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種的果樹要讓它枯萎要做些什麼,剛種的黃皮果苗半個月枯萎什麼原因怎樣補救?

2021-03-18 06:26:54 字數 1002 閱讀 9576

1樓:暴風雪影

剛種下的果樹要讓它枯萎要做些什麼?

答:剛種下的果樹要讓它枯萎有好多方法,可以用除草劑噴灑,好快就會枯萎,用鹽也可以令果樹枯萎,用機油、柴油、汽油、煤油淋在樹下或者頭部都可以令果樹枯萎。

2樓:姚谷

如果沒有樹皮果樹必然要枯萎。

3樓:十里八荒

可以直接挖出來,或者使勁施肥

剛種的黃皮果苗半個月枯萎什麼原因怎樣補救?

4樓:國色天香

剛種的黃皮果苗,半個月枯萎。

應該是天氣太熱了的原因。

恐怕是怎樣補救都沒有用了。

明年春天早一點種植,不要夏天種植

我家今年新種的果樹長葉子後又都枯萎了是什麼問題 謝謝指教

5樓:葡萄栽培愛好者

主要原因是根系未能正常吸收水分,吸收到的有限的水分無法滿足枝葉生長的需要,大量枝條長葉消耗的養料和水分是樹體內所存的養料和水分,當樹體內所存的養料和水分消耗盡了,葉子也就枯萎了。

種植時應盡量帶土移植,減少對根系的傷害,栽後澆透水。對果樹苗進行重度修剪,只留少數枝條和少數芽眼,減少水分和養分的消耗。

挽救措施:

1、給果樹澆足水;

2、對果樹進行重度修剪,只留樹幹和少數枝條,每個枝條留少數芽眼;

3、通過樹幹給樹輸營養液,維持樹木的基本生長消耗,待根系正常吸水時就逐漸可以恢復生機了。

急,果樹新葉發黃枯萎是什麼問題?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葉發黃枯萎的原因有:1、凍害。2、乾旱。3、澇災。4、缺肥(缺鐵、缺氮)。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新高脂膜+護樹將軍+葉面肥

8樓:春天細雨柔情

缺乏營養吧,新高脂膜+葉面肥

紅薯苗枯萎死,剛種的紅薯苗枯萎怎麼辦

紅薯栽植後死苗,主要有以下原因 一 栽植方法不當 1,土壤乾燥,澆水太少,在薯苗還沒有扎出新根時,薯苗周圍的土壤已經含水很少,薯苗不能扎根,逐漸乾枯死亡。2,地面以下埋得薯苗節位少,薯苗扎根少,地面以上留苗太高,春天乾燥多風,薯苗水分蒸發快,薯苗吸收的水分,沒有蒸發的多,如果沒有雨天,會逐漸乾枯死亡...

剛種的玫瑰花不長新根葉子枯萎瑰花枯萎了怎麼救活

移栽時有點傷根,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修剪一下壞葉,減少蒸發量,葉片經常噴噴水增加濕度,乾透澆水就可以土不幹不澆水,盆土見幹見溼比較好 放在陰涼通風處養護!把花剪掉!突然發現我種的玫瑰花長出的新葉子枯萎了。凍死了,根沒死,把發過芽的枝條剪了,天氣暖和了還會發的,根沒死.種盆裡的最好冷的時候用大塑膠袋套...

剛種的桃樹,梨樹,蘋果樹,杏樹,有兩公尺多高怎樣修

最好上傳幾張清晰的 看看樹體生長的基礎情況,才好給出具體的修剪建議。要因樹修剪,隨枝作形。剛種的桃樹有兩公尺多高怎樣修 在1公尺左右截幹,萌芽後選留3 4個方向合適的枝條作為主枝培養,以後逐年培養。爺爺有一片果園,種了桃樹 梨樹 蘋果樹 杏樹和核桃樹,種的蘋果樹是梨樹的3倍,杏樹是30棵,桃樹是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