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目標!沒有動力,迷茫了!

2023-05-18 23:05:03 字數 2759 閱讀 6282

1樓:

掌握一定的知識和技能才能在未來找到工作,否則整天哀怨,於事無補。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學習,學習 ,再學習,把自己用知識武裝起來,一旦有機會,才有用武之地 。

其實沒有那麼複雜的。

想多了我感覺挺累的。

目標迷茫怎麼辦啊!求助!

2樓:樂天派

你需要的是什麼。你希望你的將來是什麼樣的生活。

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你的事業目標是什麼。

你的家庭目標是什麼。

你的個人目標是什麼。

你的人際目標是什麼。

你有想過嗎。你有考慮過嗎,

3樓:2925953880註冊

重在學習,覺得在社會上混不下去了,就靜下心來,花點時間,學點東西吧,知識是第一生產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什麼技術還是靠譜些。

沒有人生目標了很迷茫! 10

5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不能這樣;

2、人活世上,千姿百態;

3、健康活著就行了;

4、實在無版聊,在職讀個學位權、學個技能、鍛鍊下身體;再覺得這個無趣的話搞搞小投資、賺點零花錢;再則不是還得結婚生子;這些雖然是小事,做好了說不定還能更靠近你所謂的人生目標;

5、總之找點事做,忙起來就沒空想這麼飄渺的人生意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標是要靠自己在生活中去設定的。你可以根據你現在的生活處境去設版。

定,國企一般職員就權好像是養老,你可以花點時間去想想,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我多長的時間要實現我的目標,我該 怎麼去實現?說實話,這確實是乙個令人迷惑的過程,我畢業一年到現在也只知道我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7樓:剛剛來呢

應該會有些興趣愛好吧,可以把興趣愛好變成特長,再做出些成就來,個人總覺得有太多事想做,卻沒有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我也剛畢業 到了私企 累得你要死要活的 羨慕死你們了 , 自己找個愛好 考個證什麼的 多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差不多都這樣過來的,知足吧,有很多人為工作拼了多少命都沒有好的去處,只是暫時為了生計而工作著,唉。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有立足之處的。祝沒有穩定下來的兄弟姐妹們有更好的機遇到來,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地問一句,你到底想幹啥?目前來看,天上掉下一千萬,你就不會迷茫了!

11樓:高品月

可以做一些有突破性的事情哦,有挑戰性的,這樣的話比較有動力,嘿嘿,我是在校的啦,現在是創業,很想要有自己的事業,所以每天都是精神百倍,即使休息的少,但是還是精神好好的,很有挑戰,很有動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副業,最好不要放棄現在工作,在工作過程中找尋。

13樓:蘇小瑾

找老婆去~~ 這樣就比較有目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期間很多bai人都會有變化,我在。

du大學時zhi也變了許多。在大dao學要畢業的時候為了工作很迷內茫,但最終選擇了容乙份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工作,剛入職每個月才800元的工資,什麼都沒有。雖然工資少,但自己對著個行業喜歡,有信心及興趣去做好,現在還在奮鬥中。

你畢業能選擇乙份國企工作比較羨慕。現在的你,只是工作環境沒有帶給你壓力,把你許多原有的想法磨滅掉。沒有拼勁,就會導致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現在你需要找回你去大學之前的那種感覺,在國企,你應該有公升職空間,如果對這份工作不厭煩,想想自己想坐到什麼位子?要有拼勁,和比自己強的人去比,別跟不如自己的人去比。想做什麼多接觸接觸你感興趣的圈子或者人。

不要侷限於你現在的工作狀態中。看到你是做會計的,本來這份工作整天對的就是資料,枯燥乏味。如果你不缺錢,試著自己做點什麼生意,或者參加一些社會活動。

祝你早日找回自己想要的感覺。

15樓:nancy冷心

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就去尋找,你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有一定的動力,能夠精神十足的活著。然後能夠開開心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可以去健身,找找動力。

茫然、沒有目標!沒有動力!怎麼辦?

17樓:牧起雲高媼

我們的腳步太快,以致忘記了思考,結果丟失了自己。

但,更加可怕的是,我們一直陷於思考之中,卻經常忘記了去感受,感受愛,感受人情之美,感受命運帶給我們的歡樂……

因此,就感到迷茫了……

沒有把握問題實質的思考是沒有任何用處的,僅徒增了很多因為得失權衡而導致的「麻煩」而已。

而我們自己真正需要的生命價值,卻因此散落在了指縫間,散落在了歲月長河裡,一去不復返。

我們經常在問,為什麼,怎麼辦?是選擇,還是放棄……

這樣的問題通常都是沒有答案的。

因為,我們只知道問「為什麼」、「怎麼辦」,而忽略了最基本的問題——「是什麼」。「是什麼」沒有搞清楚,誰又能告訴你「為什麼」、「怎麼辦」呢?

而究竟「是什麼」呢?除了敲定「概念」以外,最為重要的是,用心去感受,用耳朵去傾聽,用手去做,用身體去體驗……

我要說的是,99%的問題,當你確實搞明白「是什麼」了,「為什麼」、「怎麼辦」實際上已經迎刃而解了。

人生苦短,最基本的往往是最重要的,記得陳道明說,人活得簡單就高階,意味深長。

生活沒有目標沒有動力怎麼辦人生沒有目標,工作沒有動力怎麼辦

思考有什麼想改變的,分析情況拿出措施去做,至於大的目標這要慢慢思考,注意了解實際,總結經驗教訓,自己敢對自己負責。先不要思考這個問題,做好手頭的事,手頭的事做好了就有成就感和歸屬感了,慢慢的就有目標了,其實不要太著急了反而就有目標和方向了,因為生活就是瑣事構成的呀 加油哦,早點找到方向和動力。努力不...

我迷茫了,沒有了目標,沒有理想。無所事事,對未來充滿恐懼,不知所措

為什麼對未來恐懼?是因為覺得自己現在一無是處嗎?如果覺得現在的自己沒有理想那就乾脆不要去想,其實大千世界有很多人都說不出自己的理想呢,但是他們懂得腳踏實地做好當下的自己,這樣日積月累,也許 不經意中 就幹出了一番事業,也許一輩子就這樣平庸下去,但是活著也很充實。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要因為外界...

如果人生沒有了目標那是多麼迷茫該如何重新找到新的方向

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 不斷經歷 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