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的作文,關於雪的作文

2023-05-26 01:10:03 字數 3801 閱讀 5767

1樓:海盜和小偷

快個鳥,什麼也不說清楚,是學生吧?自己的作業還是好好做吧,

關於雪的作文 5

2樓:匿名使用者

雪 冬天一到,白雲紛紛化成雪花飛向大地,不慌不忙,神態安詳地飄下來了。它們悄悄地落在屋簷下、樹枝上、土地上,還有人們的衣服上。這時它不再高傲了,而是變得平易近人了。

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滿天飛舞。不一會,就變成了銀色的世界。

地面上成了雪毯,房上鋪滿了棉絮,那桐樹上開滿了梨花,柏樹上、竹枝上掛滿了雪球和銀條。遠遠望至少,玉樹瓊枝,銀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好乙個潔白無瑕的城市!

雪紛紛揚揚,不數往下落,就像誰不小心打碎了玉甁。那碎玉飛舞著,不斷變換著舞步。一會兒,大地披上了銀裝,枯樹變成了玉珊瑚。

雪下得很大,由如鵝毛一般。它們悄悄地、慢慢地從天而降,點綴著萬物,彷彿乙個個小天使下凡來了。它們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給房子穿上了銀裝。

雪落在樹上,一團團,一簇簇,就像松鼠的大尾巴,蓬鬆鬆,沉甸甸;馬路上更是好看,彷彿一條長長的帶子,人們踩上去,咯咯作響,好像在彈奏著交響曲。雪越下越大了,整個世界變得一片潔白。房屋、樹木、田野、高山到處都披上了盛裝。

由於雪的到來,孩子們沸騰了,大街上熱鬧了,雪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無論外表還是內心雪是美的!我愛雪,我愛這美的雪!

3樓:慧慧

下雪了!雖畏懼寒冬,卻由衷地喜愛雪,無比興奮地在雪中轉了幾個圈小心翼翼地伸出雙手,去迎接盈盈飄下的白色花瓣,衣服上,帽子上,圍巾上都白了一層,才不情願地被同伴拽進了傘裡,只好靜靜聆聽雪花落在傘上的聲音,那麼輕柔、動人,像母親呵護嬰兒的吟唱,又像戀人耳邊的低語。於是,整個天地之間便像乙個溫柔的陷阱,讓人不知不覺醉了,深深地醉了。

家鄉的雪難得下得這麼繽紛了,經過雪花乙個下午的打扮,整個世界已經純美得無可挑剔了。我想我是被那滿眼的白給鎮住了,不禁輕輕哼起了《雪人》,自己把自己感動了。

晚上,禁不住開啟門,到外面看看。黑夜在雪的映襯下透出一種溫柔而朦朧的光,第一次發現夜這麼靜謐而且美麗,讓人產生太多浪漫的情懷,恨不能披著白白的紗像精靈一樣舞起來,那我一定會努力跳出我最美妙的舞姿,也來一次「嫦娥舒廣袖,目為忠魂舞」,而我似乎真的想挪動我的腳步了。突然,媽媽喊我進屋,因為外面雪還在飛,我想人有時候情不自禁會發傻。

是啊,夜色太誘人了。

第二天,信步到屋後的林子裡轉轉,杉樹林沒有什麼美景可言,很慶幸老爸始終留著那片竹林,因為被雪裝飾的竹林很有那麼點境界。竹葉上積下一層不算薄的雪花,在微風中搖曳,便又粉一樣揚出去。面對此情此景,再多的憂愁、煩悶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心胸被滌盪得特別開闊,心情頓時清澈了幾分。

竹的雅,雪的純,實在是脫俗的搭配,給心靈以震撼、淨化。

突然想到,這臨風飛舞的白色精靈會不會感到寂寞呢?我想會吧,她那麼高雅純潔,在紛繁蕪雜的世間注定寂寞吧。但我相信她一定可以引起一些人的反思,給那些黯淡的心靈注入光亮。

而那些文人墨客應該更加欣賞自己堅持的孤獨了吧。要知道,雪花唱了幾千年不變的寂寞,卻固執地保持著最初純真的模樣。

讓我在雪花飛滿天的日子裡,許個小小心願:讓每個美麗的夢都長出彩色的翅膀,飛到它想去的地方,讓以後的日子真實、快樂地前行。

4樓:無聊的華

雪 這是冬天的第一場雪,也是2023年中的第一場雪。

早晨六點多鐘,我剛起床,就聽見爸爸說外面下雪啦!我聽後,連忙跑到窗外一看,啊!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 裹。

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看,雪中的人兒,不,是朝氣蓬勃的同學們,追呀,跑呀,跳呀,笑呀,與青松並立。雪下得更大了,變成了鵝毛大雪。我和同學們走出教室,跑到操場上,不管天氣多麼冷,雪下的多麼大,就算雪大到我們熱乎乎的臉上也不在乎,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高興、太開心呀!

又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雪是冬的使者,尤其是這第一場雪,它預報著冬天的到來,我愛雪花,因為它美麗、純潔、無私,能給大地帶來歡樂。

關於雪的作文 10

5樓:水晶公主小不點

雪 花 寶 寶。

今天早上,天空白茫茫的一片,我很高興,因為今天下雪啦!下雪是我盼望了很久的事情,所以我很高興。

剛開始的時候,雪下得並不大,也不太密,一片片雪花慢慢地飄落下來,彷彿是白天鵝的羽毛。我連忙跑出去,用手接住這些潔白的小雪花。微風一吹,雪花在天空中飛舞,像乙個美麗的小姑娘在舞蹈,真美啊!

我仔細的觀察著這些雪花寶寶,發現它們大多數都是六角形的。我彷彿聽到了它們歡樂的笑聲,我感受到了它們的快樂!

雪越下越大,我發現了一顆如同螞蟻般大小的雪粒,像一顆小銀珠。雪下得很快,小雪花們好像很著急,有乙個好訊息要告訴我們。我張開嘴巴嘗了嘗,冰涼冰涼的,說像糖,又不甜,似味精,卻不鮮,如鹽卻不鹹。

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雪花寶寶的身上,雪花寶寶傷心地哭泣,捨不得大家,雪慢慢地停了。它們注定要走,與我們告別……哦,可愛又潔白的雪花寶寶,別傷心,讓我們相約在明年的冬天吧!我不會忘記你的!

6樓:糯o公尺o糕

我愛冬天,但我更愛冬天漫天飛舞的雪。

雪——你潔白如玉,玉潔冰精。你凍結了世間的醜惡,你淨化了醜惡的靈魂;雪——你是冬的使者,是冬天的春雨,你是萬物的棉被。你把自己撒向萬頃糧田,為保護土壤覆蓋大地,你賜予冬苗以乳汁,你凍死了害蟲又給大地以溫暖,你的愛是博大的,你的情是深遠,雪,你是春天的使者,是第一朵報春花。

我願是一片融化人心靈的雪老,給人們以清新和暢快,在這繽繁的塵世中,我願是乙個純潔的雪天使。

因為冬天的雪是美的,它是冬天美的象徵。嚴冬到來,北風呼嘯,大雪漫天飛舞,輕柔,潔白,像鵝毛,像白毛。如輕煙,如柳絮,紛紛揚揚的飄灑在大地上,大地成了潔白的世界,一切都變了,變成了白色的世界。

因為乙個雪,松樹就掛上了雪,它們穿著綠色的衣服,披上銀紗似的披肩,一陣風兒吹來,把它們的枝葉吹的搖擺起來,向它們在跳起了輕盈的舞蹈。

因為雪后是乙個冰清玉潔的世界,清新的地上積了厚厚的一層雪,像白糖,捧起一把雪來看著六角的雪花,有種說不出的快樂。

因為無數潔白晶瑩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紛紛降下。一陣陣落在屋頂上,屋頂上披上了白色的薄紗,微風吹過似是珠簾捲起,再配上天空的寧靜,你會感覺到大地也在跳舞。

我愛冬天,因為它美麗、純潔、可愛、給了大地生命的希望!

冬天,我愛你。

7樓:依夜楣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

一旦下大雪,雪花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乙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乙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雪的那純淨,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雪,深切切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似乎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彷彿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點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這時的葵花廣場格外美麗,早上很冷,出來的人不多,只有零零星星的腳印,沒有踩過的地方完整的像一塊地毯;又像一片銀色的沙灘,反射著朝陽的光輝。小城裡的樹枝杈都稀稀疏疏的,乘不了多少雪;西邊有一處果林,枝杈上零散地掛著一些雪絨,雪都堆積在了樹下。

今天下的雪很大,樓下有許多小朋友在堆雪人、滾雪球,這讓倍感意外和驚喜。

我愛白雪,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孕育著歲末的喜慶。

關於雪的作文,初中左右,關於雪的作文,初中1000字左右

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確實不錯,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著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又過不久,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著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面對著雪,我想...

關於雪和霧的作文,關於雪和霧的作文

面對著雪,我想吟誦幾句學過的詩歌,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看來,大自然賦予我們的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我雖然不能說,但是,我可以聽,聽雪的聲音。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靜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

寫關於雪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確實不錯,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著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又過不久,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著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面對著雪,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