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可以治好嗎,乳腺增生能治好嗎

2023-03-22 13:35:03 字數 2619 閱讀 1326

1樓:網友

乳腺增生的**方法主要包括,乙個是藥物的**,和手術的**,藥物的**就是說,從咱們專業角度來說,乳腺增生一般大部分是不需要處理的,定期複查就行了,很多病人她是因為怕得乳腺癌。所以整天往醫院跑,咱們現在門診看病的病人當中,女同志有一半以上是看乳腺增生的,由於這些人她顧慮最大的是得乳腺癌。所以對於這部分病人來說,做好解釋工作,她有的乳腺疼痛也不是疼的受不了,其實很多病人來說,如果要說她幹了某個特別感興趣的事情,她疼也就不疼了,她疼可能跟情緒心理因素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一般不需要特殊處理,如果疼的確實是受不了,比較厲害的可以用藥物的**,再乙個增生特別厲害就是通過影像學的檢查,比方說超聲確實增生比較厲害,時候有時候有必要的時候,做活檢,防止得乳腺癌。

乳腺增生能治好嗎?

2樓:扣q57531226好

乳腺增生是女性內分抄。

泌紊亂所致,如卵巢分泌黃體酮可使乳腺腺泡發育。分泌的動情素可使腺管發育,而經常保持動態平衡則乳腺正常。如果女性不結婚、不生育、不哺乳則造成內分泌失調,此時就易發生乳腺增生。

出現乳腺增生,一般需要喝得甫茹舒嚀茶 來活血散結,才能調理好增生問題。

3樓:歷遐思德未

乳腺增生惡化分為五個階段:乳腺增生——乳腺小葉增生——乳腺囊性增生——乳腺囊腫——乳腺癌。

每個階段**方法不一樣,並不是所有的吃藥都可以好的。你現在是有沒有腫塊?怎麼個症狀表現。

4樓:幻媛玉雨

乳腺增bai生是可以治好的。乳腺增du生症有很多態別,有的zhi完全dao是生理的,不需特殊處理也可內。

自行消退,如單純性乳容腺增生症,有的則是病理性的,需積極**,尤其是囊性增生型別,由於存在癌變的可能,不能掉以輕心,建議你試試德甫的茹舒擰茶,對調理乳腺增生,消除疼痛和腫塊有很大的幫助。平時飲食要注意:忌食咖啡、可可、巧克力等食品。

這類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黃嘌呤,會促使乳腺增生,因此,女士們應少吃這類食品。飲酒也被認為是乳腺疾病的大敵。有研究發現,女性每天飲白酒,患乳腺腫瘤的機會大幅度增加。

所以注意飲食生活作息,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卓榮花逯碧

您說的藥不太清楚,乳腺增生關鍵在於內外因素調節,控制其發展。關於這些可以參看下我的文章。

北京同仁醫院-普外科-肖暉主任醫師。

乳腺增生能治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在女性中非常普遍,作為女性常見的煩惱之一,有了乳腺增生後,在飲食上就要有所注意。如果在飲食上還不加以節制,可能會發展成難以控制的地步。對於乳腺增生,每一位女性都應做好防治工作,維護自身的健康。

平時喝些中草藥安全沒有***,例如德甫的茹舒擰茶可以有效的消腫祛瘀,改善乳腺增生結節腫塊疼痛感。美麗是外在的,隨著年齡的衰老,容顏總有失去的一天。健康則是永久的,不管年齡多大,乙個好的身體總要比美麗的容顏更為實在。

為了乳腺的健康這些對身體有好處的食材,應該要記牢。

7樓:大海家廚房

乳腺增生症是乳腺組織增生及退行性變,與內分泌功能紊亂密切相關。一般可以採用藥物、手術和心理方面的**。

乳腺增生的**方法。1、藥物**。中醫**宜用德甫的乳舒寧茶疏肝理氣,活血化瘀,軟堅散結,紅小豆、蒲公英、梔子、甘草、肉桂、桃仁、人參(5年以下人工種植)、金銀花為中草藥中的常用藥。

西醫**可採用激素類藥物,可以緩解疼痛,因有一定的***,不做首選。2、手術的方式**。臨床遇到個別與乳腺癌不易鑑別的乳腺結節,也可採用手術切除,送病理學檢查明確診。

3、心理**首先就是要舒緩生活和工作壓力,消除煩惱,心情舒暢,心態平和,症狀就可以緩解。

8樓:賀金蘭陽靜

你好,乳腺增生是可以**好。但是根據輕重程度,**的時間也不一樣。我擅長用中藥**這方面的疾病,效果好見效快,無***,不用熬藥,**苦,歡迎你提供詳細的情況進行了解。

9樓:訾雪卉欽書

有個好心情,飲食上注意,會好的,再就是選對藥,曾記滋補角帽膏,對乳腺增生的**效果很好的,中藥的,梅花鹿鹿角帽粉為主的,效果很好。

10樓:網友

可以,生理性乳腺增生無需**,病理性應及時就診。生理性乳腺增生也稱乳腺單純性增生,是由於體內激素水平的週期性變化引起,若無疼痛等症狀,一般認為無需**。病理性乳腺增生,是由長期的內分泌紊亂、性激素水平不平衡等所致,應及時就醫,並給予相關**。

**期間,患者應注意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生活要有規律,勞逸結合,保持性生活和諧,保持大便通暢等均有助於緩解症狀。

乳腺增生能治好嗎

乳腺增生能治好嗎?

11樓:網友

乳腺增生是可以通過藥物**的,如果確診最好還是能抓緊時間用藥**,延誤**可能導致疾病加重,或引發其他相關疾病,用藥最好能選擇從根本上改善的,防止再次**的聖喜十味香鹿。另外,心理上的**非常重要,不良的心理因素如緊張、憂慮、悲傷,都會加重內分泌失調,促使增生症的加重,應注意,少生氣,保持情緒穩定,活潑開朗即有利於早**。

12樓:腎病需要對症

分什麼型別的乳腺增生,不能一概而論。

乳腺增生能治好嗎

乳腺增生能治好嗎,乳腺增生危害大嗎,能徹底治癒嗎

乳腺的疾病一直以來是廣大女性的困擾.其中致病的因素主要是日常不良的生活習慣和身體內分泌紊亂導致的,如果出現這方面的疾病,要積極的接受 才能不免乳腺增生的擴充套件.那麼,乳腺增生能治好嗎?乳腺增生,不是乳腺腫瘤,也不屬於一種乳腺的炎症,主要是乳腺組織增生後進而發生乳腺功能性變,對於身體有一定的損害,但...

乳腺增生能治好嗎,乳腺增生是什么原因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纖維組織增生,乳腺組織導管和乳小葉在結構上的退行性病變及進行性結締組織的生長,其發病原因主要是由於內分泌激素失調。建議 一是定期檢查。一旦被診斷為囊性增生病一年2 3次到專科醫院去診查,以便早期發現是否有異常團塊 癌塊 二是堅持服藥。囊性增生病是慢性病,內分泌失調嚴重,病變組織...

乳腺增生怎麼治最好可以怎麼治啊,乳腺增生怎麼才能徹底治療好

乳腺增生的 方法主要包括,乙個是藥物的 和手術的 藥物的 就是說,從咱們專業角度來說,乳腺增生一般大部分是不需要處理的,定期複查就行了,很多病人她是因為怕得乳腺癌。所以整天往醫院跑,咱們現在門診看病的病人當中,女同志有一半以上是看乳腺增生的,由於這些人她顧慮最大的是得乳腺癌。所以對於這部分病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