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作文,字數左右,請給我五篇作文,字數500字左右

2021-03-23 03:23:37 字數 2429 閱讀 2347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陽光很強烈,家裡只有我乙個人,我坐著無聊,就整理起書籍來了,無意間從一本作文選裡看到這樣的一段話:有位媽媽正在廚房裡洗碗,她聽到小孩在後院蹦蹦跳跳玩耍的聲音,便對他喊道:「你在幹嗎?

」孩子回答:「我要跳到月球上!」你猜他媽媽怎麼說,他沒有給孩子潑冷水,也沒罵孩子在胡鬧,而是說:

「好,那你不要忘記回來喔!」這個小孩後來成為第一位登陸月球的人,他就是阿姆斯特朗。

看到這裡,我感覺天空再次陰暗下來了,我的心絞痛著……

前天,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幫我弄**空間,」我姐說,「好不好?」「你不要整天上網了,這樣會影響學習。

」媽媽說。「你等死吧,成績那麼差,看看你姐,每次都得第一,你,出來工作好了,別浪費金錢!」爸爸擺著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說。

聽到這番話,我無語了,我極力地想掩飾自己,但淚水還是不爭氣地流了出來,它模糊了我的視線,我開始不知所措,放下飯碗跑到睡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蓋了起來。

昨天,依然在飯桌上。「今天買的這只手機不錯,外表很好,功能也不錯!」爸說。

「是時候也給媽媽買乙隻了!」我看著爸說出了這句話。「你一定是自己想要吧?

」姐懷疑中帶點譏笑地說。「等到考上一中,和她姐一樣,才給她買!」爸看著我,故意說。

我的心又開始無法平靜下來,但是我還是忍著吃完了飯,默默地離開飯桌。

別人的父母,當他們的孩子提出任何事,只要是正確的,他們都贊同,甚至還鼓勵著要努力。為什麼我的家人,總是三番四次地打擊我的自信心,甚至籠統地認為我做的一切都是錯的,我永遠是最差的,所有的獎勵,都應該建立在學習之上呢?我不奢望他們能鼓勵我,支援我,但是至少能不能真正相信我一次,從小到大,我真的什麼都比姐差嗎,我真的一無是處嗎?

我的父母,沒意識到,這樣真的會使我造成自卑的心理,讓我更加沒信心。其實我不算是差到極點,又不是每個人成績都是第一的,我已經有在努力了,難道這還不夠嗎?

縱然我現在是流著淚,抱著失望的心在想,但是,我真的要對天下的父母說:「任何果實都應該有肥料來給它營養的。每個孩子,都需要父母的鼓勵和支援,這樣他才會更有信心去辦好每件事的!」

爸,媽,我希望你們能讓我重拾信心!

——請給我點信心

2樓:_小狸丶桃

請給我一次機會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歲月的步履從容的走過。漫走於浩月星空下,心的扁舟在寂靜中駛向遠方的彼岸,但是那彼岸似乎忽遠忽近,總是沒有確定的方向。

有時乙個人總是喜歡坐在窗前,追尋著那記憶中的底片,總是希望能再體會一次剛進校園的滋味,哪怕只是一種幻想。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重新開始,重新對待生活的每一刻,也許它可能很現在完全不同,因為對於現狀太不滿足。

對於學習來說,一次機會只可能是乙個緩衝的過程,對於整個學習階段沒多大影響,但它可能會使你改變目標的方向,影響身邊的每一件事情和每乙個人,不要忽略這一次機會,也許它會改變你一生的機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放棄一些該放棄的。隨時調整自己,做到進退有據。但不要總是對每一次機會都抱太大的希望,也許那只是考驗你的一次,就希望你能吸取經驗,從頭再來。

公升上初一的時候,我真想對著那寬闊無邊的天空喚:「我想自由」,無奈的只是那幾聲回聲在恥笑你,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再要那「自由」。

飛馳而過的車輛從我的身邊越過,伴著我的那半個月亮和那幾顆閃著的星星悄悄地告訴了我,現在已經七點多了。類水在我的眼眶中打著圈子,但還有誰會明白,會知道呢?望著那佈滿紅筆的試卷,想到父母的日夜操勞而發白的兩鬢,淚水劃的更快了,「今晚我會打**到你家」這是老師放學時對我說的,我從在寬闊的路邊,低泣著,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在模糊中,我好似看見了母親焦急地跑來,近了,近了,是母親啊!

看著她那消瘦的身影和滿額的汗水,我在也忍不住了,撲到她的胸前,哭著說著:「對不起,對不住,我只是一時的貪玩。」母親搖搖頭,拍著我的頭,說:

「不要緊,下次努力就行了」一路上,我和她並肩回家了。

路上,我想著:「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令媽媽失望的。」我會努力地為自己的前途著想,難道這成績有的是為了母親嗎?

不是的,我終於都想通了,這是母親一生辛苦得到的結論,她一生都是要奔波勞碌,因為她並沒有學到知識,這也是生活所迫啊!我暗下決心,如果這是一場夢,醒來的時候,我一定會放棄那自由的時間,因為我在夢中看到了母親那清澈的眼睛變暗了,這是媽媽失望時的表情啊!當時,我還覺得心中在痛,下次,我一定要那乙份好成績的卷子,使母親那因勞碌而縮成一團的眉毛開心地,展得好開,好開!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繼續不要自由,以母親為榜樣,但,這次的選擇也不會後悔,雖然它令我有遺憾,但,如果不是這次,也不會促使現在的我這麼努力。

機會總是需要自己去創造,想要達到心靈的彼岸,就需要自己努力去爭齲多一次機會,就會多一分成功的機遇。

假如……

3樓:匿名使用者

請給我愛。請給我生命

給我15篇初中作文500字以上 謝謝

4樓:蕮競古了貜匱

我的存在便是驚訝的事層出不窮,這就是人生。

——題記

來篇寫春雨的作文,字數在左右,來篇寫春雨的作文,字數在700字左右

聽雨小時候,住在w瓦屋下,每當下雨,便能聽到淅淅瀝瀝 悽淒然然的雨聲。長大了,住在鋼筋混凝土的森林中,聽不到雨聲淒然,似乎生活缺了不少的靈氣,缺了能讓人感動的至柔至弱的東西,心在慢慢地沙化。於是就懷念起那瓦屋雨聲。雨是柔弱的,是世界上最輕靈的東西,敲不響那厚重的鋼筋水泥的樓房。而瓦屋則不同,雨滴在上...

請以「別樣的美」寫一篇作文,字數600,

那日,隨母親去了鄉下。原極不願去的,因為在印象中鄉下已成了髒 亂 差的代名詞,奈何百般推託不掉,只能耐著性子去了。母親非得乘公交車去,可落車時,到外婆家還有一段蜿蜒的小路。路,有些泥濘,但平時走慣了平坦堅實的水泥路,一下接觸到了這最原始的大地也頗有一番趣味。我走得稍有些不穩健差點倒進那兩邊的菜花中。...

請給我 (作文)作文《 給了我 》

請給我自由。自由。我的媽媽總是不給我自由,為此我很傷心,又不敢出聲,只能在心第吶喊。怕她生氣。有一次,班長興高采烈地衝進教室,大聲地宣布 告訴大家乙個好訊息,今天沒有作業。大家高興得一蹦三千尺,而我卻垂頭喪氣,放學一路上,大家象乙隻只小鳥一樣輕快地飛出教室。走在路上而我卻有氣無力地踢著石子兒,心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