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留給我的 !!!

2023-05-18 22:55:05 字數 1343 閱讀 8422

1樓:網友

如果你很想她,你可以寫信給她,不要怕她已經結婚,你當他同學或者普通朋友的角色給她寫一封信,這封信,只是聊聊家常,問她現在如何,在哪生活,工作怎麼樣之類的,再最後,你可以玩笑似的寫上。

問她結婚了沒有啊,這些。

就算她已經結婚,她的家人看了也不會亂想一些什麼,對她也沒什麼影響。

但如果她沒有結婚,你還依然愛著她,我覺得你應該努力的爭取。

好好的珍惜,把以前失去的再要回來,如果她沒有結婚,就算她有男朋友了。

你也應該爭取,不然的話,以後後悔的還是自己~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記得噢,快到聖誕節了,趕快寫信給她吧,正好借聖誕節這個機會,祝福一下。

如果她在短時間內回信說她既沒男朋友也沒結婚,那不是皆大歡喜,聖誕節,你就不用乙個人過啦~~~

2樓:環白竹

不要再聯絡了,留作美好的回憶吧。

即使你聯絡了她,又能怎樣?要不她嫁人了,過的很幸福,你會很難過,很傷感。要不她沒嫁人,但是跟你在一起的可能還是很小。你會更難過。

記憶才是最美好的,也許你見到她的時候,已經失去了對當年的青春與美麗,那不是連美好回憶都沒有了嗎?

我知道,你只是一時間想起她,越想越覺得想見她,就是很想她,其實沒什麼,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3樓:乂玥浠

無論是什麼也阻擋不了你對她的愛,是嗎?你還是那樣的思念她的話,無論她過的好與不好,你都應該去看一看她的,如果乙個怕的話,可以多找幾個好朋友一起到她那兒啊!就當是老朋友的一次聯歡會吧!

這樣就算她已經結婚了的話,你們是人多,關心嘛!這樣的話,也許她的男人也是不會見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在找個吧。你還懷念她是因為你還沒找到個可以代替她的人。你和她都分開好幾年了,現在的她對你來說就是乙個陌生人。何必再去打擾別人呢。

如果有緣自然會相見的。

5樓:弘綺琴

既然和她再度合好的可能性幾乎不存在,那麼就不要聯絡了,否則連美好的記憶都沒有了。

6樓:阿

沒經歷過初戀是不會知道愛是什麼滋味的。

把那份真摯壓在心底,真誠地祝福她吧!

等見到她的時候再,再給她的孩子乙份祝福咯!

7樓:網友

不要在打擾她了。你只要真心的。給她祝福就好。

8樓:服從棵可粗紡

不要聯絡了記憶最美麗。

9樓:網友

不要相信什麼真愛了,那都是讓你想起傷心的理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初戀,也頂你一下,一天不看就沉了。

我把真情留給了你痛苦留給我的歌詞是

歌詞 我把 bai真情付給了你du 痛苦留給我 歌名 破zhi 碎的dao夢 歌詞內 手捧乙個 破碎的夢 滿眼是苦容澀 心中一腔難忘的情 向誰去訴說 我曾經送給你心一顆 換來的是苦果 我曾經付出心中的愛 從未有結果 姑娘姑娘你不要說 你總不愛我 給我一點希望 是苦酒自己喝 給我一點希望 是苦酒自己喝...

我把青春留給了你,把悲傷留給我自己!這是什麼歌

應該是 愛的箴言 很多人都翻唱過 詞曲 羅大佑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了解的東西 愛是永恆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

夢見前男友送好多吃的給我,夢到前男友留給我好多錢

可能你潛意識希望能得到異性的呵護和關懷,不是華而不實的感情,而是需要能踏踏實實關愛你的人。你喜歡別人給你 買好多好多的 吃的呢?還是 喜歡跟他 親密動作呢?哎 請寫點詳細的.如果你現在 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那麼就不會想到他了 也許你潛意識的還是想得到異性的關心和照顧,眷戀你們之前的那份感情 夢到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