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決血錘出什麼 符文學什麼 要具體的

2023-05-26 01:10:02 字數 2725 閱讀 3575

天翼決1000的戰爭之鎚的眩暈效果可以疊加嗎?

1樓:煙樂成

可以疊加的。加入乙個是10%兩個並不是20%,而是在10%與20%之間,具體怎麼算的我就不特別清楚了。但肯定能疊加。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會變少,有買那錢不如出個榮耀或銀月。

3樓:願接受風火洗禮

世人皆知臥龍諸葛亮計謀過人,可論計策,鳳雛龐統的不輸給他哦~~在《夢三國ol》的大陸上,龐統與諸葛亮齊名於世,是無人不曉無人不知的聰慧智者。如今,龐統、諸葛亮都效忠於人族,人族實力大增!還等什麼?

一起去夢3看看傳說中迷一樣的男子龐統吧!

4樓:liu就你

戰爭之鎚 普通攻擊近戰10% 遠攻5%幾率眩暈對手1秒 秒時間冷卻 lz怎麼疊加?

天翼決裡 為什麼技能用在敵人身上有時候傷的血特多,有時確傷的是自己的心(給人瘙癢似的)

5樓:箬莦洛

呵呵 裝備影響 加防的裝備 格擋的裝備。

或者是對方的符文技能 比如 鋼鐵意志(瞬間提防) 光盾(400格擋) 什麼的 都有可能。

再或者 就是你打的不是對方的同乙個英雄吧- -每個英雄受到技能的影響都不一樣的。

比如樹人的免疫光環 潮汐的衝 大師兄的堆 等等 等等```或者是你自己的符文技能(被動)未能使用成功 比如 雷電啊什麼的各種力 強擊什麼的。

主要就是看你用的英雄和符文和對方的英雄和符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大家都那麼點血,那麼點防,肯定傷血多,到中後期,有的人血少但是防高,尤其是你用法術攻擊,算神聖傷害的時候,有些人是魔防很高的,數值中沒有體現,但是你打他就跟撓癢癢一樣,你可以在對面有4個法系的情況下出個 大魔導師法袍 就懂了~ 尤其是有了千軍的,肉成長屬性的英雄,後期就是往對面法系臉上戰。

7樓:伊山槐

你看看人家的生命上限吧 或者有魔抗類防具。

天翼決裡鎖甲獸3技能和哪個**效果不疊加?大鐮刀?血劍?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疊加,也不重複,沒有dota中的法球設定,放心的用,鎖甲出鐮刀很不錯,又肉有有輸出。

9樓:伊山槐

都沒影響 我一般鐮刀加血手。

10樓:無語中的人無語

和血手,符文嗜血重複所以這兩個別出,鐮刀是沒問題的。

德邦總管怎麼玩啊 出飲血劍.狂戰士徑甲.無盡之刃.紅叉.冰錘.日炎斗篷 行不行?我前期總坑.

11樓:清澈的雞蛋湯

趙信 首先找到這個英雄的定位 可打野 可上單 上單的少 這是個打野半肉英雄 不建議你堆飲血紅茶這種純攻擊的東西, 作為乙個半肉 隊伍的前排 我覺得輔助全隊的裝備應該放在首位。打野大體就是個蛋刀 鳥匣 軍團 護甲或者水銀鞋 狂徒 藍盾 上單的話大紅藥出門 殘暴 日炎 小冰錘然後 轉黑切 大冰錘 魔抗刀 加凌風或者狂徒 或者其他 出裝是靈活的 沒有死的一說 自己注意場上形勢! 希望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定義德邦的型別,我感覺它屬於無腦殺人型的英雄,技能比較簡單,重點在團戰時看切入時機。如果你是輸出流的話,就是收割節奏。如果你走半肉半輸出路線,本人比較看好團戰切入打亂對面陣容的節奏(注意和隊友配合你的大,這個大很重要)。

針對你前期沒打出優勢,建議你走半肉半輸出路線。推薦裝備:冰錘,狂徒,鞋子(看對面ad,ap的發育程度,本人建議水銀鞋)蘭頓,之後看對面了,ad牛的話就反傷甲,日炎什麼的,ap牛的話就振奮盔甲。

最後建議順的話就出黑切(當然還是前期有殘暴比較好)

13樓:心育交響詩丨長春訪談

我玩德邦有四種出裝 先告訴你半肉攻裝吧 先出黒切 然後冰錘 飲血 紅叉或春哥甲最後無盡。我為什麼要先出黒切呢,因為當你第乙個大件事冰錘時敵方的肉或者護甲流也起來了,你要是出黒切的話雖然血量少但有穿甲功能,配合隊友,完全可以擊殺敵方的人,讓後是冰錘,提公升你的血量並有持續普攻減速的狀態,德邦中期很要狀態和血,所以出冰錘因為德邦有w所以第三個大件事飲血,然後就根據局勢出了,紅叉或春哥甲 或無盡 望採納,不會的儘管問呵呵。

14樓:

趴坑,你就出血裝,狂徒,日炎,冰錘什麼的先出,後期再出攻擊裝。

15樓:泥巴的悲傷

鞋子換成水印鞋子要好點,畢竟你這裝備有點偏輸出,沒有減控的話,你進去,可能3連q都q不出來,被控到死,而且你這裝備沒有多大抗性,其實你的防禦裝,別出的太死了,比如蘭頓,反甲,春哥,大軍團,都是不錯的選擇。

16樓:網友

無盡就不需要了,不如換成復活甲,然後配上其他的裝備基本神裝了,把握好初裝順序就好。

17樓:折劍隨風逝

你這樣出裝的話在團戰時一定要記住後切入就行。

18樓:晴天娃娃愛蜻蜓

現在版本 德邦出肉 大野的話優勢先出破敗 然後出日炎或者藍盾 總之出肉裝 打輸出的德邦站不住 一下子就會被秒。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初裝貪慾九頭蛇,電刀,彈道,狂徒,忍足,黑切。

20樓:匿名使用者

飲血可以不用,換成九頭,

21樓:我本無它心

看是打野還是上單,還是輔助。

天翼決的雷原巨像怎么玩,天翼決的雷原巨像怎麼玩

目前,放技能需要條件 1是你站在近敵方小兵附近,放技能可以全圖殺敵。2是你隊友靠近地方英雄或者小兵,而你靠近你的隊友。3是你靠近地方英雄。這幾種情況雷元的技能可以全圖殺,而其他的野外怪只有1500碼,很近。出門的時候,如果沒有雷電符文,我推薦出乙個紅乙個草,45全能x2,蠶食乙個補兵拿錢回藍。學掠殺...

天翼決新手選哪個英雄好

赤鬼把,赤鬼最簡單,只要有一點意識就可以了,c2下380點傷害,r追人,對方快死了,你的c的冷卻也好了,就用r合體,在c秒人 英雄各有各的特色。如果是剛接觸的話,建議玩 帶眩暈控制技能的英雄。比如 虎蛟,潮汐,僕僕,冰玄 比較好 新手推薦玩房間或是電腦去 英雄推薦你玩玄武,皮厚,團戰只要拉拉火力就行...

天翼 智慧型手機,什麼是天翼手機

您要的手機實在是多得很,在此說也說不完,您可到手機網找一下 選cdma2000網路 智慧型手機就可以了!祝您早日尋獲至寶!中恆的手機,現在重點發展c網和雙模雙待,都是wm系統,價效比比較高,國產知名數碼廠家,樓主可以關注下,中恆g9,1580 sx10,1699 sx20,2299 sx1,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