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種的大蒜頭上踩來踩去會怎麼樣?

2023-05-25 16:45:03 字數 1378 閱讀 8363

1樓:如果可以這樣就好

會讓土變硬,種子不容易出土,還有可能把大蒜頭踩壞,不會發芽成長。

2樓:汐玉啊

不要用腳踩,表層蓋上土就可以了,用腳踩反而容易把蒜瓣踩歪。

大象一腳踩在狼的頭上,狼會怎麼樣?如果踩在肚子上呢?

3樓:辰時紅陽

觸目驚心!不同的思想思維有不同的回答。親狼為伴的人會說像獅子戲球;我喜歡大象,我說踩著狼頭要腦血塗地、死命一條,踩著肚子狼要斷腸裂肚、生命垂危還能一時掙扎。

4樓:網友

出現血和骨頭斷的聲音。

人如果被踩頭,會怎麼樣? 40

5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踩頭的部位和力量的不同,可能會造成淤血、軟組織挫傷、顱骨骨折甚至開放性顱腦損傷等症狀,被踩頭後請迅速就醫。

2、踩頭可能給被踩者產生心理打擊,心情壓抑,情緒不穩定,煩躁不安,建議諮詢心理醫生。

3、據說被女人踩頭會倒霉。

6樓:網友

有人用腳踩在了腦袋上,這種徹徹底底對自己人格和尊嚴的侮辱行為,就奮起反擊,繼而反將他踩在腳。 在某些方面,工作能力或職權等級之類在你之上的話,那你就盡量發揮自己的潛力,有朝一日能夠翻身。

晚上九點在路上踩到燒的紙錢會怎麼樣?

7樓:香雪紅艷

你好!晚上九點在路上踩到燒的紙錢沒事的,一切都平安無事。

8樓:你若不離不棄

這個人怎麼樣唄,無非就是踩到了乙個東西,其實如果不要那麼迷信的話,什麼問題都沒有的。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還是不要太迷信了哈。

踩到死人用的黃紙會怎麼樣?

9樓:愛在西陵

沒什麼問題的,放心吧。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10樓:遠邦企管

沒事 有些東西 信就有,不信就沒有 只要不做虧心事 不用擔心的。

被別人點了「踩」會怎樣?

11樓:房藏者

不會怎麼樣,就是乙個意見參考而已。

12樓:專業顧問

無所謂呀。怎樣也不怎樣。

一種根如大蒜須,莖長得象大蒜頭,從莖中間長出,葉子象韭菜細細長長,開粉或白花的花

蔥蘭開百色花,韭蘭開粉色花,花朵比蔥蘭大一些 怎樣種蔥?種的蔥如果剪下一截還能接著長嗎?種植方法 方法一 蔥種法 在花盆的泥土裡用手指或工具挖出乙個小洞 深度為2 3 cm 放入4 5粒蔥種然後再用泥土覆蓋,就這樣每隔一段距離放上幾粒蔥種,全部弄完後再澆點水就可以了。3 4周之後,蔥會長到15 20...

糖醋蒜頭和生蒜頭切開後白幾分鐘大蒜素的成分哪個高

正常的話,其實我覺得還是生蒜頭切開的這乙個成分可能會更加高一些,它比那個糖蒜的話味道會高很多。那當然是生蒜頭,切開後白幾分鐘,大蒜素的成分是最高的糖醋蒜會次一些。當然是生蒜頭的大蒜素會比較糖醋蒜頭的蒜素要高的,生蒜頭的蒜素是沒有任何破壞過的。糖醋蒜頭和生蒜都切開後,生蒜頭的大蒜素成分要高一些,因為糖...

種大蒜的觀察日記三則每則,種大蒜的觀察日記三則每則100字

種大蒜觀察日記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天氣晴今天老師叫我們種大蒜.放學以後,我問了舅老爺種大蒜的方法.我先挑了一頭好的蒜,把它掰開,再一瓣一瓣地剝皮,舅老爺幫我用線把一瓣瓣的蒜穿起來.又拿了乙個小盆子把大蒜頭朝下擺了兩圈,最後往小盆裡加一些清水,放到陽台上,讓它們見陽光.2010年4月2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