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專家暈車可以治好嗎,急謝謝

2023-05-25 09:30:06 字數 1272 閱讀 2452

1樓:網友

如果是天生的小腦發育問題和耳內平衡發育問題的話,需要**,要是是一般情況的話,多坐幾次就習慣了。

2樓:師千雁

兩種情況:一是耳內平衡是天生有問題。

二是年小的時候有,隨著年齡大,會消失。

前者需要醫學**,後者吃點防暈的藥物就行啦。

暈車可以**嗎

3樓: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4樓:勇哥有妙招呀

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嘔吐常令人苦惱,出外遠行多有不便,吾也暈車,談火車色變,況大巴、汽車呼,尋解決之法日久,因要遠行,觀圓運動學,隨得一法。暈車之證分析如下:土氣常虛,肺金不足,肝木妄動,克伐土氣,胃氣並木氣上逆。

車動,人身肝木之氣動,土氣虛,木氣妄動則克伐土氣,胃氣隨並木氣上逆,逆則嘔,木氣妄動仍肺金之虛不能制肝木,故治宜補土柔木降肺,藥用下行,方如:黨參30g 白朮10g 當歸10g 白芍10g 半夏30g 生薑10g 枳殼10g 沉香3g 木香3g 旋覆花15g 百合10g。黨參白朮補土,半夏 生薑降胃,當歸白芍柔木降膽經相火, 百合補肺,旋覆花降肺,枳殼沉香木香降肺疏肝。

金土氣足,木氣不妄動,故暈車愈。

6樓:天天冷知識

暈動症需要長期持續的**,一般包括脫離致病環境、手術**和藥物**,如抑制中樞神經系統興奮的藥物、降低副交感神經興奮性的藥物等。同時該疾病還可以通過適應性訓練**、平衡功能訓練**、脫敏訓練**來緩解症狀。

暈車能治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坐公交車有幫助,或者是學開車,自己開一般不會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在家練倒立 半也月後 坐車 來給我答案。

9樓:勇哥有妙招呀

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

暈車可以治好嗎

10樓:勇哥有妙招呀

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

暈車能**嗎?

11樓: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12樓:勇哥有妙招呀

學會這招,再也不怕坐車了!

暈車能治好嗎?暈車能徹底治好嗎?

有幾個方法。1.胃復安 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 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 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 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幹 頭暈等 2.鮮薑 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

請問近視可以治好嗎,近視可以治癒嗎?

有近視可以治好。近視是一種屈光不正,是由於眼球前後徑過長 角膜過度彎曲 晶狀體屈光力增加等造成的,常採用手術 或其它 等。1.手術 近視的手術矯正是通過手術方式改變眼的屈光度,近視矯正手術需要嚴格按照各類手術的禁忌症和適應症進行篩查和實施,主要適用於18歲以上度數穩定的近視患者。通常有準分子雷射原位...

腸癌可以治好嗎,腸癌能治好嗎

可以的。惡性腫瘤常稱癌症,是嚴重威脅人類健康的常見病 多發病。目前 惡性腫瘤的三大主要方法包括化學 簡稱化療 外科手術和放射 應用傳統細胞毒類抗腫瘤藥或抗癌藥進行化療在腫瘤的綜合 仍佔有極為重要的地位,部分惡性腫瘤如絨毛膜上皮癌,惡性淋巴瘤等有可能通過化療得到 然而對佔惡性腫瘤90 以上的實體瘤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