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25li機油幫浦怎麼拆莊,老款寶馬5系的油幫浦怎麼拆

2021-03-04 08:22:22 字數 2197 閱讀 1925

1樓:山前之路

在汽油噴射系統中燃油幫浦是極其關鍵的部件,一旦燃油幫浦出現故障汽車就會出現各種不良的症狀。

一、燃油幫浦出現故障會給汽車帶來哪些問題

1、引擎可以點火,但無法啟動

2、燃料幫浦內部可能洩漏

3、過度的噪音

4、缺乏動力

5、猶豫的時候加速

二、維修建議

1、大多數現代汽車用電動燃油幫浦,安裝在油箱內。一些車輛訪問面板,可以刪除替換幫浦無需拆卸油箱。

2、罐內燃料幫浦淹沒在燃料來幫助他們保持涼爽。的氣體會破壞燃油幫浦。

3、燃料過濾器更換燃油幫浦時應該被取代

4、燃料過濾器阻塞或電氣系統驅動燃油幫浦問題可能導致症狀類似於乙個失敗的燃油幫浦。商店確認幫浦是在替換之前的問題。

5、汽油是高度易燃。替代燃料幫浦時,電池應斷開連線之後和適當的安全程式,以避免火災和人身傷害。

老款寶馬5系的油幫浦怎麼拆

2樓:小黃人丶

老款寶馬5系的油幫浦拆卸的步驟如下:

1、首先將拆卸的必要工具備齊,然後吧駐車制動拉好,把點火的開關關掉。

2、開啟車子,將後排的坐墊拆卸下來。

3、將車裡面清潔乾淨,將後檢修孔蓋用工具慢慢拆卸掉,要注意慢一些,因為下面連著電線。

4、將電線插頭從負極斷開,記得原始的安裝位置,然後將油管用塑料膜包住,注意衛生。

5、用螺絲刀先將卡爪卸下,然後拆開一號油管,斷開濾清器軟管,慢慢將燃油幫浦拿出,斷開電線,最後將燃油幫浦取出,這樣就解決了拆卸問題,完成拆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系的油幫浦在後座椅下面。拆下座椅拿十字螺絲刀拆下油幫浦上蓋上的3個十字螺絲。然後一字起子,錘子。

砸開油幫浦鎖蓋。【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汽油幫浦怎麼拆?

4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1、掀開後座,用螺絲刀把油幫浦口蓋板撬掉(有定方向的凹槽,轉動到這個地方再撬最好)。

2、用螺絲刀輕撬線束側面的卡子,拆除線束插頭,並按圖中說明拔掉兩根油管。會有一點燃油流出,量很少,

3、用幫浦蓋專用工具拆除密封蓋環或者叫油幫浦蓋圈。

4、把燃油幫浦總成輕輕從油箱內拎出,放到準備好的盆裡。

5、拆除油浮杆

6、檢查油浮子的漂浮能力。

7、拆除油幫浦艙蓋。

8、拆除油幫浦艙蓋的兩個線束。裝的時候不會插反的,都有各自的方向定位銷。

9、拆除油位感測器pcb板。用小螺絲刀把油位感測器電阻模組兩邊的鎖定卡子分別撬開。

10、拆除油浮杆連桿臂。

11、把油位感測器和浮子臂一同取下,注意兩根細電線也要一同取出。

12、拆除燃油幫浦芯。注意觀察幫浦艙內的三個圓環,就是鎖住幫浦芯鎖圈的三個鎖柱。分別用大螺絲刀順著三個鎖柱上的開口插下去,輕輕擰螺絲刀,撥開鎖銷,同時用暗力向上拔燃油幫浦芯。

13、拆除燃油濾網。

14、用剛才從幫浦艙內倒出的汽油把濾網好好洗乾淨,配合化清劑噴幾下更好。

15、檢查感測器觸點接觸狀況。紅表棒分另連線在油位感測器pcb板子引出的兩根線上,就是上面圖中的咖啡色插頭上,輕輕滑動浮子杆臂,油位最高時,電阻值是50歐姆,油位歸零時,電阻阻值是300歐姆,滑動過程中不得有指標跳動現象,就行了。如果有跳動,說明觸點和電阻絲之間在滑動過程中有斷路或者短路,必須調整觸點壓力或者檢查觸點形狀或者檢查電阻絲的通斷。

16、把機油或者炒菜油稍許一點倒入後排座位下的燃油幫浦孔周邊的泥沙上,把泥砂浸潤一下,然後用衛生紙或者抹布包住手指,很快就把泥砂清理乾淨了。這樣做的好處是在清理時不會有任何泥砂掉入油箱,也不會塵土飛揚,全成油泥砣子了,衛生紙一擦一扣就全清理出來了。

17、把恢復好的油幫浦總成安裝回車,打火,看到油表動作。完工。

寶馬520li油底殼怎麼拆

5樓:浪漫小子專屬

落下工字梁後拆下油底殼即可,記得拆之前把機油放了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固定好發動機,拆下副車架、起動機、壓縮機和變速箱尾部的固定支架,然後把油底殼與缸體連線的螺絲拆掉,最後找到側面的螺絲,機濾一側有三個,變速箱一側有三個,看看是不是總共6個.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 是膠木的吧 把那一圈螺絲拆了就好了啊

8樓:北方汽修王

把油放乾淨 底下接著點 拆下固定螺絲

525li寶馬usb插口在哪,525Li寶馬usb插口在哪

aus旁邊有乙個,手套箱裡面有乙個。aus旁邊的是輸出,手套箱裡面的是取電。前排中間扶手箱裡,後排中間空調出風口出,副駕駛手套箱裡,一般都在這3處 沒有,只有乙個音訊插口,在中控台裡.你看一下說明書或者打個 問一下4s店這樣都比你在這裡等答案快。寶馬5系聽歌u盤插在哪 寶馬5系u盤插在 扶手箱裡。匯...

2014寶馬525li國幾標準

2014寶馬525li豪華版排放標準是國四標準。國四排放標準是國家第四階段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汽車排放汙染物主要有hc 碳氫化合物 nox 氮氧合物 co 一氧化碳 pm 微粒 等,通過更好的催化轉化器的活性層 二次空氣噴射以及帶有冷卻裝置的排氣再迴圈系統等技術的應用,控制和減少汽車排放汙染物到規...

2017寶馬525li車門鈑金油漆要多少錢

這種車用的油漆質量比較好,一般都是金屬漆4s店的話,乙個車門大概就是700左右。外面修理廠就是400左右。寶馬525白色車門子碰扁了做鈑金噴漆得多少錢 乙個車門需要看你碰的程度,嚴重的話鈑金加噴漆需要1000塊錢左右。鈑金加噴漆一般得800左右。寶馬520車門鈑金噴漆多少錢 不帶修復和拆裝1800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