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寶馬523li豪華和2019款輝騰3 0商務對比一下謝謝

2022-08-20 08:35:02 字數 613 閱讀 9059

1樓:應飛桖

寶馬的車主要是開著舒服,操控性加速座椅各方面讓人開著感覺很舒服,很難挑出毛病!適合年輕喜歡開車的人,寶馬的外觀時尚大方,不懂車的人一眼看過去就知道是個好車,我開的就是寶馬730,對這個深有感觸!

輝騰外觀大方,車體大,穩重,安全性更高,如果和寶馬5系比較的話,應該是輝騰的安全性更高,不過輝騰顯的更加穩重,成熟,如果是個年輕人開的話,別人會感覺你是個司機。

兩個車的油耗相差不大,按照60w的輝騰應該也就比寶馬略高一點,動力排量相差不大,應該車也就相差不大,操控舒適度肯定是寶馬好,內飾寶馬更前衛時尚,輝騰豪華穩重。

歸根結底還是要看你用這個車幹什麼,如果辦公,輝騰更好一些;家用就首選寶馬,畢竟比輝騰便宜10來萬,沒有必要擴大費用,大型轎車一年的費用也不少!如果就是想要買個好車,那就選輝騰,因為輝騰要比寶馬5系的級別高!

2樓:海碧牛肉湯

不猶豫 選輝騰 不是乙個級別的車

3樓:翔堅強

雖說寶馬 更有面子 但是 我建議你買 輝騰 我對比過之後 還是 感覺 輝騰更好 http://car.bitauto.

2019款寶馬523li怎樣開不燒機油

燒機油和駕駛習慣有一定的關係,暴力駕駛 短途行駛 走走停停是對機油消耗有影響的。另外燒機油這裡麵包括,燃油品質 機油品質 行駛路況 保養週期等等的因素。這些因素會在發動機中形成積碳 油泥,這是發動機燒機油問題的根源。機油可以選擇使用進口的,燃油進口是做不到的,這也是燒機油的根本,尤其是缸內直噴的車輛...

我的寶馬523li的鑰匙丟了,備用鑰匙和原來那把一樣嗎?在用備用鑰匙後,原來的鑰匙還能用嗎

如果有備用鑰匙的來話,應該放在你的源手套箱中,比原bai車的小,應du急用下是zhi可以的,老款的五系dao是乙個小的機械鑰匙加乙個遙控器外面的介面卡組合起來用的,詳細說明使用者手冊上有。到4s店重新訂一把就好了,和原來的一樣。另,丟掉的鑰匙也要到4s作失效處理,只樣就算被壞人撿到,也不能啟動你的車...

寶馬523領先和豪華有什麼區別,寶馬523li的領先型和豪華型在配置上有何區別

領先型便宜4萬,與bai豪華型相比du,idrive液晶螢幕尺zhi寸較小,功能減少,取消dao 衛星導航專功能,沒有自動防炫目後視鏡,屬主駕駛座椅保留2組記憶功能,取消腰部支撐調節,後排保留副駕駛電動調節,取消電加熱功能。領先型是cd,豪華型是 僅僅是降低了一些小的豪華配置,其他關鍵部分都沒有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