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730li09款500公里燒一公升機油怎麼辦

2023-06-07 10:25:02 字數 1348 閱讀 2143

1樓:盛世明珠赤子丹

寶馬730li09款500公里燒一公升機油這是由於汽車發動機出現了較為嚴重的磨損,可能是氣門油封老化嚴重或者是活塞環之間的間隙過大而導致的。

說到燒機油,很多人首先想到德系車和美系車。但其實並不是只有它們。相反很多車都存在燒機油的問題,只是有的比較嚴重,比如:

500公里燒一公升機油,在行駛中發現排氣管有大量白色煙霧冒出,同時發動機抖動,怠速不穩,機油消耗過快,甚至高速上還要帶著機油出門這些都是我們能感知的;而有的比較輕微,比如:正常消耗一般可達到500公里/公升,如果超標,就是存在燒機油的情況了但這此早我們感知不到。

2樓:陌路丿看風景

寶馬730li09款500公里燒一公升機油怎麼辦:更換廢氣閥。質保期內4s店免費更換;

3樓:磨蕙

機油消耗統稱燒機油,主要原因有多種,有可能是發動機磨損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燃燒,也有可能是寶馬的通病漏機油。漏機油原因就是加工工藝和裝配了,貌似出現這種情況修的都不太理想,也看你機油消耗情況了,要是5000km消耗一半以內就用著吧。

16款寶馬730燒機油嗎跑高速二千公里

4樓:嬴洮

燒。

在寶馬的使用說明書第七頁寫到,允許最大機油消耗一千公里有公升以內的消耗,一但超過這個值,我們才需要考慮它是否存在燒機油的情況,然後就是機油消耗過快的原因!

寶馬燒機油,這差不多是車圈內公認的問題了。來自各大寶馬車主的發動機投訴中,主要就是集中在燒機油的問題。

國外認為汽車有機油消耗蠻正常的,只要在國家標準之內是就正常的,買寶馬出現燒機油也不足為奇,畢竟德系車大多數都存在燒機油現象。

05款寶馬730怎麼判斷燒機油

5樓:青島英茂匯

最準確的方式是通過機油尺的檢測來判斷機油是否損耗過快。

根據寶馬730官方資料顯示,最準確的方式是通過機油尺的檢測來判斷機油是否損耗過快。

寶馬,中文全稱為巴伐利亞發動機製造廠股份****,德國豪華汽車品牌。

寶馬740開多少萬公里燒機油

6樓:員宕光蘭蕙

機油的耗量行業標準是不大於公升/1000公里。如果你的車行駛了8000公里,只要機油不大於公升就不算問題。

11年寶馬730燒機油,單是不冒煙

7樓:泉赫澹臺依波

你好!這是輕微的燒機油。冒藍煙就是燒機油比較嚴重了。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520Li和寶馬730Li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520li會與同系的523li 525li和530li一樣配備全新的i drive系統。在車身引數方面與其它寶馬5系車型一樣,長 寬 高及軸距分別為4981mm 1寶馬新520li領先型與其它排量寶馬新5系車型最大的區別,就是車尾 520li 的車身標識。除此之外,從外觀上很難區分寶馬新520li領...

寶馬535li寶馬730和賓士,寶馬535Li 寶馬730和賓士S

不要選擇有一定730 但是如果535gt和730取決於你的喜好和使用 年輕人開那麼穩重的車子幹什麼,5系gt很適合年輕人開,外形個性,時尚。而且還是無框架式車門 好不好看我就不說了!因為個人比較喜歡寶馬 所以有些外 法不一樣!不過說合適年輕人開的話 我覺得這三颱之中535li會好一點!730和賓士的...

寶馬730和730li的區別嗎,如寶馬7系中的730Li與730有什麼根本區別?Li是什麼含義?

730li相比730是屬於加長版的,不過全球只有中國才有加長版的,而且730li不只是加長了軸距和增大了空間,對配置也增加了如人體學座椅等。如寶馬7系中的730li與730有什麼根本區別?li是什麼含義?在動力上沒有區別,只是內部空間上的區別。li 是加長軸距版本。i 不是高效能版本。寶馬的轎車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