻

要相信有人不太會當父母。估計父母沒有五十歲也有四十歲了,想要改變父母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拿主意,不讓父母干涉你或者提出什麼不合理的要求,親子關係和諧相處,還是可能性非常大的,請不要失去信心。

18樓:萌萌的

管也不會聽你們的了,小時候你們幹嘛去了。

什麼時候才能長大```然後沒人管``求大神幫助

19樓:公冶冠清

記得好幾年前我也一直這麼問大人,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一天一天的過去,從乙個黃毛y頭長大成乙個大學生,這也是一晃眼的事情,小時侯的事情還歷歷在目,好象就是昨天發生的一樣,長大了,不好,現在的我時常對媽媽說我真想再變小,生活的壓力在我為能獨立前就已經準備好來襲擊我了,只能傻笑,長大了真不好啊,也想想人是奇怪的動物,小時侯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希望自己永遠長不大,面對社會的大門,我不禁害怕,這樣的社會我能應付嗎,還是小時候好,一有什麼事情躲在媽媽後面,如今有什麼事情,只能自己解決,媽媽呢只能站在我旁邊提意見,今後再碰到事情就是我站在媽媽面前,由我來擋,這是人的成長過程,從後面跑到前面,長大真不好,長大有什麼好呢,想在長大的孩子誰能了解長大了後的艱辛,摔道了要自己爬起來,眼淚要往肚子裡咽,不能將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因為是大人,要做榜樣,受傷了,不能喊痛,還是要不停的向前走,即使腳磨破了,社會不允許我們太多的停留,一旦停留了就是落後是要被遺棄的,長大了真不好,為了生活奔波,什麼都自己扛,累不能說,也不能倒下,因為後頭還有乙個人要保護,當倒下的時候也是人的盡頭,長大真不好,可是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因為我想要我的未來。希望。

你是什麼時候長大的,你什麼時候能長大?

長大是一瞬間的事,特別是,十多歲的時候看見父母不辭辛勞的養育自己,那一瞬間就感覺自己好像長大了。走向社會的時候就覺得心裡特別成熟了,處理問題人際關係都非常有經驗了,所以覺得自己長大了。人什麼時候長大,這個跟周圍的環境是有關係的。人們常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有責任的時候他就會長大。記得小的時候,十一二歲...

什麼時候才能感覺到胎動呢,什麼時候才能感受到寶寶胎動?胎動是什麼感覺?

我是三個月零十天左右感覺到胎動的這好像是根據胎兒吧有的胎動早有的四個多月才有胎動ns 不一定,有的早,有的晚的20周還公尺感覺。急不來,到時候你就知道咧。em04 em04 是很明顯的踢嗎?就是擔心因為不懂而錯過了,哈哈 會踢的話到7 8個月啦。我是第5個月有感覺寶寶動的,開始動作不大,到第7,第8...

國足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崛起,國足什麼時候能真正崛起?

培養現在的,還不如拉一批嬰兒來的快些 想要中國足球有大改變,除非整個中國體制有大改變,所以很難。當前中國特色的體制既不像朝鮮般封閉又不像西方那樣開放,搞得中國足球也中國特色。但是領導重視重視,小提公升還是會的,就比如這一年的國足。去年幾個 常委出來表態,然後中國足球有了一系列的動作,效果還是蠻明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