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樣面對不友好的熟人

2023-05-25 16:45:02 字數 1575 閱讀 3049

1樓:冰珊哈

工作,生活中,遇到不友好的人應該如何對待:

上中下三策。

1、上策:不語,不跟他一般見識。淡然一笑,讓不好的情緒隨風而去。給他個面子,讓他自己悟。

2、中策:敲打他一下,綿裡藏刀,機智、幽默,化解尷尬。適當地敲打他一下,又不失大體。讓他心裡有數,知道你的忍耐是有限的。

3、下策:撕破臉皮,直接慫回去。注意一點,你要抓住把柄,有理有據。

如果對方,太過分,太放肆的話。以雷霆之勢,直接慫回頭,心眼還眼,以牙還牙,給他個厲害看看,讓他長長記性,以後不敢再這樣無禮。

滿意記得和點讚哦!!

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對方不友好的話,那你也不需要展現自己的善良唄,大家都不友好的話,那就不展現自己的惡意吧。

3樓:聖子韓餘

怎麼樣面對不友好的熟人?面對不友好的熟人,熟人,你和他不友好,也不要面對他。沒啥關係。

4樓:裔曲

面對不友好的熟人還是少接觸比較好,離遠點好。

5樓:乙個平淡的人

既然是不友好的時候呢,我覺得你不用理他他就行了,做好你自己。

6樓:逍遙姣姣

對不友好的人其實沒有那麼糾結。根本就不需要去計較。

總覺得處理不好人際關係,很難和別人親近?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問題很了解你的心情,處理不好人際關係有幾個原因:

不會說話。雖然很真誠,但是往往話說出口,寒意逼人。

高調張揚。低調謙虛是與人友好相處的秘訣。乙個人的容貌再美,如果自負,不知含蓄,就難以受到他人的讚美。

乙個人的能力再強,如果不懂得謙虛,也很難得到他人的認同。所以要想與人友好相處就要懂得低調謙虛。

錯估自己。過於自卑,對自己的能力、本事做出過低的評價,進而否定自己,在與人相處時,總是顯得卑微和怯懦。

8樓:葉美美呵呵

人際關係的維護是需要花費時間、精力,甚至是金錢的,這也是一門複雜的關係。如果處理的不好,反而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既然不知道怎麼處理,而且還讓自己難受的話,建議就保持微笑,不需要過多的維護,保持既不疏遠,也不親密的關係即可。

9樓:昕昕薇兒

提高自己的說話溝通表達能力,在與人相處過程中是否會有尬聊的時候。與別人溝通要營造乙個愉快的氛圍,給人和你說話很放鬆的感覺,別人就會願意與你親近。

10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做自己就好了,做自己就好,沒必要沒必要去迎合任何人。

11樓:璇過

那就是自己性格的問題 需要好好考慮才行了呢。

12樓:一去三四裡

主要看自己的為人處事,和你在一起,別人感覺很輕鬆,自然也就願意親近你。

13樓:白鷺洲

一切恐懼**於火力不足。

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自己的主角。

沒必要強迫自己和別人親近。

如果你真的想邁出那一步,希望你可以更勇敢一些。

面對現實,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樣去面對現實呢

你倆都有問題。你太冷血了吧,4年的感情有多深?她也好不到哪去,強迫你做不喜歡的事。你倆應該好好談談。另外說一句,你本科生怎麼了?我也高中畢業,估計年紀還沒你大。學歷不代表一切,關鍵是能力。婚姻是現實的,如果你不喜歡她了也看在4年的感情上不要傷害她。慢慢離開會好些。樓上的說法也有他們的道理。但是我覺得...

怎麼樣面對滿嘴謊言的人,怎麼樣面對乙個滿嘴謊言的人

你也滿嘴謊言的對他,讓他知道滿嘴謊言是多麼的。如果是善意的謊言的話,那你就裝做不知道,如果是純粹的欺騙,不妨直接拆穿,這種人不值得給他面子。不要拆穿他,他說你就聽著。然後有一天你就會發現所有的人都過來給你說他沒句實話 無視 不拆穿不爭奪不辯論。別人怎麼對你 你就怎麼對待別人 如何對待乙個成天滿嘴謊言...

高考結束,前路茫茫,了無希望,該怎麼樣去面對

我最近也在面臨選擇,選擇哪個方向,去哪個城市,讀哪個高校,其實也早已糾結了很久。乙個寬廣的眼界與格局更重要,而這些條件,在東部地區的一線城市會更有優勢,至少那裡競爭更多,資源也更多。她說,因為求穩。調整作息。不然天天頭腦昏沉,這段時間是緊張的高三到松閒的假期的乙個過度。反差相對較大,可能會導致一些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