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可以治好嗎 白癜風能治好嗎

2023-05-07 15:45:03 字數 2713 閱讀 5614

1樓:落紅愛新耶

白癜風雖然說比較頑固,但也不是不治之症,患者只要能夠在醫生的指導下堅持進行有針對性的**,是可以達到**的目的的。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幾個**白癜風效果不錯的方法。

1、藥物**,這是**白癜風較為常用的一種方法,需要使用口服的藥物跟外用的藥物同步**,這樣才能起到內調外治的效果。比如說消白軟膏、氫化可的松軟膏、他克莫司軟膏、白癜風丸、驅白巴布期片、白靈片等等,都有不錯的效果,病情不嚴重的患者,堅持**三五個月左右就能基本恢復。

2、脫色**,也稱為逆向**,使用脫色劑在白斑邊緣顏色較深的**部位進行塗抹,**顏色逐漸變淡以後就能夠減輕色差,從而起到美觀的目的。

3、物理**,包括單頻準分子雷射、窄波紫外線等物理**,對於白癜風的恢復也有很大的幫助。

以上就是**白癜風較為的幾個常用方法,如果斑塊的顏色較為明顯,那麼也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進行**移植,這樣也能達到**的目的。患者在**期間也要注意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以及好的生活規律,還要調整好心情狀態,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壓力,要保持心情舒暢,這樣也能有效提高白癜風的**率。

2樓:淡忘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白癜風專家為您解答:

不好一概而論,如果各種方法都算在一起總的評價的話,臨床**可達98%以上的。 目前還沒有一種藥品可以適合於所有白癜風患者,並且**的,況且有相當一部分是需要物理**和手術的,並非所有的人都需要藥物**,但當需要用藥時卻一定要規範,要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堅持**,尤其是使用中藥,中醫一貫講究辯證論治,因人而異,所以最關鍵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並把握最佳的**時機,才能得到好的效果。至於保健品目前還沒有專門針對這一問題的,主要是對全身體質狀況有所幫助而已,不要盲目選用。

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您早日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治好,要看專業的醫生,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堅持**。

白癜風能治好嗎

4樓:網友

白癜風一般是可以治好的,但是白癜風是一種特別頑固的疾病,**難度非常大。白癜風是因為**內的黑色素缺乏而出現白斑的一種慢性**病。一般表現為色素性脫失斑,好發於面部。

當白斑出現後,有可能會導致患者的毛髮變白,因此診斷時需要借助伍德氏燈、**ct等幫助確診,才能進行進一步的**。患者可以外用鹽酸氮芥酊、補骨脂酊進行**,還可以口服一些調節免疫力的藥物,如胸腺肽膠囊、轉移因子、複方甘草酸苷片等。同時還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藥進行**,如白癜風膠囊、白靈片等。

白癜風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戒菸戒酒,不要熬夜,多喝水,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如雞蛋、牛奶、水果蔬菜等,增強自身抵抗力,加快病情恢復。

5樓:病女十八

早期白癜風,及時**,還是可以治好的。建議發現白斑以後,及時去正規醫院就診**,不要盲目**,更不要輕信偏方,以免貽誤病情,錯過最佳**時機。

6樓:網友

能治好的要有信心保持好心態早發現早**不要拖延時間耽誤**最佳時期。

7樓:黑白同治大愛

及時去正規醫院就診**,不要盲目**,更不要輕信偏方,以免延誤病情。

白癜風能治好嗎

8樓:落紅愛新耶

白癜風可以**,但是很難**。**白癜風的方法很多,需要根據病情確定。白癜風是一種難治性疾病,最大的特點是擴散。

目前,**白癜風的藥物種類很多,但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可能並不適合所有患者,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患者如果不按**和病情使用藥物可能會導致病情加重,相反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從而破壞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微迴圈結構,延誤病情,錯過最佳**時機。

對於白癜風涉及的誘因很多,在誘因不同的情況下,要想有效**並取得療效,需要靈活制定**方案。畢竟,對於不同誘因造成的反覆影響和損害,隨著自身皮損的不同,後期**的變化自然會因人而異。為了更好地達到**效果,自然需要對白癜風進行真正的**,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病變問題,最終有效地解決和**體內存在的異常問題。

白癜風患者如果能及早發現皮損,應盡快**。經過短時間的診斷和**,患者一般是可以恢復正常**的。如果患者不及時**,會發展為全身性大面積白癜風,可導致出汗不暢和**細胞代謝紊亂,從而誘發其他疾病。

因此,白癜風的早期發現和**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白癜風能治好嗎

白癜風能治好嗎

9樓:彤泰河

【首先:】白癜風是乙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不是乙個不治之症,關鍵是要對症**,才能取得較好的療效。白癜風的誘因有幾十種,若不查明誘因盲目**開始可能有效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效果會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白斑繼續擴散。

只要查明原因對症**白癜風是能**的。

溫馨提醒:】患了白癜風要保持樂觀『積極、輕鬆的心態,平時做適量的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緩解病情很有作用。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分析解答,祝您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發現後早點根據個人病情進行正規專業的**的話,正常情況下**的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別拖延病情,在沒有正規醫囑的情況下也別瞎胡用藥,我表哥就是個慘痛的教訓啊,切記啊!

多吃些核桃之類的堅果,少吃維生素c和菠菜,醫院的話,多去幾家實地看看吧,多對比對比,我也不敢亂推薦了(我表哥是在美申白癜風治的,不過聽說協雅也不錯)

11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正規點的醫院 其實還是能治好的。

兒童得了白癜風能治好嗎?兒童白癜風能治好嗎

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建議您盡快到帶孩子到當地兒童醫院系統診治,可以開些微量元素的補劑,以此控制病情發展,等孩子四歲以後要及時帶孩子到白癜風專業 白癜風的科研機構 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病根入手針對性 以免延誤病情。祝孩子早日 白癜風是一種頑固性 疾病,容易擴散,建議最好是...

哪裡治療白癜風最好?白癜風能治好嗎?

您好 不管是 白癜風,都建議選擇正規公立性白癜風專業醫院進行檢查 以免盲目 延誤 的最佳時間,甚至加重病情。早期小面積的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這時候盡快檢查,制定針對性的 方案,在遵醫囑配合 是可以治好的。很多患者沒有治好,主要是,一 盲目未對症 二 不能嚴格尊遺囑配合 三 發病誘因等未明確。綜上所述...

兒童白癜風能治好嗎,兒童白癜風能治癒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回答 病情分析 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有很多,如 遺傳 感染 免疫下降 外傷 環境因素等都是可以的誘發的。科學的檢查發病誘因後,在進行針對性的 是可以只好的。專家 溫馨提醒您 孩子現在還小,建議盡快 如果白斑擴散到其他部位,尤其是暴露部位,不僅影響美觀,對孩子以後的學習和工作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