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林給了我自信寫作文七百字,意林給了我自信寫一篇作文七百字

2021-03-15 07:20:33 字數 557 閱讀 6059

1樓:楓只愛麗麗

我並不美麗,但我充滿自信。因為自信,我變得更加開朗;因為自信,我變得更加樂觀。自信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做任何事情都要充滿自信!

記得在一天下午,學校舉行了童謠比賽。看著比賽的同學乙個個都表演得十分好,我就不免緊張了起來。生怕自己背錯台詞、做錯動作。

於是,我一遍遍地讓自己平靜下來,可無濟於事!突然,我轉念又想:背錯台詞算什麼,做錯動作又算什麼呢?

自信一點,不用緊張,只當乙個人在練習。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班了,我們班的同學走到指定地點,開始了比賽,我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狀態。隨著一陣熱烈的掌聲,我們班的比賽結束了,我們都松了一口氣,等著比賽結果出來。

幾天以後,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們班得了三等獎。聽到這兒,我心想:看來,做任何事都必須要充滿自信啊!

在漫天雪花中,數梅花最自信;在茫茫天穹中,數老鷹最自信;在平原君門下,數毛遂最自信;在眾多科學家中,數愛迪生最自信……從古到今,從遠到近,所有事物都充滿自信,微微一笑,鑄就不屈的靈魂,為生活點亮明燈。(

2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寫完了還是沒寫

寫作文 做有自信心的中國人 八百字

自信 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字眼兒,可是它卻能引領我們走向成功。曾幾何時,站在球場上,我是那麼茫然,我不敢持球進攻,我總是被困撓著 我肯定投不進的。我不相信自己,當然,在關鍵時刻,最後一球的執行者也就自然不會是我。還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幾個同伴在一起打球。那一場球,我至今也記得清清楚楚,那次是我真...

求語文作文那微笑給了我勇氣初三的七百字左右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只是一 個淺淺的微笑,或許,就是乙個奇妙。某日,心情很沉重,很頹廢地穿梭在喧囂的街上,你從我身邊走過,不知是否有意,給了我乙個微笑。或許我門從未謀面,但是,從你的眼裡,讀到了真誠與希望。嘴角微微地上揚,眼角略帶一絲線,短短的幾秒鐘,似乎就已經透過我的身體,到達了我...

以給我力量為題寫作文,作文《 給了我力量》

作文 給了我力量 寫作思路 根據題目要求,可以以 失敗給了我力量 作為題目,以考試考砸作為主題,接著表達自己的感受。俗話說的好 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讓我學會了低調 失敗,讓我學會了從中反省 失敗,讓我學會了再一次的改進 失敗,讓我學會了 有一件事情,雖發生了許久但在我的心中仍記憶猶新,讓我難以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