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願意在籠子睡覺過一會會睡著嗎

2023-05-25 16:45:04 字數 2207 閱讀 3999

1樓:言智理

是的,貓是不願意在寵子裡睡覺,你可以給它做乙個小窩,用木板釘乙個,留乙個口,裡面鋪上暖和的東西,它會喜歡在裡面睡覺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讓貓咪睡籠子嗎?

2樓:帳號已登出

我就是這麼操作的,樓下有睡眠障礙,找我幾次後我沒辦法就幹乾脆晚上關籠子了(鄰居態度很好,相互很理解) 按照規定,晚上十點以後到第二天早六點有雜訊有算擾民,所這個時間點我就關籠子由於我家三隻貓,我基本上會選擇較大的籠子。

3樓:不安定__因素

晚上可以把貓咪關在籠子裡睡覺。因為它們一天24小時裡,可能有十幾個小時都在睡覺,因此貓可以養在籠子內部。但盡量形成習慣,同時需要每天進行外遛,適當活動。

晚上把貓咪關在籠子裡睡覺可以嗎

4樓:小洛答疑

晚上的時候把貓咪關在籠子裡面睡覺也是可以的,但是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做,因為這樣子會讓貓咪產生一些抗拒心理。

5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可以,但是貓咪不喜歡,如果貓咪不是特別淘氣的話,還是最好不關籠子。

6樓:情感諮詢員

晚上如果貓咪睡覺的話可以把貓咪關在籠子裡睡覺,但是最好不要關在籠子裡籠子空間太小了。

7樓:薔薇朵朵

晚上把貓咪關在籠子裡睡覺當然是可以的了,但是如果這個貓咪他也不怎麼差加之類的,就可以不用關籠子或者是也不用把籠子的那個門關上的。

8樓:花花

我覺得是可以的,但是貓咪一般喜歡在晚上的時候活動,他可能會叫你可能就會覺得煩。

9樓:吾明照四方

如果之前貓咪是散養的,那麼關到籠子裡去之後,貓咪肯定會非常鬧騰,得適應一段時間。

10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我覺得晚上最好不要把小貓關在籠子裡睡覺,我覺得小貓特別的可憐,因為本來他就是我們的寵物,只要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況下,我感覺他可以和我們一起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每只貓的個性,有的貓接受晚上關在籠子裡或是從小就在籠子裡養大的,他們不會撞籠子,但是從小散養的他們會不接受,不過話說貓貓的破壞能力不是很強,所以不太建議把它關在籠子裡飼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應激,會恨你的,除非你給它很大很大的貓別墅,有足夠的空間。

13樓:我是澤川

一般情況下可以這麼操作,但有些貓會產生嚴重的應急反應,整夜叫個不停。

14樓:書玉石

這是比較好的乙個決定,可以讓小貓晚上更舒服的啊。

15樓:噓噓咯

這幾天肯定不會睡覺,他會使勁的叫嗎?等過上一段時間就可安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貓貓不都是這樣,在貓窩裡睡覺。

通常貓貓膽子小,不會進入其它貓貓的貓窩,但是新買的貓窩沒有其它貓貓的味道,是可以給貓貓當睡覺的地方。

貓窩不用太大,這樣還可以帶著貓貓到處走。

17樓:滿初藍

可以的,習慣了貓咪也能適應的。

18樓:網友

晚上把貓咪關在籠子裡睡覺可以嗎 可以滴 娟裡頭是可以的是。

19樓:shi於初夏

晚上的話把貓咪關在籠子裡面睡覺當然是可以的呀,省的它到處跑。

20樓:許經安

晚上把把貓咪關在籠子裡是可以睡覺的,這樣能睡得安靜一些。

21樓:蔡懷

晚上貓咪愛在哪睡就在哪睡?為什麼要把它關到籠子裡啊?

22樓:保新煙

晚上貓一關在籠子裡睡覺是可以的呀。

23樓:網友

如果能的寬敞的情況下,可以把貓咪關在籠子裡睡。

貓晚上睡覺是關在籠子裡還是放在外面

24樓:敢死隊

晚上關在籠子不必要放食物和水了,貓砂也可以不用放,頭一週貓貓是有點不習慣的,一週後貓貓習慣這種夜晚圈養的方式後就不會吵鬧了。貓貓一般喜歡夜間活動,有時要改變它的生活習慣是需要下點功夫,最好貓籠大點,放點小玩具給它玩玩。

訂過婚了,女方問男方還願不願意在一起,不願意就算賬,後來男方說算賬,那麼這算是男方退婚還是女方退婚

對所以男的不要輕易說算賬要女方自己算賬,男方提算賬女方不會退彩禮錢的 訂婚了後不久,女方問男方還願不願意在一起,不願意就算賬什麼意思?男方如果算賬,這是女方還是男方提出 男方不願意,估計是平時男方半死不活,吞吞吐吐,激怒了女方,才說這話,就是給句痛快話,願意就打起精神,不願意就結帳分。雙方不合適 沒...

為何職場人士常認為女領導不好伺候,不願意在女領導手下工作

在職場中,難免會有一部分人的領導是女的吧,為何大多人都抱怨女領導不好伺候,不願意在女領導手下工作呢?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原因。首先女領導容易情緒化,在職場上不乏有公私分明,知人善任的女領導,然而不少女領導都存在共同的特點,女領導比男領導相比更容易出現情緒化,雖然她們並非為傳播自己的失控情緒,但你領導會...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在三四線城市買房

三四線城市買房壓力太大 個人買房條件如下 1 借款人夫妻雙方 共同所有權人 戶口簿 身份證及影印件。2 與售房單位簽訂的購房合同或協議。3 借款人單位出具的職務和收入證明,私營企業主要提供有關部門出具的能表明其償債的經營收入和納稅證明 營業執照及影印件。4 借款人首期房款存款證明 及復件。5 個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