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寶馬535Li領先增配什麼

2023-01-31 18:40:09 字數 1507 閱讀 9670

1樓:戈爾燈城堡

2012款5系li全系增配氙氣大燈、主動保護系統與車內氛圍燈,個別車型配置有所增加,2011款520li、528li的型號消失!替代的名稱規則為520li—523li,523li—525li,528li—530li,名稱改變發動機 排量 與功率均沒有變化。車型名稱的變化讓車主不在為了車尾的小數字表示如520li等感到「尷尬沒有面子」。

寶馬535li領先型和豪華型的區別?

2樓:清水煮雞蛋

1、還有是動力,535是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525是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

2、535是的是六缸機,525是的四缸機。

3、535是除了m5、5系gt以外普通5系中最高檔次的車了,**較525高十幾萬。

華晨寶馬535li領先型最新配置

寶馬535li領先在2023年5月後的標配是怎麼樣的

3樓:獨酌酌酌

優點:外形典雅,動力強勁,操控感受一流,質量很好,畢竟還是寶馬高銷量的品牌,甚至在中國的保有量還是不少的。

缺點:油耗較高,**較高,使用費用高,還有就是車子的舒適性有待提高,尤其是車子的座椅的舒適性還有懸架的調校還是乙個重要的問題。

外觀:外形還是相當的出色的,但是大燈還是比較低調的,個人就等著十月份的改裝合法,真的非常的喜歡車自動外形的。

內飾:非常的有感覺的還是車子的這樣的內飾的氛圍還是非常的好的,還有就是車子的用料還是非常好的。

空間:在空間方面還是做得非常的給力的,畢竟還是在世界上還是非常的給力的品牌,現在還是比較的喜歡的。

配置:在配置來說還是相當的出色的,但是個人覺得說的是領先型,但是現在就覺得有很多在沒網路的情況下還是難以實現的。

寶馬535li配有幾種發動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系gt 535i 典雅型發動機型號—n55b30;

n55b30絕對是寶馬發動機產品線中的中流砥柱,它的全能性讓其可以出現在商務氣息濃郁的5系轎車中,也可以深入1係使其成為鋼炮專屬,當然我們見到最多的則是在最新的寶馬335i(f30)與335li(f35)中的應用。

n55b30還使用了寶馬double vanos/valvetronic(進排氣門可變正時系統(雙vanos)/ 氣門公升程調節裝置)幫助控制引擎的進氣節奏,在適當情況下保持最適合的進氣水平。不過更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n55b30引擎比n54b30技術上更為先進,但其重量要更輕,節油效果也比n54b30高15%。

535領先 和 535 豪華的區別

寶馬535li與寶馬535有什麼區別

5樓:紅色獵人

寶馬535li與寶馬535區別主要在於車子長度,寶馬535li是加長軸距車型,車子長度比寶馬535長一些。

6樓:淡藍色的煙

535i是標準軸距版,535li是加長版。

寶馬535li寶馬730和賓士,寶馬535Li 寶馬730和賓士S

不要選擇有一定730 但是如果535gt和730取決於你的喜好和使用 年輕人開那麼穩重的車子幹什麼,5系gt很適合年輕人開,外形個性,時尚。而且還是無框架式車門 好不好看我就不說了!因為個人比較喜歡寶馬 所以有些外 法不一樣!不過說合適年輕人開的話 我覺得這三颱之中535li會好一點!730和賓士的...

買新寶馬535li豪華型和寶馬730li領先型哪個好

年輕人應該選進口的535ibmw 535i 豪華運動型 進口,標準軸距 74.66萬元bmw 535i 領先運回動型 進口,標準軸距 67.26萬元li是給老人家坐的。年答輕人有活力,535i就是運動工作兩不誤,就是選沒有加長的。而且進口車質量比國產的好多了。個人認為還是 新寶馬535li豪華型 適...

2019款寶馬523li豪華和2019款輝騰3 0商務對比一下謝謝

寶馬的車主要是開著舒服,操控性加速座椅各方面讓人開著感覺很舒服,很難挑出毛病!適合年輕喜歡開車的人,寶馬的外觀時尚大方,不懂車的人一眼看過去就知道是個好車,我開的就是寶馬730,對這個深有感觸!輝騰外觀大方,車體大,穩重,安全性更高,如果和寶馬5系比較的話,應該是輝騰的安全性更高,不過輝騰顯的更加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