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款寶馬740li減振氣幫浦的繼電器在哪

2023-05-18 23:05:02 字數 1039 閱讀 4906

1樓:當學霸

繼電器。缺相繼電器,簡稱opr,或缺相保護繼電器,簡稱phr,在三相線路中,當電源端有一線斷路而造成單相時,若未有立即將線路切斷,將使電動機單相運轉而燒毀。

8、比率差動繼電器。

比率差動繼電器,簡稱rdr,被應用做變壓器交流電動機,交流發電機的差動保護,以往使用過的過電流保護繼電器,是外部故障所產生的異常電流流過保護裝置時,若變壓器,一、二次側電流發生不平衡或對電流互感器特性發生不一致,在這些情況下,此現象會擴延數倍,而使繼電器誤動作。

選用條件。1、先了解必要的條件。

1)控制電路的電源電壓,能提供的最大電流;

2)被控制電路中的電壓和電流;

3)被控電路需要幾組、什麼形式的觸點。選用繼電器時,一般控制電路的電源電壓可作為選用的依據。控制電路應能給繼電器提供足夠的工作電流,否則繼電器吸合是不穩定的。

寶馬740li打氣幫浦繼電器裝在那

2樓:曉龍老師

寶馬740li打氣幫浦繼電器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左上角的位置處,找到它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寶馬740li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寶馬740li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寶馬740li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桿支撐起寶馬740li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寶馬740li的打氣幫浦繼電器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左上角的位置處。

3樓:娛影全球通

繼電器肯定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圖不好具體指出。

繼電器是串在主電路中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觸器挺像,不過繼電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觸點,按照這個特徵你應該能找到。

4樓:來自白龍寺文靜的蝶魚

後備箱保險絲盒旁乙個單獨的繼電器就是氣幫浦的。

5樓:網友

gt,f07,打氣幫浦繼電器位置在後備箱右邊把板拆了就可以看見,綠色的繼電器。打氣幫浦在後面。

2019款寶馬523li豪華和2019款輝騰3 0商務對比一下謝謝

寶馬的車主要是開著舒服,操控性加速座椅各方面讓人開著感覺很舒服,很難挑出毛病!適合年輕喜歡開車的人,寶馬的外觀時尚大方,不懂車的人一眼看過去就知道是個好車,我開的就是寶馬730,對這個深有感觸!輝騰外觀大方,車體大,穩重,安全性更高,如果和寶馬5系比較的話,應該是輝騰的安全性更高,不過輝騰顯的更加穩...

15款寶馬535Li領先增配什麼

2012款5系li全系增配氙氣大燈 主動保護系統與車內氛圍燈,個別車型配置有所增加,2011款520li 528li的型號消失!替代的名稱規則為520li 523li,523li 525li,528li 530li,名稱改變發動機 排量 與功率均沒有變化。車型名稱的變化讓車主不在為了車尾的小數字表示...

2016款寶馬3系320li自重多少

1510kg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1540kg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寶馬3系標準尺寸和重量 2020寶馬3系標準尺寸和重量 寶馬3系是寶馬集團新一代轎車產品,車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發動機,車型尺寸為公尺,公尺,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