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食冷麵是你的首選嗎?

2023-05-25 09:25:05 字數 2087 閱讀 3610

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夏季美食冷麵是我的首選,因為夏季比較炎熱,多吃一些冷麵,更有利於降溫和有乙個很好的心情,冷麵的味道比較全。不能在夏季給你帶來很涼爽的感覺,因為冷麵它的溫度比較低,不是不是和堂面一樣的,嗯會增加你的體能消耗。

2樓:賀老師專注答疑

冷麵會是我的首選,煮至八成熟的麵條,放入已經涼好的白開水中過一遍涼,這樣是為了防止直接放入生涼水中引起拉肚子。上面放上牛肉滷子,鋪好黃瓜絲,淋上芝麻醬,撒點香菜碎,然後再倒點蒜醋汁,

3樓:乜許伱卟懂

夏季美食冷麵是我的首選,由於夏季天氣炎熱,每個人的胃口都會降低,而冷麵的做法既簡單又好吃,冷麵吃起來清涼爽口,口感是很不錯的,是夏季美食的不二之選。

4樓:來自庄溪洞芳菲嫵媚的香雪蘭

當然是首選。冷麵不僅是。食慾。

能夠提振。而且。夏季的冷麵。

賓士到。降溫,解暑的作用。吃一碗冷麵。

很是提氣也爽感。感人一種通透的感覺。冷麵也是抵禦炎熱,最好的食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吃冷麵很不錯的。冷麵入口後,柔韌耐嚼,涼爽清淡,湯湯水水,滑順潤喉,而其中的辣、鹹伴以酸甜能立刻勾出口水,再配嚼冷麵菜(南韓泡菜,辣白菜,牛肉,黃瓜絲,煮雞蛋,香菜),令人食慾大增。另外,冷麵經濟實惠,普通百姓都能接受。

麵是朝鮮族的傳統食品,是用蕎麥麵或小麥面(也有用玉公尺麵、高粱公尺面、榆樹皮面的)。朝鮮族有正月初四中午,或過生日時吃冷麵的傳統,據民間傳說,這一天吃了纖細綿長的冷麵,就會預兆多福多壽、長命百歲,故冷麵又名「長壽麵」。

6樓:在生活中成長

夏天吃冷麵,是我首選的美味。炎熱的季節,吃到一碗冰涼的冷麵,最好麵條筋道,醬料入味,是很好的享受,比冰激凌更合適。

你知道有哪幾道超級好吃的冷麵,簡單又美味嗎?

7樓:淺唱幸福

1、蛋皮涼麵 麵粉加水揉成麵團,擀成麵條,黃瓜切絲,雞蛋打成蛋液,倒入鍋裡烙成蛋皮,把蛋皮切絲。 鍋裡燒開水,放入麵條煮熟撈出,放入冷水中過涼,也可以放入冰塊冰鎮口感更好。 大蒜砸成蒜泥,麻汁洩開,把蒜泥倒入,加入生抽,醋,鹽拌勻。

把涼麵放到盤子裡,上面放蛋皮絲和黃瓜絲,料汁澆上即成。

2、東北冷麵 。黃瓜切絲,西紅柿切片,火腿切片,煮雞蛋切兩半。 生抽,醋,蘋果和梨榨汁,鹽,芝麻一起放入碗裡調成料汁。

鍋裡放水加麵條煮熟,把麵條撈到水裡過涼。 把麵撈到調料汁裡,加入黃瓜絲,西紅柿片,火腿片,煮雞蛋,最後捏上辣椒醬即成。

8樓:明皇太愛

朝鮮冷麵,原料: 蔥 10 g、姜 10 g、桂皮 5 g、大料 5 g、蘿蔔 100 g、牛肉 200 g、雞蛋 1 個、 熟牛肉 100 g、黃瓜 100 克、南韓辣白菜 100 g,調料:胡椒粉 1 g、冰糖 10 g、真露、檸檬汁、南韓辣椒油、南韓生抽。

製作步驟:將蔥、姜、桂皮、大料、蘿蔔、牛肉,切成半個手指大小,慢火煮乙個小時左右;然後放入胡椒粉,再將湯過濾至沒有雜質的清湯即可;隨後往湯中加入冰糖,加熱到冰糖融化後再加入南韓生抽;最後加入切好的黃瓜片、少量的蘋果和檸檬汁,浸泡兩天時間後再用,這樣味道可以更加清香哦;將南韓蕎麥麵煮熟後用涼水浸泡,直到涼了為止;準備好配菜:熟雞蛋、蘋果片、南韓辣白菜、熟牛肉片、鮮黃瓜絲;將事先冰好的湯和配菜一起裝盤,撒如芝麻大功告成。

9樓:金牛愛仕達

有烤冷麵,延吉冷麵,上海冷麵,榆樹皮冷麵,西塔大冷麵,雞汁冷麵,都非常的好吃。

很多人都愛吃冷麵,它究竟是一種什麼美味?

10樓:一哥八卦娛樂

冷麵非常爽口,而且它的口感是酸,甜微辣,鹹的口感,吃起來特別開胃和美味。

11樓:不能說的秘密加范特西

冷麵顧名思義肯定是涼涼的麵條,湯肯定也是涼的,一般都是夏天的時候來吃,解暑下火,使人心情舒暢,冷麵就是把把放涼的雞湯澆在事先準備好的麵條和佐料上面的面,佐料一般有雞蛋、黃瓜絲和辣白菜等,吃起來口感清爽涼快,麵條勁道,酸辣開胃。

12樓:夏見冬

這是最近幾年流行起來的一種食物,味道特別的香,而且使用也是特別的方便,口味也是特別多的。

最讓你難忘的美食是什麼呢?你最難忘的美食是什麼呢?

螺螄粉,螺螄粉很臭的,裡面的配料都是味道非常的大的,聞著特別的難受,不過吃著很香,吃一次就忘不了那個味道。最讓我難忘的美食就是山西大同的刀削麵,因為我是山西人,特別愛吃刀削麵,而且刀削麵還有媽媽的味道。我覺得我吃過最讓我難忘的美食是臭豆腐,我覺得臭豆腐真的非常的臭但是也非常的好吃,就是這種讓人又愛又...

你的首選是,惠普,華碩,巨集基,聯想,戴爾,東芝,索尼等其他哪種膝上型電腦

我的排名 巨集基 華碩 聯想 惠普 戴爾 其實主要看他們近期有沒有價效比高的機型,至於沒有選的拿2個,是因為我的習慣 附 聯想電腦購買注意事項 1.請在帶走機器前務必嘗試啟動計算機並測試各項功能和按鍵按鈕,避免出現問題 2.請盡量開具正規國家稅務部門發票,聯想的保修期計算要看發票時間而定,有發票即從...

順德是美食之都,你還知道哪些順的美食

順德的美食有雙皮奶 均安蒸豬 均安魚餅 倫教糕等等。1 雙皮奶 順德最有名的除了廚師,莫過於大良雙皮奶。大良有兩家老字號的著名雙皮奶鋪 民信 和 仁信 品質基本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卻有點勢不兩立的味道。除了民信 仁信,金榜牛奶店也是長盛不衰的人氣老字號小店。店家的瓶裝水牛奶是用玻璃可樂瓶裝的,簡單粗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