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習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習什麼技術好?

2022-01-12 15:08:27 字數 5880 閱讀 5890

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2樓:

臨近歲末,大批打工者開始陸續返鄉,謀劃著新一年的計畫,自主創業當老闆成為越來越多人的新年夢想。如果想實現夢想,打工返鄉學學廚師學技術,新的一年自主創業當老闆,一技在手,創業才會有保障。

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4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在這個「不唯學歷憑能力」的時代,很多人都意識到一技之長的重要性。但是面對形形色色的技能培訓班,不知道如何選擇。其中有很多美食愛好者都想學廚師,廚師行業入學門檻比較低,相對其他行業有比較穩定,學個廚師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呢!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現在it網際網路發展前景非常好,這點不容置疑,隨著全面網路化,移動化,互聯化,網際網路市場正處於發展中。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未來中國的汽車市場會非常火爆,汽修人才非常的緊缺搶手,一般在正規的汽車學校畢業的學生乙個月最少可以拿到5000以上的薪酬。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國作為世界上的美食大國,面對西餐廚師人才缺口越來越大,從國家到地方**紛紛鼓勵出台相關政策年輕人學習一技之長,而學西餐做廚師成為很多人的選擇之一。如今,雖然很多人已經選擇了從事西餐這個行業,但西餐行業整體狀態仍然是**量趕不上需求量。技術行業一直以穩定聞名,廚師行業作為技能類行業亦是如此。

面對西餐人才緊缺的現狀,不少用人單位都束手無策,紛紛開出高薪招聘西餐廚師。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智慧型檢測、美容養護技術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1樓:空城島嶼時時暖

2023年學習什麼技術好?學一門技術受用終生,比如學廚師就不錯,隨著人們對於美食的追求越來越高,廚師行業的發展潛力越來越大,學習廚藝技術,無論創業就業都可以得到不錯的發展。

廚師是當下熱門的行業,基於人們對於美食的不懈追求,現在有技術、經驗足的廚師是很吃香的。一般去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學習廚藝,畢業時就可以去酒店工作了。

12樓:周小梅

學習一些有用一點的,和你喜歡的,比如修車,程式設計等等很多

1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14樓: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西點,選擇來專業院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畢業安排就業,幫扶創業。

西點行業總共有5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15樓:重慶萬通

能學的還是很多,主要看個人情況,畢竟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未來規劃不一樣,就我個人而言,我挺看好現在的qiche行業,如今這一行發展潛力巨大,技術人才只要技術過硬,以後還是大有作為的。

16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不唯學歷憑能力」的時代,很多人都意識到一技之長的重要性。但是面對形形色色的技能培訓班,不知道如何選擇。其中有很多美食愛好者都想學廚師,廚師行業入學門檻比較低,相對其他行業有比較穩定,學個廚師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呢!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肯定是學習西點咖啡比較好,西點行業現在比較熱門,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出來以後工資也比較高。當然首先你得感興趣才行。

18樓:4c小魚

學習網際網路相關的或者人工智慧

19樓:年飛翼

科技方面,包括機械人,電腦應用操作等方面。還有大型工程機車類的,都可以。只要能賺錢,什麼技術都好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發展前景也都是和不錯的!

21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只要是汽車都離不開維修和保養,龐大的汽車產銷量給我國汽車後市場帶來了很大發展機遇與挑戰。加之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相關產業人才缺口越來越大,所以說目前汽修行業發展前景真的不錯。

2023年學習什麼技術好就業?

2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進名企拿高薪!

2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西點、西餐、茶藝一類的哦,這一模擬較好就業,工資也比較高。

2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2023年學習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就業,每年缺少的計算機人才都是非常龐大的。

而且計算機入門也簡單,好上手。前景好,很適合學習。

2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行業起薪高,晉公升快,屬於朝陽行業,是不錯的選擇。

2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2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9樓:不歡而散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30樓:小樂同學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1樓:複述祖師講經

可以學數控車床和維修類技術

還可以學養老護理,醫護,消防行業和老師等技能。

32樓:曲春厹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34樓:婁熠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35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等,熱門專業,好就業!

3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3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你好,2020年可以去學門技術,學當前熱門的,...

過完年了。學什麼技術吃香?過完年學習什麼技術好

學技術就要學了好就業的,最好是學校可以推薦就業就更好了嘛!學個好技術,不愁找工作的事!我看好像現在大家都覺得汽修行業挺不錯的,去四川萬通報名的學生特別的多。據說是剛開始報名就很多人了。我看汽修行業潛力真的有點大哦!選擇大於努力,找工作主要是要選對方向,要結合自己的興趣和特長,結合當下的市場需求。最好...

2023年打工返鄉想學技術學什麼好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 搶手 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 平面設計 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你好,三百六行,行行出狀元,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現在學一技...