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二手車寶馬5系520li2 0多少錢

2023-02-15 07:40:02 字數 1356 閱讀 3507

1樓:佔盼蘭

有無事故,保養情況,行駛里程,是主要的,這個需要實地評估。

2樓:胖熊國際

滷煮要先看下這個車的歷史維修保養記錄 根據這個 再加上評估師鑑定 得出車輛價值 4s店可以查到車輛的歷史維修保養記錄 如果不方便 可以直接在網頁搜 車鑑定 查詢車輛歷史維修保養記錄 他們給出的記錄報告和4s店的一樣 只不過比4s店的更容易看懂。

2023年的寶馬520i豪華2.0l手自一體跑了5萬多大概賣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的**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希望能幫到你。

總的原則是: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

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殘值。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要看車子的實際狀況,建議你二手車行評估,多找幾家看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謝謝!

2011款寶馬520li2.5l二手車大概要多少錢

5樓:一生坦蕩蕩

35萬頂天了,還要看他保養程度,還有有無前科,車況各方面考慮望採納。

10款寶馬520值多少錢

6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建議您去汽車之家二手車欄目看下當地此款車的二手車售價,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如果僅以你現在說的這個條件來說,28萬左右的樣子。但還是要看具體成色和使用情況。

2010款寶馬528二手車大概多少**左右

7樓:北方汽修

十幾萬萬左右具體要根據年限和公里數以及發動機和內飾的磨損情況還有是否有水淹或事故等等!具體看車況!

8樓:

30萬左右,差點的20多萬,江浙,廣東一帶很多。

2010款2.0甲殼蟲二手車多少錢

9樓:車101二手車

在10萬-14萬。二手車的**和品牌、車型、保有量、車況、行駛里程數、證件齊全與否都有關係。不知道車況具體咋樣,所以也無法正確定價。

10樓:哭泣笑著蝶

**方面推薦你去平-安-好-車吧,上面車源多,他們的二手車都是經過嚴格的328項檢測,排除事故車、水泡車等問題車,質量***。

各位大神 二手車2010款的寶馬523能不能買啊?價位大概在多少合適啊?

寶馬3系二手車價格多少,二手車寶馬3系多少錢

目前市面上正常流通的二手寶馬主要以e90 f30和g20為主,年限為2005年至今,其中e90的操控感是非常好的,f30到g20則越來越舒適。e90主要包含了2005款到2012款,f30則包含了2013款到2019款,g30則是最新的2020款。e90的鐵粉比較多,加上二手車 也最低,價效比還是不...

2014款寶馬520li二手車多少錢

1.年限法 新車購置價 1 使用年限 可使用年限 市場價 適合時間較久的車 以04年款的馬自達6為例 187000 1 5 15 125000元。2.準新車貶值法 由於準新車使用年限較短,並且折舊率較高。準新車貶值率 第一年 15 20 第二年 6 8 第三年 6 8 以08年高配的馬6為例 187...

哪個城市日系二手車最多,日系二手車3萬左右的車有哪些

經濟實惠 折價率低 刮碰不心疼 零件好配等優勢,成為二手車的明智選擇。可以從二手車市場 網,站 經紀公司 4s店以舊換新等渠道進行選擇。一 過戶手續 1 個人對個人 買賣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書。2 個人對單位 買方單位機構 證 原件 年檢有效期內 公章,賣方身份證原件 車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