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寶馬320li豪華版按鍵詳解

2023-02-15 07:30:04 字數 2618 閱讀 4764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車有一本操作說明書,一般在副駕駛雜物箱或者後尾箱兩側找找看,希望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6款寶馬320li進取型方向盤上左側的按鍵是什麼功能

2樓:網友

2016款寶馬320li進取型**萬元,2016款寶馬320li時尚型**萬元;2016款寶馬320li進取型比2016款寶馬320li時尚型少了以下配置:

1、內外防眩目後視鏡(加熱、摺疊、防眩目),2、商業級導航,3、倒車影像。

16款寶馬320li中控台按鍵說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鍵太多了,看說明書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提車2015款寶馬320li應注意什麼

4樓:創作者

1、提車前帶齊票據。如發票、出廠證、保險單、保修單,以及說明書。

2、提車時,按票證查對實物。如查對車色、排氣量、出廠年份、車架號、發動機號是否與實際相符。

3、環繞汽車一週,仔細檢視油漆顏色、全車顏色是否一致。車身表面有無劃痕、掉漆、開裂、起泡或鏽蝕。用手摸一摸有無修補痕跡,不要被髒物或灰塵遮住殘傷痕跡,以此檢查是不是二手車。

4、檢查輪胎規格,備胎與其他4個輪胎規格是否相同(注意:寶來有三種輪胎:固特異、大陸、韓太,本人較喜歡固特異)

5、檢視前照燈(大、小燈)罩是否損壞,車門、車窗是否完整,後視是否良好,前、後擋風玻璃有無損傷。

寶馬2015款320li使用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就把它當成正常的交通工具而已,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寶馬320i中控台按鈕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選擇冷暖的 一般暖氣撥到紅色 反之藍色。

第二個,對的 分別代表左右兩個區的溫度設定。

7樓:網友

寶馬320i中控台按鈕的第乙個是選擇冷暖的,一般暖氣撥到紅色,反之藍色。

第二個按鈕分別代表左右兩個區的溫度設定。

【寶馬】是德國一家跨國豪華汽車和電單車製造商,總部位於巴伐利亞的慕尼黑,是德系三大豪華品牌之一,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

【歷史】2023年7月20日,bfw公司便開始重組,正式名為bmw,2023年,bmw研製了第一台的電單車發動機,雖然不被採納,但已為車廠定下了重要的方向,2023年末,他們特約在慕尼克(munich)生產電單車,而掛有bmw商標的r32電單車則首次在市場中銷售。

【車標含義】

寶馬標誌中間的藍白相間圖案,代表藍天,白雲和旋轉不停的螺旋漿,喻示寶馬公司淵源悠久的歷史,象徵該公司過去在航空發動機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又象徵公司一貫宗旨和目標。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載入不成功,請重新提問上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什麼不明白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5款寶馬320li時尚和豪華配置有什麼區別

11樓:暮雨

1、輪胎的差別,時尚是r16,豪華是r17;

2、豪華版帶換擋撥片,倒車影像、座椅加熱、導航系統3、豪華版有9個喇叭,時尚版只有6個喇叭。

4、豪華版帶後視鏡電動摺疊,並且比時尚多多後視鏡防眩目功能。

希望可以幫到您。

寶馬320li雷達開關鍵是那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p字樣的按鍵【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2015款320li空調怎麼打暖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溫度調高一點 還有就是調到熱風裡面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空調的溫度設定到高過環境溫度就出暖風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鼓風機開關,把溫度調高吹出來的就是暖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調高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溫度都調高上來,就自動開暖風了,祝你生活愉快。有不懂再追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開高就自動暖風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9款寶馬525li豪華版前後輪胎標準壓力值是多少

您好!因為車身重量分布不同,所以前胎,後胎,胎壓推薦值會有不同。請以專車廠推薦值為準屬。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 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 b柱附近 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建議您在測量胎壓時最好在輪胎冷卻時冷卻胎壓,定義如下 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如...

2016款寶馬3系320li自重多少

1510kg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1540kg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寶馬3系標準尺寸和重量 2020寶馬3系標準尺寸和重量 寶馬3系是寶馬集團新一代轎車產品,車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發動機,車型尺寸為公尺,公尺,公尺...

寶馬320怎麼換油底殼墊,寶馬320li發動機油底殼怎麼拆圖

此項拆解操作專業性要求較高,如必須拆解,建議前往4s店或其它專業商家進行。寶馬320li發動機油底殼怎麼拆圖 你好,需要把元寶梁下沉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在車上不好拆,需要把前車架松下來,其他就和普通車一樣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