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寶馬5系520li油耗多少錢

2023-01-31 16:05:03 字數 2627 閱讀 8215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油耗:

的話市區10個左右,高速8l左右,油耗還是可以的。

2017寶馬525li耗油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油耗表現還不錯,在10個左右,根據路況不同而有所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這款寶馬手自一體的,大概市區油耗在9公升左右 要是高速在公升 這車油耗不高 先對來說比較省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這款車的百公里油耗在10個左右的,具體還是得看個人的行車習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525這款車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十個左右,實際看你的路況和駕駛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百公里綜合油耗在12個左右了,具體根據個人駕駛習慣來決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525綜合百公里油耗在九至十個油左右,具體看你平時行駛的路況和駕駛習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的綜合油耗一般要在九個左右,如果跑市區的話還會更高一些,這個具體要看路況。

9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綜合油耗在個,但是具體還要看個人駕駛習慣路況而定的,如果駕駛時盡量避免急剎車,猛踩油門現象!

寶馬520li油耗多少

10樓:白冰智

你好!一般市區12---16個。

高速11個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這東西看你個人的開車習慣,溫柔點開油耗都是比較可觀的,

寶馬520li市區油耗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市區10到12個油之間,還要看是老款**,**帶自動啟停配8速變速箱在油耗上會低一點。

我最近想買一輛寶馬5系,想知道一下寶馬5系油耗平均是多少? 特別是520li油耗?請大家告訴我一下。

13樓:網友

520li油耗,我開的時候平均是14左右,還需要看你指的是什麼路況。我這裡有官方油耗數,給你看看。

寶馬5系油耗一般多少

14樓:厭食是家人

寶馬5系車型,一般來說在車子加95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型綜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七角錢油錢左右。

15樓:網友

不知道別人的,反正現在我的是。

寶馬5系油耗大概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寶馬5系的油耗和保養費大概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的油耗在十個油左右,這就要看車輛行駛路段的路況。小保養的費用在一千元左右。

18樓:b總精神

論油耗,這個車型的油耗都不會高到**去。5 6個差不多了,而且買得起這車的也不會在乎油耗這東西了。

論保養費用,寶馬大概是bba裡最省錢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大概在10個左右的,至於保養費用小保養的話大概1200左右,大保養要看保養的具體的專案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系的油耗百公里10個油左右,保養費用大概小保養1500左右的,大保養看你具體專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正常的油耗也就是11個左右,基本上小保養也就是1000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綜合油耗差不多在10左右,一般來說一次常規的保養應該是在1500左右,可以參考。

寶馬520li2·0t耗油量是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激烈駕駛,市區一般堵車11左右,嚴重堵車(時速12公里)18左右,高速90公里勻速 個油,110公里勻速個,120公里勻速個油。

2011款寶馬520li早晨發動油門不穩 怎麼回事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建議您清洗一下節氣門積碳,檢查一下火花塞是否需要更換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清洗節氣門另外需要檢查一下進氣道和氣缸內的積碳,如果需要再進行清洗。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清裡發動機積碳 汽車有...

寶馬520Li和寶馬730Li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520li會與同系的523li 525li和530li一樣配備全新的i drive系統。在車身引數方面與其它寶馬5系車型一樣,長 寬 高及軸距分別為4981mm 1寶馬新520li領先型與其它排量寶馬新5系車型最大的區別,就是車尾 520li 的車身標識。除此之外,從外觀上很難區分寶馬新520li領...

2014款寶馬520li二手車多少錢

1.年限法 新車購置價 1 使用年限 可使用年限 市場價 適合時間較久的車 以04年款的馬自達6為例 187000 1 5 15 125000元。2.準新車貶值法 由於準新車使用年限較短,並且折舊率較高。準新車貶值率 第一年 15 20 第二年 6 8 第三年 6 8 以08年高配的馬6為例 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