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寶馬525li豪華版前後輪胎標準壓力值是多少

2021-04-15 20:35:51 字數 442 閱讀 6957

1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因為車身重量分布不同,所以前胎,後胎,胎壓推薦值會有不同。請以專車廠推薦值為準屬。

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建議您在測量胎壓時最好在輪胎冷卻時冷卻胎壓,定義如下: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

3巴(=4psi)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例如:車輛廠商建議的輪胎冷卻充氣壓力是2.

1巴,如果熱胎時測量的胎壓是2.2巴的話,就須在熱胎時增加大約0.2巴。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2樓:匿名使用者

2013款寶馬525i豪華版車型正招胎壓保持在二點五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015款寶馬320li豪華版按鍵詳解

隨車有一本操作說明書,一般在副駕駛雜物箱或者後尾箱兩側找找看,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2016款寶馬320li進取型方向盤上左側的按鍵是什麼功能 2016款寶馬320li進取型 萬元,2016款寶馬320li時尚型 萬元 2016款寶馬320li進取型比20...

525li寶馬usb插口在哪,525Li寶馬usb插口在哪

aus旁邊有乙個,手套箱裡面有乙個。aus旁邊的是輸出,手套箱裡面的是取電。前排中間扶手箱裡,後排中間空調出風口出,副駕駛手套箱裡,一般都在這3處 沒有,只有乙個音訊插口,在中控台裡.你看一下說明書或者打個 問一下4s店這樣都比你在這裡等答案快。寶馬5系聽歌u盤插在哪 寶馬5系u盤插在 扶手箱裡。匯...

寶馬525豪華版是高配嗎 寶馬525高配多少錢

是的。525有領先和豪華分別。豪華就是525的高配。請問14年的525豪華和低配的車差什麼配置?寶馬525高配多少錢 一共找到兩款,一款是豪華設計套裝的,另一款是領先型的。首行 是廠商指導價,下面一行是經銷商參考價。這是寶馬什麼系列,高配還是中配,低配,寶馬5系,看不出是5xx.估計520,52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