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了我作文左右給了我作文600字左右

2021-03-05 09:13:39 字數 4973 閱讀 5989

1樓:小黑俠

家庭給了我幸福

生活中,**有幸福,**就有歡樂。幸福

的生活是美好的,是幸福的生活讓一家人更親近。

幸福是多麼美好呀!沒有吵鬧的家,沒有怒憤的家,是充滿愛的。即使是乙個很普通的東西,也能讓你看見愛的身影。比如一句關心的話,夏天裡的一杯涼茶,冬天裡的一碗熱湯……

我有乙個愛我和爸爸的媽媽。她很勤勞,每天一大清早,大概5:50時,天剛濛濛亮,媽媽就開始給我們做早飯,等我們走後,媽媽就開始忙著打掃衛生,洗衣服。

她的那雙手,已經磨出了老繭!中午、晚上,下班回來,媽媽顧不上休息,還得趕著做飯給我們吃。是媽媽,把我們照顧的無微不至。

至今還令我記憶猶新的是:在我上三年級時的一天晚上放學,我和爸爸一起回家,才出校門,天空中,頓時,烏雲密布,雲腳長毛,先下的是毛毛雨,慢慢地,雨越下越大,到家時,我們已經成為了兩隻名副其實的「落湯雞」!我們渾身上下沒有一處是幹的,身上的水還不停的往下滴,不一會兒,地上就有一灘水了,就連鞋子、鞋墊都溼了。

媽媽見了,心疼的說:「怎麼被雨淋成這樣子呀!」說完,連忙跑到洗手間,從毛巾架上拿下了一條大浴巾,幫我們擦水,邊擦邊說:

「雨披沒帶嗎?沒帶怎麼不讓我去送?」我傻笑著說:

「我們還以為今天沒雨呢!如果讓你去送會耽誤你工作的!」媽媽開心的說:

「傻孩子,你知道媽媽在工作就好,就算耽誤了一點工作,總比你們被雨淋生病的好吧!」擦完,媽媽心疼的說:「被雨淋的冷吧!

我給你們打些水洗洗臉,不然會凍感冒的!」說完,就又跑到洗手間,打了兩盆熱水給我們洗臉。然後從鞋子裡輕輕的抽出了鞋墊,把鞋墊擰了擰鞋墊上的水不停的往下滴,再把鞋墊拿到吹風機旁,吹鞋墊。

先大概吹了一下,然後仔仔細細,一塊一塊的吹,她十分有耐心,一點也不急躁,直到吹乾為止。就連吹鞋子也是這樣,耐心的吹,沒有一句願意言。

我的家庭中處處都是幸福,這就是福的幸福家庭。

2樓:清禹

朋友給了我溫暖!這個很好寫!

3樓:和樂而不為

作文是靠我們的大腦想出來的

請以()給我帶來了()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左右。

4樓:陸大鴻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曾說過的名言。的確,書給我帶來了遐想和樂趣,書給我帶來了智慧型的源泉和精神的力量。讀書能增長知識,開闊眼界;讀書能明白事理,增強能力。

閱讀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在書中作者把一樣樣小物件兒寫得栩栩如生;把乙個個人物勾劃得活潑可愛;把乙個個故事描述得十分生動具體,常常讓我回味無窮。所以每當我空閒的時候,我就會翻開書本,讓自己陶醉在書的海洋裡,讓自己融入在這乙個個有趣的故事裡。

閱讀帶給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生活。一開啟書本,我就會看到一幅美輪美奐的畫:碧藍碧藍的天空,清澈見底的湖水,一望無際的草原。

頓時,這個世界是多麼讓人嚮往,多麼讓人快樂啊!你瞧,裡面有調皮的小孩、忙碌的大人;你聽,裡面有悠揚的歌聲,動人的旋律……看著看著,我多想真正地走入這個世界,尋找著我的快樂。

閱讀更帶給我永遠學不完的知識。這裡面的知識是有趣的,是豐富的,那些優美的句子使我的文章變得更生動,更形象;那些數也數不清的知識,成為了我和同學課餘談論的話題,和同學交流交流,使自已更加深刻在心。

讀書讓我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讓我在智慧型樹上摘果,我愛書,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歡樂!

5樓:keai**

那你怎麼不自己寫= =

抄襲別人的作文= =

作文《在路上》600字左右

6樓:月似當時

思路:首先,確定寫作的主題是在成長的路上。再詳細敘述,在哪些方面開始成長,在軍訓時我們雖然很不能忍受,但也熬過來了,這就是很好的成長。

正文:

我們正在成長路上奮然前行,雖然有辛酸挫折,但一路撒下更多的是歡聲笑語。一一題記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才剛剛起程,或許是年幼無知,曾經耗費了光陰,只為欣賞那路邊的花花草草,撲蝶嬉戲。當道路不再平坦筆直時,我開始明白旅途的艱辛。

還記得那年夏天的軍訓。

驕陽似火,知了在被烤得發燙的枝幹上聒噪。我們正在訓練站姿,一排排的同學就像一棵棵挺拔的小白楊,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莊重和肅穆一一我們正在學會遠離父母的換扶,獨自接受恆心和毅力的挑戰。

看,每個同學的臉上雖然佈滿了細小的汗珠,但它依然是充滿自信地向上仰起,縱然汗水早已浸透了悶熱難耐的軍裝,但我們依然屹立不動,即使有小飛蟲爬到了身上,讓我們痛癢難忍,我們也始終如一地堅持著。

四周安靜得只聽得見蟬鳴,半個小時的時間似乎變得比三個小時還長。我的鞋底像被烤紅的鐵板,燙得我直想跳起來,但是我不能!我甚至不能挪動一下自己早已站得麻木的雙腿,更不能伸手搭去臉上淌下的汗水。

因為我正在進行軍訓,正在接受成長發下的挑戰書。

時間一分一秒地消逝,當教官嚴肅地喊道:「時間到」時,我竟還恍惚如在夢中,乙個機靈回過神來,雙腿卻似灌了鉛一般沉重,半天還邁不出腳步。同學拽了我一下,我竟吃痛地癱坐在地上,差點哭出來。

環顧周圍,幾乎沒有乙個同學嘴裡不喊叫著「累!」但是臉上卻都掛著幸福的微笑,鼻翼上的汗水閃耀著光芒一一我們為自己感到自豪,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自己接受了磨礪,通過了考驗,學會了成長!

成長路上,我們一路走來,逐漸褪去無知,學會自立,走向成熟。在路上,我們哭過,我們笑過。

眼淚洗去的是幼稚,汗水見證的是成長。

7樓:帥傅香漢戌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要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我們懷揣著一張紙上路,管它是泛黃的,還是新的呢?看雲舒云卷,花開花落。

記得錄下旅途的點點滴滴,還有那些曾經溫暖過我們的,感動過我們的人,所有的這一切,都會成為生命中一道無法磨滅的美麗的風景。

我們並不孤單,一路上總有人同行。懷念那些純真樸實的歲月,那些翻過圍牆溜進學校的日子,那些搖著鈴鐺哼唱童謠的日子,那些午休時躲在被子裡玩耍的日子。那些日子,我們曾經手拉手一起走過。

記得那些個盛夏的日子裡,我們站在樹蔭下大口喝著冰鎮的汽水。水甜甜的,涼絲絲的,一直流進了心底。頭髮有幾縷因為汁水的緣故粘在額頭上,我們碰著瓶子,開心地笑著,連鳴蟬的聒噪也拋在了腦後,多麼簡單的幸福。

因為學校的大門關著,我們就從旁邊的矮牆翻過去,一不小心把手給劃破了,殷紅的血一下子就滲了出來。即便如此,我還是咬牙說一點兒也不疼。你當時一定笑話我了吧。

明明那副咧嘴齜牙的模樣還非要裝做男子漢。然後就不由分說要拉著我去醫務室上藥。

下午的時光是最快樂也是最短暫的。我們擺好了衣服當做球門,就開始了滿場的奔跑。不大的球場上,迴盪著我們的笑聲。

一道**急促地劃過天空,緊接著就是第二條,第三條。然後就聽見「啪」的一聲,是雨點打在葉子上的聲音。遲鈍的我這才感覺到是下雨了。

你拉著我的手飛奔,就是在下一秒鐘的事。好幾次我都差點摔倒,但還是緊緊抓著你的手不放。終於,我們一路狂奔到了屋簷下,看著早已經淋成落湯雞的對方,開心地笑了。

雖然我與這些日子已經漸行漸遠,但是在不經意間的回頭的一瞬,風景依舊。你們都不曾離開。感謝你們陪伴我走過那段路。

是你們,給了我力量,讓我今後不管遇到多麼險峻的高山,多麼泥濘崎嶇的路途,多麼湍急的河流,不再彷徨!

所有的溫暖,我都會把它們小心地收藏在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或許將來有一天當我遇到人生的冬季時,我會把它們喚醒,讓曾經的感動再次在心頭蕩漾,化了這一季的冰霜。

收拾好我的行囊,揮手告別了滿天的雲彩,我又將上路。人生踽踽,我會珍惜在路上的每一分、每一秒,留戀於旅途中旖旎的風景。

**會是我的下一站呢?

8樓:甕夕騎月

人生旅途漫漫。我把人生詮釋成一場流浪,通向夢想的道路旁驛站不絕,我卻無意停留,驀然回首,驚覺道旁殘留余香……

也許是在題海中浸泡太久,擬或是整日披星戴月而走,又披星戴月而歸,每日臉上總掛著「疲勞」二字,揮之不去。

一日,如期而歸,桌上早有一杯蜂蜜水,騰起的熱氣在屋中繚繞,裝飾得小小的房中格外溫馨。怕是早已習慣了這樣的場面,我根本不覺得驚喜,一點也不,因為,每在這時,母親總會在桌上擺一小杯蜂蜜水,況且,我現在正為一篇命題作文在煩惱——「在路上」。

曾經的我,下筆可如行雲流水,一氣呵成,常常是邊寫邊欣賞自己的作文,就像是獨自走在路上,在觀賞路邊的風景。可這時,我居然思緒停滯,心思全空,頓時,一種莫名的恐懼湧上心頭。

——是自己的身旁沒有有趣的事嗎?不,不是。是自己的生活索然無味嗎?不,不是。是自己沒有發現美的眼睛嗎?不,不是。那為什麼自己無法構思,無法描寫呢?

我不禁感到頭暈腦脹,一絲倦意湧上心頭。

抬手間,不經意地觸到了那杯蜂蜜水,舉杯仰頭,一股清香留駐口中,頓時,頭腦清醒了許多,全得益於母親的蜂蜜水。是的,母親從一開始就知道我的需要。

忽地,門一開啟,是母親將在陽台上曬暖的被子拿到我房。看到我手執鋼筆,嘴角上揚,露出微笑,「怎麼,再來一杯?」母親關切地問我。

我搖頭,當母親將門關上,我的眼角又轉到了母親剛剛送來的那床被子,那床充滿著溫暖與母愛的被子,是母親每天為我曬得溫暖的床被。

窗外的梔子花開始散香,一絲絲馨香繚繞在我的心房……

驀地,一絲靈感在我的腦海中閃現,我急提筆疾寫,描繪心中點滴——「在路上,會有荊棘草莽,迷宮路障,會一次次地摔倒,一次次地哭泣,會有黑暗籠罩。但在晚上,母親會一次次地將我扶起,一次次地替我拂去臉上的淚珠,她會用該點燃我心中的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繼續前行,母親用愛來保護著我,用愛來作為我夢想的屏障!」

夢停筆,略思索,又提筆書寫:——在路上,我與母親牽手前行!

9樓:來了來了

每個人出生後就開始了開闢新的不同於他人的路。

在這條路上,人的行為由幼稚無知,變為成熟懂事,在一連串的蛻變過程中,有冒險,有驚喜,,有困難,有挫折過程雖然苦澀,但結果卻是美好的。

記得上次暑假,無意間找到了一本我的相簿,竟發現了我剛出生時的**,這倒很讓我驚訝,小小的手,眯眯的眼睛,看起來像個肉球,那時我甚至還不會走慢慢的,我開始翻,坐,爬不久,在搖搖擺擺中,我跨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步,從此世界變得更加遼闊,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遊走.

從幼兒園到小學,從小學到初中,我不斷成長著,豐富著自己的閱歷,增長著知識,使自己不斷完善,結交諸多朋友。

紙飛機飛出地平線後,我們被丟擲這天地。放開任性的淚水,我們開始用厚厚的書本來代替曾經堆積的夢想。遠方鐘聲響起,模糊了成長的軌跡。

《籃球使我快樂》作文,籃球,給了我快樂作文600字

你要寫的真實一些,最好就寫你平時訓練的刻苦和快樂,通過不斷的努力你獲得的成功和成就感抒發出來!還有可以簡單寫你遇到的困難!給你列個提綱吧!1 這樣接觸籃球。2 學習籃球的過程 一定有不少喜怒哀樂 3 從中學到團隊精神,結識不少籃球兄弟,建立友誼 你會不會打籃球啊,要是會的話怎麼會寫不出來,我還期待這...

請給我 (作文)作文《 給了我 》

請給我自由。自由。我的媽媽總是不給我自由,為此我很傷心,又不敢出聲,只能在心第吶喊。怕她生氣。有一次,班長興高采烈地衝進教室,大聲地宣布 告訴大家乙個好訊息,今天沒有作業。大家高興得一蹦三千尺,而我卻垂頭喪氣,放學一路上,大家象乙隻只小鳥一樣輕快地飛出教室。走在路上而我卻有氣無力地踢著石子兒,心裡想...

什麼給了我什麼為題作文,什麼給了我什麼為題作文800字

梔子花給了我信心 淡淡的,真的是淡淡的,卻讓我一瞬間體味到了一種別樣的馨香 題記 踏上這輛駛向考場的汽車,忽然發現,回不去了,分離在即.坐在車上,看著您疲倦卻略帶笑意的面龐,酸酸甜甜的味道漫上心頭.您 您的形象一下子湧來,我不知如何著筆,太多太多的感動,溫暖著我的心啊 初見您時,您是那麼平凡,輕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