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寶馬520li二手車多少錢

2023-03-10 00:15:05 字數 4686 閱讀 8687

1樓:老妖要打怪

1.年限法:新車購置價*(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場價(適合時間較久的車)

以04年款的馬自達6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準新車貶值法:由於準新車使用年限較短,並且折舊率較高。

準新車貶值率:第一年:15%~20%

第二年: 6%~ 8%

第三年:6%~8%

以08年高配的馬6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3採集法:蒐集二手車市場同年同款的車型,取其**的平均值、再減去10%~15%的利潤**。

2樓:誠誠汽車答主

親你好!二手14款寶馬520大概22到29w

14款寶馬520目前二手車市場的保值率為,**在22-29萬元左右,根據不同的實際車況以及型號而定,寶馬5系作為一線豪華品牌的c級代步車型,其本身的品質和做工是絕對毋庸置疑的,對於5系來說10萬公里的里程其磨損情況也和a級車型的5萬公里效果差不多,只需要按正常的保養,到公里數保養就可以了。

2023年的寶馬5系值多少錢?

3樓:明芳踏清風

2023年的寶馬5系二手車,車子的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給大體十萬左右,看該車子的具體配置。

國產5系是一款高檔轎車,現款五系誕生於2023年,寶馬的五系無疑是汽車史上最為出色的系列之一,它最巔峰的時代應該是從第三代e34(1988-1996)時就開始了,如今的五系則是e34的第三代產品。2023年4月,全新一代寶馬5系長軸版全球首發。

2023年9月26日,新bmw 5係於2020北京國際車展重磅上市!

4樓:汽車大師薛之千

您好朋友,這款車二手車交易市場的****是在到萬的**區間範圍之內,詳細的**還要現場看車況而定二手車購買,主要是需要注意以下三點,一是車輛發動機工況,車輛能否正常啟動,啟動後有沒有雜音,怠速運轉穩不穩,然後就是試車看下提速怎樣,發動機噪音大不大,有沒有燒機油現象!

如果觀察著車輛發動機噪音不大,而且加油門後面沒有明顯的冒藍煙和冒白煙的現象,說明發動機一般問題不大。二是車輛整體有沒有大的事故,主要是四輪輪旋,前後部有沒有大的撞擊,有沒有比較明顯的鈑金或者是切割的痕跡?如果沒有的話,說明車況是可以的三是車輛是不是水泡車,這點最好是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具體檢查一下,這個重點檢查一下後備箱或者是車輛駕駛室裡面地毯下面有沒有痕跡?

如果進水的話。這個車是不能要的。泡水車的話後期的小毛病和故障率會比較多如果是以上三點都沒有問題,車輛**合適,可以入手!

寶馬523li多少錢

5樓:一蓮愛汽車

售價區間在16-20萬元左右,那麼有15萬的預算,自然是可以考慮的。

作為8年前的車型,12款寶馬523li配備自然吸氣的直列6缸發動機,bmw 523li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馬力),並配以8檔手自一體變速箱。

而12款寶馬523li的引數資料顯示,0—100加速時間僅為秒,最高時速可達234km/h,這樣來說,這款車的動力是足夠令人滿意了,即便經過了幾年的使用損耗,想來動力體驗也不會太差。

外觀方面見仁見智,不過寶馬5系的外觀卻也是一直廣受消費者喜愛的。至於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盤、電動天窗、倒車影像、前後排座椅加熱等不可謂不豐富。如果真的以15萬左右預算購買到一台車況不錯的12款寶馬523li自然是香的。

6樓:栗子資料中心

新車 二手車。

2012款 523li 領先型 8擋手自一體 萬起 萬起。

2012款 523li 豪華型 8擋手自一體 萬起 萬起。

2011款 523li 領先型 8擋手自一體 萬起 萬起。

根據你所選擇的年代及配置不一樣,**就有差距,二手車的**根據配置及新舊程度**不一致。

7樓:汽車大師小陽

親 具體的** 我們要實實在在的看到車款再能做確切的**預算 如果是通過二手車商 購買這倆車 **可能會和我這個有走差呢親 還望採納。

提問感謝**9萬多。

11年的車這麼不值錢咯。

提問感謝,這麼不保值,如果買了開兩年最多賣5萬啊。

親,二手車水很深的親 購車還是稍微要小心一點呢。

提問感謝,也太不保值了,光覺著是寶馬。

8樓:波儉叢雪

華晨寶馬汽車****近日向市場推出了新寶馬523li豪華型和典雅型。這兩款新車型的推出,使新寶馬5系長軸距版的車型擴充套件到了四種車型,不同客戶群的個性化需求得到了進一步的滿足。新寶馬523li豪華型和典雅型從12月20日開始在全國寶馬授權經銷商銷售,指導零售**分別為人民幣52.

16萬元和萬元。

9樓:悟奕琛抄培

完全沒有3樓說的那麼貴,樓主可以向任何一家經銷商諮詢,最便宜的寶馬523li標準型裸車43萬就可以拿下來,加上保險,養路費,購置稅,車船使用稅,上牌費。等一切手續辦下來就48萬多一些。

2023年的寶馬5系值多少錢?

10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問題,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

2023年上牌使用的寶馬5系,手自一體,新車指導價萬。

精品車況,無火燒,無水淹。車商收購,7萬。車商零售,7.

8萬地區不一樣,**輕微有所差異。但是個人**的情況下,基本上是到不了零售的**,會在這兩個**的中上**。精品車況包括。

整車骨架無傷。發動機,變速箱,底盤,無異響,無維修。室內8成新以上,無異味,無明顯劃痕。

漆面有兩塊劃痕補漆。剩下的是原車漆,漆面無明顯劃痕。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2

2023年的寶馬5系值多少錢?

530.手續齊全6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問題,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2023年上牌使用的寶馬5系,2.

5手自一體,新車指導價萬。精品車況,無火燒,無水淹。

車商收購,7萬。車商零售,萬地區不一樣,**輕微有所差異。

但是個人**的情況下,基本上是到不了零售的**,會在這兩個**的中上**。精品車況包括。整車骨架無傷。

發動機,變速箱,底盤,無異響,無維修。室內8成新以上,無異味,無明顯劃痕。漆面有兩塊劃痕補漆。

剩下的是原車漆,漆面無明顯劃痕。

買價時值50多萬,現價七,八萬?

是的,現在就是這個價。

早四年賣的話值多少錢。

多5萬左右塊錢。

2023年的寶馬5系值多少錢?

15年的寶馬520賣多少錢

11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

根據你的問題,進行了以下的分析。

分析方案如下:

如果是15年的車,車況良好,沒有出過嚴重的交通事故,沒有泡過水的話,這個基本上可以賣到22~24萬左右,但是這個肯定還是要看一落車輛的具體車況才能夠給出乙個準確的**。

解決辦法:這個**在22~24萬之間,但是要看具體配置以及車輛的具體車況。

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諮詢記錄 · 於2022-02-20

15年的寶馬520賣多少錢。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根據你的問題,進行了以下的分析。分析方案如下:

如果是15年的車,車況良好,沒有出過嚴重的交通事故,沒有泡過水的話,這個基本上可以賣到22~24萬左右,但是這個肯定還是要看一落車輛的具體車況才能夠給出乙個準確的**。解決辦法:這個**在22~24萬之間,但是要看具體配置以及車輛的具體車況。

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12年的寶馬530值多少錢

12樓:

摘要。您好,汽車大師專屬技師在這裡為你提供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你解答愛車故障問題,為你找到相對應的問題解決方案以及維修方法。

一定為你提供本次滿意的提問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助到你,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你的贊和關注。 12年的寶馬530,現在如果賣的話**在13萬左右。 二手車的**主要跟您的車況和您所跑的公里數有關。

如果車況良好,沒有過大修記錄,沒有過水泡,噴漆的地方也比較少,這樣的話**可能會更高一點。 還有就是看您實際跑了公里數看多少公里。公里數越少,肯定車輛越值錢。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1

12年的寶馬530值多少錢。

您好,您別著急,您的問題我可以,但是等一會兒,我需要文字2分鐘左右。

您好,汽車大師專屬技師在這裡為你提供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你解答愛車故障問題,為你找到相對應的問題解決方案以及維修方法。一定為你提供本次滿意的提問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助到你,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你的贊和關注。

12年的寶馬530,現在如果賣的話**在13萬左右。 二手車的**主要跟您的車況和您所跑的公里數有關。 如果車況良好,沒有過大修記錄,沒有過水泡,噴漆的地方也比較少,這樣的話**可能會更高一點。

還有就是看您實際跑了公里數看多少公里。公里數越少,肯定車輛越值錢。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寶馬523li多少錢

2010款二手車寶馬5系520li2 0多少錢

有無事故,保養情況,行駛里程,是主要的,這個需要實地評估。滷煮要先看下這個車的歷史維修保養記錄 根據這個 再加上評估師鑑定 得出車輛價值 4s店可以查到車輛的歷史維修保養記錄 如果不方便 可以直接在網頁搜 車鑑定 查詢車輛歷史維修保養記錄 他們給出的記錄報告和4s店的一樣 只不過比4s店的更容易看懂...

寶馬3系二手車價格多少,二手車寶馬3系多少錢

目前市面上正常流通的二手寶馬主要以e90 f30和g20為主,年限為2005年至今,其中e90的操控感是非常好的,f30到g20則越來越舒適。e90主要包含了2005款到2012款,f30則包含了2013款到2019款,g30則是最新的2020款。e90的鐵粉比較多,加上二手車 也最低,價效比還是不...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