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正宗肉夾饃技術?學習肉夾饃在哪學

2023-05-16 16:05:01 字數 4793 閱讀 7634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週六有美食品鑑會,歡迎您現場品嚐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陝西吧。肉夾饃是古漢語「肉夾於饃」的簡稱,中國陝西省傳統特色食物之一。

2023年1月,肉夾饃入選陝西省第5批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1]

陝西地區有使用白吉饃的「臘汁肉夾饃」、寶雞西府的肉臊子夾饃(肉臊子中放食醋)、潼關的潼關肉夾饃(與白吉饃不同,其饃外觀焦黃,條紋清晰,內部呈層狀,餅體發脹,皮酥裡嫩,火功到家,食用時溫度以燙手為佳,且老潼關肉夾饃是熱饃夾涼肉,餅酥肉香,爽而不膩)。肉夾饃是陝西著名小吃。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就有!我們是copy正規,專業,大型的培訓學校。學員可實地考察,滿意後簽約學習。

包教包會,學會為止。現場實際操作,扶持開店,讓你真正的學百到技術,真正的成功當老闆。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度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學習肉夾饃在哪學

4樓:

您好,學習肉夾饃一般有兩種渠道,一種是到市場上市場上一些專業、正規的肉夾饃小吃培訓機構學習技術,培訓費用大概在3000-7000元不等,不同的培訓機構收費標準不一樣;另外一種方式是直接市面上一些知名的肉夾饃加盟品牌創業開店,這樣一來,大家不僅可輕鬆開店,而且還可以享受總部提供的技術培訓扶持,大家無需另外繳納培訓費用,相應品牌總部專業人員手把手扶持,讓大家真正學會核心技術,比如說大家選擇西少爺加盟開店便可享受相應的培訓扶持,還能享受到開業、選址等多方位扶持,從而更順利的創業!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的話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具體諮詢了解下,學習的話要系統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學做肉夾饃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肉夾饃全國聞名,陝西特色小吃,非物質文化遺產。且不說成本多少,肯定有錢可賺,從隨處可見的攤點和主題店就知道,不掙錢就不會越開越多,也堅持不住很久。肉夾饃的成本具體多少,利潤率多高,這裡用商業規則比率做衡量標準,逆向思維模式,反向推理出商品經濟資料,再回過頭證實當前市場肉夾饃的營運狀況。

當下市場上的肉夾饃,主要可分為三大類:美食街、夜市和農貿市場的攤點;單間門面和蒼蠅館子;專業店。第一類的肉夾饃品種複雜,貴賤不一,質量三六九等。

第二類的肉夾饃就相對一致,起碼乙個區域內的分量、做法和**基本差不多。第三類的肉夾饃主流正宗,但也有冒牌正宗。肉夾饃是個傳統小吃,總體上的市場表現很成熟,基本沒有假冒偽劣現象。

一分行錢一分貨,以質論價,看得見,摸得著。想吃好的就買貴的,不想多掏錢就買便宜的。就像上述的三類攤位店鋪,二元三元、五元十元,十幾元都有,貨真價實,豐儉由人。

乙個肉夾饃二元和二十元,內在質量肯定不一樣,都有人買,還都有錢賺,這就關聯到成本。

店家對成本的管理,跟我們的看法和想象不大一樣。賣家要把**抬到上限,質量壓到下限;買家正好相反,想著你給肉多還便宜。這一對市場固有的矛盾,就只能用雙方都認可的市場標準來解決,把質量和**約定在合理的區間,買賣雙方都不虧。

這個標準的核心就是價效比,俗話叫做貨真價實。

價效比裡對小吃類食物都有約定的標準,譬如俗話說的「一對一」,成本和毛利一對一半。這就是市場經濟規律。有了這個標準,我們就能夠核算出肉夾饃的成本,也能理解和接受不同質量肉夾饃的相應**,買個兩塊五的和買個十五塊的,都不覺得吃虧上當,認為合理。

店家也是在這個框架內採購、製作和售賣。 這麼個逆向思維模式,便於店家和吃家方便的理解肉夾饃。譬如五塊乙個的肉夾饃,按著規律比例,直接成本必須要到2.

5元,多了虧本,少了沒人買。肉、面、配菜分別核算,能夠保證有二兩肉。然後人工、房租、水電、稅收所有費用,包括利潤,都在另一半的2.

5元內。這樣就給店家經營壓力,必須要賣到一定的數量。賣少了不夠本,賣多了才能掙到錢。

市場就是這樣依靠自身規律來維護運營的正常。店家如果想投機取巧,減少成本,那就違背了「價效比」,沒人買,等著折本倒閉;店家如果不努力經營,做不出相應的業績,也是做不下去。只有努力工作,貨真價實,童叟無欺,才能把生意做下去,掙到錢。

肉夾饃的推薦做法?

7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

1、,酵母適量,水適量(溫水),泡打粉1小匙,麵粉400g,2、,五花肉半斤,蔥適量,大料適量,花椒適量,香葉適量,老抽適量,生抽適量,冰糖適量,鹽適量,姜適量,3、,香菜1小把,青椒2個。

做法

1.用溫水把酵母溶解,倒入350g麵粉,揉成光滑的麵團蓋保鮮膜放在盆中發酵。

2.將剩餘的麵粉和泡打粉倒入發好的麵團中繼續揉至麵團光滑。再醒發10分鐘。

3.把醒好的麵團分成8份,揉圓,用擀麵仗擀開。

4.把餅放到不放油的平底鍋中烙,注意火候不要太大。(不用放一滴油)

5.烙到7分熟時轉入烤箱中烤至熟透。(沒有烤箱的同志此步可以省略,直接用平底鍋烙熟即可。)

6.五花肉用開水焯過後放入鍋中,煸出油來倒入醬油在煸炒一會,上色後放入開水將剩餘的原料2中除鹽以外的東西加入鍋中燉至7成熟再加入鹽。

7.將燉好的肉撈出剁碎,然後放入香菜、青椒繼續剁啊剁。加入適量燉肉的湯。

8.用小刀把饃切成兩半,但一定不要完全切開,夾入肉即可。

8樓:奮鬥的鄔二爺

肉夾饃做法就是先把饃做好,然後把肉燉熟以後切碎,再放點青椒絲就好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五花肉冷水下鍋,煮開之後再煮三四分鐘,撈出洗淨備用。2.

準備調料3.鍋中倒入油,放入冰糖4.炒至冒小泡泡5.

倒入五花肉,炒糖色6.加入調料7.可以放點小茴香~炒香8.

加入兩個乾辣椒,繼續炒香~9.加入開水,開水可以多一點,中火燉煮1小時左右10.撈出備用11.

鍋裡刷一層薄薄的油,把餅烤一下,大概10分鐘的樣子,全程小火,需要蓋鍋蓋哦。把肉和尖椒香菜一起切碎,夾進去,別忘記澆一點肉湯~美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去皮五花肉切成小段。

2.冷水上鍋,加一片生薑,大火煮開。

3.煮至五花肉完全變白後撈出備用。 期間可以用湯勺撇去浮沫。

想學做肉夾饃 15

11樓:普通d一兵

一。食材明細:豬里脊肉、生薑、鹽 、雞精、胡椒粉、老抽、料酒。

二。製作步驟:

1.豬里脊肉500克,肥三瘦七,改切成大塊,加兩匙鹽、少量雞精、胡椒粉、一勺老抽、兩大勺料酒,七八片生薑,拌勻,醃製40分鐘。

2.滷料一包(各家的滷料包都是保密的。但基本滷料包括有鹽、雞精、胡椒粉、老抽、料酒,生薑、香辣醬、紅糖等),過水沖洗濾乾備用。

3.高壓鍋倒入小半鍋水,放入滷料包,將水燒開,下入醃過的肉塊,然後蓋上鍋蓋,上汽後改小火,燉25分鐘。

4.悶肉的過程中來做饃,麵粉250克置於盆中,中間做個窩,將80ml溫水與5克酵母粉調勻,倒入窩中。

5.攪勻後揉成光滑的麵團,此麵團不用揉至完全階段,揉至擴充套件階段就可以了。

6.將麵團置於盆中,蓋上濕布,置於溫暖處如28度的烤箱,發酵40分鐘,直至麵團發至原來的兩倍大。

7.將麵團取出,排氣,重新揉勻,分成大小均等的六個劑子,擀成餅形,飭15分鐘。

8.平底鍋開最小火,不要刷油,鍋中不要有水分,將麵餅坯下入鍋中幹烙,烙的時候蓋上鍋蓋。

9.烙好一面再翻面烙另一面,注意烙的時間不要過長,每一面約1分鐘左右即可,不然麵餅會烙黑烙糊,就不好看了。

10.最後將滷好的肉塊撈出,用刀剁碎,與涼拌香菜混合拌勻,用刀在饃上切個口,不要切斷,將拌好的肉和香菜夾入饃中即可。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教肉夾饃的很多,技術也好學,現實的問題就是好師傅難找。真正找到行家裡手,掌握全套技術,建議去專業的小吃培訓學校去學習,歡迎諮詢了解。

肉夾饃的教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肉夾饃的做法。

食材:麵粉600克,食鹽3克,小蘇達2克製作方法:先來做餅,將麵粉,食鹽和小蘇達放大盆中先混合均勻,再倒入330毫公升溫水,邊倒邊攪拌,攪拌成絮狀再用手和麵,這樣面不容易沾手。

最後合成偏軟的光滑麵團,抹上一層油醒麵30分鐘。

潼關餅起層的關鍵是油酥,兩勺麵粉澆上滾燙的熱油攪勻,調成流線型的稀油酥。

餳好的面放在案板上再揉5分鐘,把麵揉光滑,然後分成4份。每份面再揉搓成圓柱搓成長條按扁,再用擀麵杖擀開,擀成大薄餅,盡量薄一點。上邊淋上油酥,用刮板刮勻,油酥不要太多,薄薄的一層就行。

接下來從一頭卷起來,順著勁,把餅輕輕拉薄一點,一邊拉一邊卷,最後卷成兩頭尖中間粗的梭子形狀,剩下4分之1的面不要卷,用刀在上邊劃上細條,然後再捲起來。分成100克左右的小面劑子擀成釐公尺厚的餅。

接下來重點來了,也是餅酥脆層多不發乾發硬的關鍵,準備烤盤底部刷油,放上餅坯,餅表面再刷一層油鎖住餅裡邊的水分,大火烤至微微上色時取出來放到烤網上再放回烤箱,二次烤製使餅身處於立體烘烤不用反面上色也均勻,外皮更加酥脆。

在這兒有幾個要點大家一定要注意1.面要軟。2.油酥要薄。3.兩次烤製全程大火。

14樓:廚娘小寧

正宗肉夾饃做法及滷肉方法分享。

15樓:耿鈮

在家也能做正宗的肉夾饃。

16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臘汁肉**。

學習肉夾饃烙餅過程,正宗肉夾饃技術學習

其實不管學啥小吃,我覺得自己要多練習呢,我在冠 香 興小吃用了三天多時間就掌握了,在這小吃,好著呢。肉夾饃技術學習,正宗肉夾饃技術學習,那裡教?西安唯典餐飲可以學整套的肉夾饃技術。西安唯典教您正宗技術。學習肉夾饃大概需要多久啊,想學習正宗肉夾饃技術?30 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專業老師教學正宗味道,幾...

想學習正宗的肉夾饃做法,求,想學習正宗的肉夾饃做法,求推薦

西安瀾豐餐飲的肉夾饃技術就非常正宗,而且培訓的 便宜,服務好。我在那裡很快就學到了肉夾饃技術並回家創業,現在每天至少可以獲利100元 200元。肉夾饃的做法 用料1 臘汁肉原料 五花肉 2斤 紹酒 30ml 食鹽 6克 冰糖 10克 生抽 20克 老抽 15克 蔥段 3 薑塊 3 大料 2 桂皮 1...

學習肉夾饃的做法,肉夾饃怎麼做法

肉夾饃是我國西北地區的特色美食。饃幹 脆 酥 香,肉是肥而不膩,肉夾饃原回名燒餅夾饃,肉質細膩,答芳香撲鼻肉是肥而不膩,瘦而不柴,吃起來鹹香適口,回味深長。肉夾饃的銷售不受原料和地區的侷限,全年經營無淡季,效益明顯可見。既可堂吃又可外賣,餐廳和外賣視窗相得益彰,彰顯特有優勢和魅力。無論在大型超市 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