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癌可以治好嗎,請問喉癌早期可以治癒嗎?

2022-06-12 22:20:06 字數 5165 閱讀 9605

1樓:free滷稱

聲音嘶啞不一定是喉癌,你應到正規醫院確診,喉癌一般來說在頭頸部不得惡性腫瘤中相對惡性程度低,但是注意是相對。

2樓:叢莞爾

說句實話~~現在的癌症**更本不可能~~癒後極差~~ 對機體損傷很大~~包括生長方式~~轉移~~等~~

3樓:昆明同仁

你好,這個病如果沒有轉移,病人的身體狀況好,可以先做手術**,手術後可配合放療效果比較好。建議及時**,平時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忌菸酒。希望對您有幫助。

請問喉癌早期可以**嗎?

4樓:陌語哲倆

喉嚨嘶啞聲帶腫大喉部有白色的板塊是喉癌嗎回答者:shuankk你好 , 你的喉部有白色的板塊,不一定就是喉癌, 也可能為良性病變。要確診需要進一步行活檢明確診斷,喉癌的分期還要等手術結果並送病檢才能明確 ,你的病也應該引起重視,建議早發現早**。

提問人的追問 2010-9-11 17:11:09但是醫生說情況不理想去大醫院檢查可能要做手術是這樣說的。

喉癌轉移頸下淋巴怎麼**?回答者:dekun002您好,建議進一步檢查確定是否是轉移,喉癌術後轉移建議選擇瑤藥綜合**。

瑤醫具有較強的整體觀念。腫瘤雖然是生長在身體的某一區域性,但實際上是一種全身性疾病。對多數的腫瘤病人來說,區域性**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而瑤醫由於從整體觀念出發,實施辯證論治,既考慮了區域性的**,又採取扶正培本的方法,對於改善患者的區域性症狀和全身狀況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喉癌術後化療三個療程後還要繼續嗎?回答者:shuankk我不提倡做化療,大量臨床實踐證明,對中晚期病人進行大劑量放、化療,或對產生耐藥的患者再次進行化療只能導致虛弱的生命更加垂危,加速了患者死亡。

化療藥物常「是非不清」、「敵我不分」,在殺傷腫瘤細胞的同時,也殺傷了人體正常細胞。往往病人化療完了,身體也就垮了。建議您選擇中藥**

喉癌手術後要放療還是吃中藥?回答者:kuaixq你好,手術和放化療不會徹底消滅細胞,會有很多癌細胞殘留在體內,容易引起轉移擴散,而且對身體傷害甚大,我建議採用中醫動態的**,不手術消除腫瘤,進行綜合**,全面調養,達到理想的**效果

氣管與食管之間喉癌動手術好嗎?回答者:wangchaok您好,建議患者通過純天然的中草藥**效果比較好,見效快,對晚期惡性腫瘤及喉癌都有獨特的療效,而且安全,對身體不會產生任何的傷害及毒***,能使患者在短的時間內就能看到**效果,中草藥對萎縮腫瘤血管(毛細血管)有特殊的功能,不讓腫瘤得到一絲養分,得不到養分的腫瘤自然就消失了,(只要腫瘤死了,癌細胞就會消失)這才是徹底**惡性腫瘤(癌症)的真正手段。

喉癌**後會***嗎?回答者:lijink您好,建議患者通過純天然的中草藥**效果比較好,見效快,對晚期惡性腫瘤及喉癌都有獨特的療效,而且安全,對身體不會產生任何的傷害及毒***,能使患者在短的時間內就能看到**效果,中草藥對萎縮腫瘤血管(毛細血管)有特殊的功能,不讓腫瘤得到一絲養分,得不到養分的腫瘤自然就萎縮了,(只要腫瘤死了,癌細胞就會消失)這才是徹底**惡性腫瘤(癌症)的真正手段.

喉癌手術後切口痛正常嗎?回答者:shuankk你好。

疼痛是正常的,術後要有一段時間恢復,不用過於擔心,積極**就可以,也可以和我院聯絡,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制定比較合理的**方案。

咽喉癌怎麼**?回答者:hugangk你好:

目前已明確咽喉癌了,不建議做創傷性大的**了,雖然放化療有一定短期療效,但遠期療效差易出現耐藥,不能長期進行,往往停止後腫瘤有**的可能。**上應該選擇抑癌,克癌,安全無毒,短期見效快,遠期療效確切的藥物,瑤醫藥就是具有這樣特點的藥物, 可長期進行,能達到遠期**效果等特點。當前建議中醫藥保守**!

同時希望患者早日** !

5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是可以的呀,趕快到院就醫吧

6樓:繆韻宣寄波

建議:喉癌早期症狀不是很明顯,很多時候容易與咽喉炎的症狀混淆。但是早期也是會有一些症狀表現,很多時候表現為咽異物感、咽喉痛、吞嚥不適以及聲音嘶啞等,和咽喉炎有許多相似之處,故經常被誤認為"上火"或咽喉炎發作。

如果對症處理仍不見效果,聲嘶、咽痛、咽異物感、吞嚥不適等症狀反覆持續1個月以上的,還是建議及早到醫院就診,排查喉癌。當你發現異常的症狀,還是要到醫院確診,喉癌**上早期的**率還是很高的,手術和放療是主要的方式。

7樓:寇秉求瀅瀅

要看病毒發展的狀態,

8樓:翔天雄鷹雄

十幾年前,我村里有人喉癌用草藥完全治好了

得 了喉癌的人能活多久?

9樓:哈花落落

**癌症的唯一方法是**術 也就是能切的全切 如果不行 帶癌生存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帶癌生存有以下三個特點:第一是生存期延長。晚期癌症或手術、放化療結束後出現轉移、**者,其生存期短者3個月,長者僅一年。

若能及時服用中藥,其生存期均可得到延長,短者2年,長者6年甚至十餘年或更長;第二是生存質量提高。晚期癌症,或癌症轉移、**者只要堅持服用中藥,其種種不適,包括症狀及體徵均可迅速得以改善,即使噁液質狀況也可減輕。大多經中藥**半年到一年後體力恢復,飲食正常,生活不但能自理,並能戶外鍛鍊,不經點明外人甚至無法相信其是癌症病人;第三是腫塊依然存在。

雖經手術但腫塊無法切除,雖然經過放化療但腫塊未完全消失,或轉移灶明顯無法再進行手術、放化療。而服中藥數年,腫塊變化不大,或縮小、或稍有增大,但生存期延長、生存質量提高,這也是「帶癌生存」的最大特點。我們有上百例肝癌、胃癌及胰腺癌等患者,經單純的中醫保守**,帶癌生存已過5年,年齡最長的胰腺癌患者有90歲,求治時62歲,現仍健在。 開心

10樓:俎筠巨寄雲

你好,擴散了以後不能手術了,也就是說癌症已經到了晚期。一般喉癌(指沒有擴散)術後的預後(也是根據病人體質不同)效果可以說是所有癌症裡最好的,只要病人身體素質好,存活率是相當可觀的。喉癌手術後5年生存率在75%左右。

11樓:茹仁太叔小春

你好,喉癌是喉部惡性腫瘤,根據發生部位分為聲門上喉癌、聲門型喉癌及聲門下喉癌。喉癌的分化程度不同,惡性程度不一樣。

喉癌的**主要以手術切除為主,術後可以輔以化療藥物**。喉癌的預後主要取決於早發現早**,早期**預後很好,晚期預後相對較差。

12樓:天晟緱溫茂

喉癌患者任何的手法都只是延緩患者的壽數,沒有治好的可能。很多的狀況已經有了搬運,此刻主張選用中醫中藥**醫治,中醫中藥醫治既可應用於喉癌患者的治喉癌療,還能調理和增強全身免疫機能,在體內長時間發揮抗腫瘤的活性,中醫中藥醫治的作用除能夠消除體內的腫瘤細胞外,還可避免腫瘤**及搬運。更重要的是,中醫中藥**對人體正常細胞、機體免疫系統沒有任何損傷,是一種安全可靠、無***的腫瘤醫治辦法。

13樓:瑩瑩順籤

在沒檢查之前患者不要太悲觀,病情很可能還沒有發展到晚期,如果是早期,那患者的生存期還並不短,早期喉癌適當**後5年生存率高於90%。**和轉移是影響預後的主要因素。

患者平時宜清淡飲食為主,要多選擇維生素含量較豐富的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吃,如胡蘿蔔、葡萄、泥猴桃等。

轉移淋巴結數量越多,體積越大,5年生存率越低。腫瘤分化程度越低,轉移發生率越高。為了能夠提高其療效,患者可長期吃中藥人參皂 苷 r g 3。

再者患者平時要多注意休息,盡量把情緒放平穩些。

喉癌早期能治好嗎

14樓:韓楊氏虢詩

早期喉癌的**率是非常高的,一般來說第i期喉癌經過區域性切除或放療手術後**率為96%以上。但是根據你的描述病人已經做了區域性切除手術,並且進行放療,按照這種**方法病人並不應該是第i或第ii期的喉癌,而至少應該已是第iii期了。因此請詢問一下主治醫生他的分期為何。

中位生存期一般是根據分期而定的。另外這種疾病並不會傳染。儘管腫瘤是乙個遺傳病,但由父親遺傳給子女的情況非常少見,一般來說喉癌是由於過多使用聲帶,以及抽菸等引起的

喉癌有治好的可能嗎

15樓:夢已醒心已傷

喉癌早期可以做手術;但是效果有限,並且對患者損傷很大;建議配合中藥輔助****,整體上恢復患者的免疫功能,同時針對癌細胞型別以及轉移部位用藥,相互協同,才能更好的控制病情

16樓:生命依燃

可以的!心態很關鍵。我婆婆得病後她無所謂,覺得自己的壽命該差不多啦!

開始不願做手術,經過開導後還是把腫塊切了,後來化疔太辛苦她才做了二次放棄,隔壁床的阿姨說要吃點蟲草控制病情,壓倒邪氣!打聽到玉樹堂的蟲草純正,買了二兩來燉肉吃,身體一天天好起來,她更加不願意化疔,她說蟲草吃後感覺體力精神很好,就這樣一直堅持每週吃二次,到現在有四年五個月啦,每次複查萬事大吉!放心,只要你堅持對的有效的食療一定會好的!

17樓:苗藥

能否治好只是相對的說法,關鍵看患者的病情程度和選擇的**方法。

18樓:邶邵

好多東西都不是一概而倫!關鍵還是靠自己的飲食品質和心態啊!就像我婆婆也是得了癌症,開始真被嚇死,後面經過我們的開導,飲食上的調理,合適的化療!

她的化療很弱不敢多,她從檢查出來後一直吃不下,天天想著快死了!化療四次就停了,後面就是燉蟲草湯給她吃,每天一次,吃了大概兩個月就改一週兩次,現在身體可好,你看她根本不是癌症病人!每天還接送小孩上學,前天中午我還特意去醫院對面的玉樹堂蟲草店又買了一萬多元蟲草,所有以你不要被嚇倒,要有信心,人就是抵抗力太差才會得病!

你要多吃抗癌防癌的東西,像我婆婆樣你肯定能好起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療配合服用中藥效果較好,中藥活血化瘀,清熱解毒,軟堅散結,減輕放療毒***,逐步減少放療用量,有效抑制癌細胞生長擴散

體恆健牌硒維康口嚼片是一款富硒的高科技產品,服用後癌症患者在放化療期間補硒可以提高免疫力、減輕化療所帶的毒***,比如噁心、嘔吐、腸胃功能紊亂,食慾減退、嚴重脫髮等、減少耐藥性。長期的放化療,腫瘤細胞容易產生耐藥性,補硒能預防放化療時出現耐藥性,增強化療藥物療效。 認準官網--->體恆健**。

早期喉癌可以治好嗎?

20樓:昆明同仁

您好, 早期的話,**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當確診為癌症後,根據病情和身體情況或手術或放療、化療,患了癌症後採用何種手段**應在醫生和專家指導下進行,有時較疑難的情況需經專家會診,然後制定出**方案。希望對您有幫助!

21樓:過愷步霞姝

早期喉癌無法**。但是可以通過手術切除掉病變的組織,最大程度上改善病人的預後水平,從而延長患者的壽命,改善生活質量。

腎炎的早期症狀能治好嗎,早期的腎炎可以治癒嗎??

腎炎的早期發現,積極配合 注意休息飲食營養是可以治好的。腎臟 慢性腎小球腎炎 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可以出現全身無力 眼瞼及下肢浮腫等症狀表現。慢性腎炎在 方面沒有針對性特效藥,需要長期用藥維持 控制,預防病情進一步加重導致腎功能不全或腎衰竭。腎炎多屬於終身性疾病,即便是早期腎炎能治好的可能性也不大。早...

73歲的老人患了喉癌,不手術可以嗎

病情分析 喉癌是放療效果較好的一種腫瘤,尤其是 早期聲門癌,如採取正確的 方案和精細的擺位照射技術,放療的效果不亞於手術,同時還可以很好的儲存患者的發聲功能,對預後及工作,生活都有重要意義.聲門型喉癌,t1t2期首選放療,t3期術前放療 手術,t4手術為主,無論哪種,術後都應該補充放療,以減少手術殘...

請問近視可以治好嗎,近視可以治癒嗎?

有近視可以治好。近視是一種屈光不正,是由於眼球前後徑過長 角膜過度彎曲 晶狀體屈光力增加等造成的,常採用手術 或其它 等。1.手術 近視的手術矯正是通過手術方式改變眼的屈光度,近視矯正手術需要嚴格按照各類手術的禁忌症和適應症進行篩查和實施,主要適用於18歲以上度數穩定的近視患者。通常有準分子雷射原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