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請給我留些時間的作文,請給我 的時間作文600字

2022-06-25 10:15:02 字數 5083 閱讀 6818

1樓:玄駿

《留點時間給自己》

爸爸,留給我一點時間,我要休息。我累了,困了,我好想在那溫暖的被窩多睡一會,哪怕只是一會,我不敢面對那堆得上尺高的作業山,它們把我壓得好辛苦,我想要逃出這個牢籠,因為牢籠外便是我最最理想的天空,那裡有我的小夥伴,我的幻想,可我不能不從幻想回到現實,「作業做完了嗎?做完去練字。

」這句口頭禪再次在我耳邊響起,猶如五雷轟頂。爸爸,我想睡……

爸爸,留給我一點時間,我要快樂。聽,窗外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聲,我好奇的探了探頭,原來是夥伴們踢足球發出的歡呼聲,旁邊的女孩子們一蹦一跳的在跳繩,我多麼想與她們融為一體,但我的想法被桌上的凌亂的作業禁錮了。「你作業完成了,就把這些習題給做完,注意書寫!

」我拿起習題,上面的數字好像在跳舞,是6,是0,還是9,我糊里糊塗的亂寫一通,因為我寫完了便可以交差,我把卷子遞給爸爸,爸爸把它撕了。這對我來說,只是平常事,從小到大,不知這是爸爸撕的第幾張卷子了。撕吧,撕吧,盡情的撕吧,撕了我就可以重獲自由了。

爸爸,我不要煩惱,不要負擔,只要快樂,快樂......

爸爸,留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您的體諒,我希望您可以將心比心,換個角度來看待孩子,我要讓您知道做大人不容易,當個小孩也不容易,難道您希望我的童年是乙個憂愁的童年而不是乙個充滿快樂的童年嗎?讓失去快樂的滋味成為我的記憶!

爸爸,留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可以自由支配;給我一點時間,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給我留下深刻的人 爸爸》作文500字

2樓:開發

在暗淡的燈光下,看著這兩個做工精巧細緻的小兵馬俑,我不禁想起那張和藹的臉來,想起那個夜晚。

「爸爸,爸爸,你給我帶什麼禮物啦?」小時候,爸爸經常出差,每次給我挑選禮物是讓他最頭疼的事。當時,爸爸正在西安和王叔叔談工作,而爸爸的話卻讓我沮喪到了極點:

「禮物?這裡買不到,我明天就回去了,哪兒有時間啊!拜拜!

」而這時,坐在爸爸對面的王叔叔神秘地笑了笑,他們又談了一會兒,王叔叔對爸爸說:「好了,就這樣吧,我還有事,你快點回去休息吧,拜拜!」

第二天,就在爸爸準備要託運行李的時候,王叔叔急急忙忙地跑過來,滿頭大汗,爸爸說,他的「大啤酒肚」一顛一顛的,他的身體不好,**受得了這樣的折騰,他拿出乙個包裝精美的盒子,對爸爸說:「小戴,把這個帶上,你女兒要禮物,這個她一定會喜歡的。」

原來,那天晚上王叔叔並沒有事,而是去給我買禮物了。

雖然我和王叔叔素未謀面,但是通過這件事我發現王叔叔是個細心、熱心人!他送給我的禮物就是那兩個泥塑的小秦俑,他們昂首挺立,使我不禁聯想到王叔叔的熱情真誠。

這個暑假,爸爸再次到西安出差,我和媽媽也一同前往。我有幸見到了王叔叔,他的確長得十分面善,和藹可親,也非常喜歡孩子。

雖然我和王叔叔見面不多,但是他的熱情好客、細心關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會我如何待人接物,如何為人處事。

關於時間的作文(700-800字)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它是人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往往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他便悄然而去,不留下一絲痕跡。人們常常在他逝去後,才漸漸發覺,留給自己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也正是如此,才有了古人一聲嘆息: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時間流逝的無影無綜,去的快,來的也快。而能否把握時間,做時間的主人往往決定著乙個人一生的命運。陶淵明說過: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人生短短數十秋,想要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取得成功,登上人生的頂峰,談何容易。

也正因為如此,珍惜時間就顯得異常的重要。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往往有個珍惜時間的故事。

我們應該珍惜時間,我不是只相信成功人士所說的,我自己也深受體會。在我小的時候,就是因為不懂得珍惜時間,所以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總是用各種說法說服自己多睡一會兒,這樣就使我天天上學遲到 ,不僅受到老師的批評,還使我失去了許多的早讀時間,清晨是乙個人記憶力最好的時候,也是乙個人精神狀況最好的時候,這個時間我錯過了,其餘時間在讀上5小時也比不上早讀時的30分鐘吧!後來我做了個試驗,我在早讀時認認真真的讀了讀書確實是比我在課餘的時候記得牢,記得準。

我睡覺只是一時的舒暢,而我早點讀書不僅對我一生都有益,而且讓我養成了早起早睡的良好習慣。只要我門學會利用和珍惜時間了,儘管在一小時裡珍惜了一分鐘都是有用的,你想啊,一分鐘確實做不了什麼事情的,但是10個小時那就有10分鐘了,100個小時裡就有100分鐘了啊,所珍惜的100分鐘可以做多少事情了啊!

所以珍惜時間吧,珍惜時間,也就是珍惜生命。充分利用命運給我們的每一分鐘,每一秒。不要成為時間的奴隸,做時間的主人。到那時,讓這乙個匆匆過客的時間,永陪伴在你我的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昨天帶著回憶默默地逝去了,今天攜著希望悄悄地來臨了,而明天又閃爍著光輝等待著人們。有人沉浸在回憶中,他們依戀昨天;有人沉醉在夢幻中,他們期盼著明天,這兩種人,都忘記了最應當珍視的是寶貴的今天。

今天,不就是短短的一天嗎?我從明天開始勤奮學習。今天,不就是區區的24小時嗎?

我從明天開始認真工作。今天,不就是一年的1/365嗎?我從明天開始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有些人是這樣想的,也是這樣做的)。

朋友,你為什麼把要做的事情放到明天,一切從明天開始呢?日月匆匆,到了明天,明天又變成今天,而每個今天之後都有無窮無盡的明天。 那麼,你的決心,你的理想,哪一天才能變為行動、變為現實呢?

莎士比亞說過:「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我說:「拋棄今天的人,今天也會拋棄他。而被今天拋棄的人,他也就沒有了明天」。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短短幾句詩,是先輩千曲百摺、歷經磨難的生活體驗的結晶啊!古人有感與此,於是有了「懸梁刺股」、「囊瑩映雪」、「鑿壁偷光」的勤學佳話。現在我們條件優越了,不是更應珍惜今天、抓緊今天的分分秒秒嗎?

抓住了今天,就是抓住了掌握知識的今天;抓住了今天,就是抓住了發明創造的可能。聰明、勤奮、有志的人,深深懂得時間就是生命,甚至比生命還珍貴。他們決不把今天寶貴的時光虛擲給明天。

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向來就珍惜時間,利用在車上賣報的閒暇做實驗,渴了,喝口涼水;餓了,啃塊麵包;困了,趴在桌上打個盹。牛頓、居里夫人、愛因斯坦……一切有志氣、有成就的人都是如此,他們決不沉湎在昨天,更不空空地觀望明天,他們永遠從今天開始。

相反,對有些人來說,時間就像代表他的那本日曆,撕了這張,還有下一張,撕完了這一本還有下一本,卻不知在潔白如雪的日曆上留下自己辛勤奮鬥的汗水。他們從初懂生活到長眠地下,都是在閒散、觀望和等待之中度過的。如果人的一生如此度過,那麼消逝的歲月將如一場淒涼的悲劇。

留在個人生命史上的回憶,也將拌和著悔恨、痛苦和哀傷的淚水……

虛擲光陰,在折損著生命的光;及時努力,在開闢思想的路。朋友,不要沉湎昨天,不要觀望明天,一切從今天開始吧!今天才是奮鬥的起點啊!

兄弟相信我你只要開頭末尾寫好中間語言流暢一定是優秀作文

5樓:反安慰看法

把 握「洗手的時

候,日子從水盆裡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裡過去;默默時,

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朱自清

是的,日子就是在日出後開始,在日暮中結束。它沒有停留,也沒有延長……

那麼,如何把握好這易失的日子,使自己在充實中渡過,在回味中享受呢?答案只有乙個:把握好構成日子的一分一秒!

「曾經年少愛追夢。」在最緊張的初三衝刺階段,我曾調皮地在課堂上與同桌草擬「暑日旅遊表」,並常因美好的遐想而忘形狂笑,卻殊不知,在這無聊的「草擬」和沒有意義的「遐想」中,我浪費了時間!

也曾在「開夜車」時,不失時宜地對自己說:「算了吧,都這麼晚了,該休息了!」還在臨睡前,特地交代媽媽:

「明天我5點起床!」然而,在第二天早上,我竟比原計畫晚了2個小時。早飯是不能吃了,風一樣地衝出家門,一路狂奔到學校,心存僥倖地試圖挽回已逝的時間;但一切均為時已晚,**還有閒情將昨夜未完成的功課補上?

唉——,時光就是如此,在我的自行鬆懈中,無情地流逝了、遠去了。所以,此刻正在中考的考場上奮力拼搏的我,前所未有地滋生出一種無比深刻的體會感悟到了時光的珍貴。

記得德國的一位著名作家說過這樣一句話: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如箭一般飛逝,而過去則靜立不動。的確,「現在如箭一般飛逝」,它不會因你而休止,不會為你而延續。

你只有科學合理地安排,才能使它服務於你。當然,這就要求你,不可以像我一樣,僅僅停滯在對未來的憧憬中。你應當用不懈的努力來實現心中的理想。

你更不能一味地回味過去、感傷往昔,這樣,時間便會悄然地從你眼底劃過,無情地劃過……那麼,你永遠只能得到空白。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是的,我總期盼著明天的到來,我總奢望明天可以完成一切課業。但此時,我終於明白,自己在鬆懈、自滿、蹉跎中,已失去了太多的時間,我的損失已無法挽回。

所以,我衷心地希望那些同樣企盼明天的人,快馬加鞭,補上已失去的空白,別在蹉跎中釀造無奈和悔恨。

「我覺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時,他又從遮挽著的手邊過去了,……」

是的,時間匆匆,歲月匆匆。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把握好今天,把握好現在,你就等於把握住了——美好的明天!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爸爸,

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乙個好爸爸……』』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爸爸。

爸爸今年40歲,留著平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是軍人出身,所以到現在還保留著一些軍人的作風。

爸爸總是在我無助、在我疲憊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力量的溫暖港灣。 有一次,我得了重病,必須住院**。而當時離期末考試只有半個月了,我很擔心自己的學習。

爸爸好象看出了 我的心思,每天陪著我,給我補課。每當我醒來時,看見的總是爸爸那憔悴的面容,有時趁爸爸換尿桶時,我就會悄悄地流淚。終於,在期末考試的前三天,我**出院了。

在期末考試時,我發揮得比較好,考了學校第三名。爸爸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因為爸爸是軍人出身,所以他對我要求也非常嚴格。

但他從未打過我,罵過我,只是耐心的教導我。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語數總分只考了150分。原想回家爸爸會揍我一頓,可爸爸卻沒有。

只是語重心長地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再來。只要你盡力了,我是不會怪你的。

總結一下這一次失敗的原因,下次爭取考出好成績。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會永遠支援你。」 當然,世界上沒有乙個十全十美的人,我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非常愛喝酒,而且經常會喝醉,一醉又嘔又吐,不省人事。每次都要我和媽媽照顧。我真希望爸爸以後不要再喝酒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生命中最感激的人之一;他是我一生中最親近、最敬佩、最崇拜的大男人。 我愛我的爸爸。

請給我 (作文)作文《 給了我 》

請給我自由。自由。我的媽媽總是不給我自由,為此我很傷心,又不敢出聲,只能在心第吶喊。怕她生氣。有一次,班長興高采烈地衝進教室,大聲地宣布 告訴大家乙個好訊息,今天沒有作業。大家高興得一蹦三千尺,而我卻垂頭喪氣,放學一路上,大家象乙隻只小鳥一樣輕快地飛出教室。走在路上而我卻有氣無力地踢著石子兒,心裡想...

請給我作文,字數左右,請給我五篇作文,字數500字左右

今天,陽光很強烈,家裡只有我乙個人,我坐著無聊,就整理起書籍來了,無意間從一本作文選裡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有位媽媽正在廚房裡洗碗,她聽到小孩在後院蹦蹦跳跳玩耍的聲音,便對他喊道 你在幹嗎?孩子回答 我要跳到月球上!你猜他媽媽怎麼說,他沒有給孩子潑冷水,也沒罵孩子在胡鬧,而是說 好,那你不要忘記回來喔!...

請大家給我個AMD的cpu,請大家給我推薦個AMD的cpu

am3介面能用a8?呵呵 am3介面如果樓主預算緊張可以買個二手的速龍ii x4 640或者x4 955 965四核,效能不比intel i3差,唯功耗略大,在400元左右,樓主可以看看。另外樓主目前使用的顯示卡也是比較低端的,如果硬體買個hd7750顯示卡也好,預算不足就算了。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