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寶馬530Li汽油泵繼電器安裝在那裡

2021-06-04 19:47:18 字數 1494 閱讀 5362

1樓:匿名使用者

06款寶馬530li汽油泵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

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元件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兩種控制系統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觸器挺像,其中主觸點是連線在被控制系統中的,線圈觸點是連線在控制系統中的,不過繼電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觸點,按照這個特徵你應該能找到。

寶馬530li燃油泵保險絲在哪

2樓:浪漫小子專屬

在後備箱右後部,一個飾板拆下就是,最下面第一個20安保險絲

寶馬530水泵繼電器位置

3樓:

1、在主駕駛開車門以後儀表側邊有一款板子,用螺絲刀擰開板子,裡面就是保險盒了;繼電器在繼電器盒裡。 2、汽油泵的作用是將汽油從油箱中吸出,並經管路和汽油濾清器壓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內。正是由於有了汽油泵,汽油箱才能安放到遠離發動機的汽

03年寶馬530i的油泵繼電器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都在他的發動機艙內蓄電池位置處的,繼電器盒裡面。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04年寶馬520i 燃油泵繼電器安裝在哪

5樓:a山巔之最

在保險盒裡 英文fuel pump relay前蓋開啟 發動機旁靠下! 望採納!!!呵呵!!

在機倉,電瓶的旁邊的黑色保險絲盒內,盒子蓋上有油泵保險絲的位置圖!

是最**的嗎? 你看看發動機艙的右上角有個飾板拆開就看到咯~!

這個沒有油泵繼電器,是一個模組控制的,模組在後備箱,一個大插頭,上面寫的有ekp的就是。

您好,寶馬520i的剎車油加註口在機艙靠主駕這邊。 希望可以幫到您,

寶馬530汽油泵的工作原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泵是安裝在汽車油箱裡的,靠電力驅動,也就是在你擰動鑰匙之後,車子發動之前,汽油泵就已經開始工作了。

機油泵則是靠發動機的動力來驅動,其工作過程是靠齒輪來完成的。只有在車子發動之後,這個泵才開始工作的~!

寶馬520燃油泵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 ,5系油泵是一個模組控制的,模組在後備箱,一個大插頭,上面寫的有ekp的就是。繼電器應該在模組裡面 你可以看看後備箱的保險 給油泵模組供電的保險也在後備箱

2023年的寶馬530i的油泵繼電器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後備箱右後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530li燃油幫浦保險絲在哪,寶馬530保險盒在什麼位置

在後備箱右後部,乙個飾板拆下就是,最下面第乙個20安保險絲 寶馬530保險盒在什麼位置 1 在寶馬530車輛副駕駛下方可以看到帶黃色卡扣的擋板。2 拉動兩個卡扣可以將擋板拆卸下來。3 拆卸下擋板後,可以在擋板後面看到保險絲盒。4 擰動保險絲盒上的黑色旋鈕,可以將保險絲盒蓋子開啟。5 之後就可以看到保...

2019款寶馬530li領先型和豪華型的區別

除了動力外,525是帶增壓的 缸內直噴,530是自然吸氣的 電噴的 525剎車前通風盤內 後盤 530前後都容是通風盤 525輪胎是17寸 530是18寸 525後排座椅帶加熱 530 後排座椅無加熱525直列4缸帶渦輪218馬力 530直列6缸自然吸氣258馬力.但是525是帶渦輪的 公升功率比5...

寶馬5系 2012款 530Li 豪華型怎麼樣

可靠性和保值率都非常好的車型,也是二手車裡面最熱門的車之一。非常不錯,推薦。寶馬5系 2012款 530li 領先型怎麼樣 2012款寶馬530li領先型和豪華型的區別 除了動力外,525是帶增壓的 缸內直噴,530是自然吸氣的 電噴的525剎車前通風盤內。後盤 530前後都容是通風盤。525輪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