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結婚了的 大姐 大哥 進來看看

2023-05-25 09:30:08 字數 963 閱讀 31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你父母商量好 因為這不是你自己的事情!要慎重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入贅?看你的實際情況吧,家人同意那就沒問題!

如果家庭和睦卻又不同意你的話,那你就一定不要去!乙個人有乙個快樂的家比什麼都重要,不是錢能衡量的!

把你吹了 `1年半又要和你結婚 ``證明你是次選的還不是想愛的,那以後你的苦就夠你受的了。

3樓:春雨小筑

別看她說的挺天真的,估計是淌了一圈還是你比較好騙,或者說好把握,不過這也沒什麼,娶老婆過過就知道了,多半還得煩你,因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湊合不了,其實我有個朋友和你女朋友情況相同,那男的跟他結婚了,可沒過兩年就離婚了,男的一點折也沒有,還是找個相處的來的比較好,要不和她再相處一段時間再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算了,總覺得不對!

5樓:瘋狂的石頭

說不准,八成沒好事。

6樓:醉臉兒桃花

入贅也沒什麼不好的啊。

7樓:選擇不在愛

把你吹了 `1年半又要和你結婚 ``

說不好是得了什麼病``你家有條件 ``

反正換做我```我是不會同意這門親事``

望你慎重考慮再做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男人的自尊都丟光了。

9樓:

聽我一句勸,好馬不吃回頭草,兔子不吃窩邊草,天下何處無芳草?

真的,如果她真的愛你,當時她就應該和你繼續保持聯絡,但當時她卻狠心的和你吹了,這是為什麼?由於我也不了解事情的事實所以我也不能亂下結論,但有一點可以證明,她決不是真的愛你,即使你和她現在結婚了,以後的結果我想是不會幸福的@!因為她聽她爸媽的話……

兄弟,向前看吧!你的未來是幸福的!!

了解加拿大研究生申請的大哥大姐們進來看看

托福雅思均可,如果你要直接讀研究生,托福估計在100左右,雅思在以上,一般好的學校在7以上。計算機要求低點一般。然後你的gpa不高,會有影響。建議考gre,這樣彌補你的gpa,當然,很多學校也對有gre的要看好點。另外加拿大不喜歡跨專業,所以你還是讀it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且這專業也很好,在加拿大美國...

請懂法律的大哥大姐們來看看關於擔保人的問題)

不能轉借身份證,首先法律不允許,而且存在風險,除了問題,很麻煩 1 放心這個是沒有任何影響的.目前我國擔保法規定只能對具體 明確的債務進行擔保,像你所講的這種信用擔保是無效的,就算被擔保人真的有你所講的情況,你也不用承擔什麼責任的。2 所以你是可以做她的擔保人的。我是在深圳,這種事見多了,我是在公司...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忙看看我剛配置的電腦,花了2800元,看值不值

差不多,利潤也就300多。人家房租稅務工人工資的賺的也不是太多。可以,人家多少得有點利潤不是。總體價效比很不錯,顯示卡稍差一點,玩大型3d遊可能比較吃力 建議將記憶體提公升一下 記憶體一般不應小於硬碟的0.5 1 也就是2.5g 5g 還可以,不算貴,就是主機板低了點 跪求各位大哥大姐們給看一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